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Vans    品牌    潮流    运动    艺术    设计    展览    活动    

创意表达先锋、原创极限运动品牌Vans再一次打破常规,于7月16日-7月28日开启为期两周的跨越时空的沉浸式Vans文化体验展览。从重返1970年代复刻ERA经典浪潮的加州飞虹,到携手Vans艺术家创意打造的魔都祥龙以及表达自我创意的“艺术体验”三大版块,围绕极限运动、音乐、艺术、街头文化四大领域,支持青年文化的发展,传递OFF THE WALL品牌精神。

全球首站Vans文化体验展览...

Vans文化体验展场景图

加州飞虹展览空间是一场有关 Vans ERA 鞋款的诠释。场景再现20世纪70年代滑板文化集结地狗镇和西风少年滑板队Z-BOYS与Vans的故事,彰显Vans支持创意自我表达的品牌理念,鼓励人们以创造性的眼光开创这个世界。

全球首站Vans文化体验展览...

加州飞虹展区历史墙场景图

全球首站Vans文化体验展览...

加州飞虹展区碗池场景图

由滑板的轮子无限次在墙上的滑行轨迹交织而成的Black Rainbows,表达了滑手们对于滑板根植于内心和灵魂深处的热爱和OFF THE WALL的精神。

全球首站Vans文化体验展览...

Black Rainbows场景图

展区再现Z-BOYS成员之一,Vans传奇滑手Tony Alva的家,诠释他与Vans创造的世界上第一双专为滑板运动而生的鞋——Vans ERA。ERA的英文释义是“时代”,无论过去还是现在,Vans ERA都代表着无时无刻的开创精神,鼓励人们用OFF THE WALL的精神创造新的“时代”。 时至今天,Vans ERA依然是Tony Alva最钟爱的滑板鞋,也是全世界具有OFF THE WALL精神和创意自我表达的人的选择。

全球首站Vans文化体验展览...

Tony Alva现场图

全球首站Vans文化体验展览...

Tony Alva现场讲解图

魔都祥龙主题展由柏林滑板博物馆的创始人兼馆长Juergen Bluemlein负责策划,通过大量滑板艺术的风格,形象及视觉表达从滑板运动到设计艺术的革新,向现场爱好者传达滑板文化的魅力和艺术家的创新精神。其中最为吸睛的必属由Vans联合一众艺术家打造的延绵800米长的龙型艺术滑板滑道,此次的首次亮相也为参展者带来不同以往的滑板体验。

全球首站Vans文化体验展览...

魔都祥龙现场滑道展示图

围绕魔都祥龙滑道分别展出历年Vans与不同先锋艺术家的合作艺术品,现场的观众在Juergen Bluemlein的介绍下不仅了解了Vans的专属文化,也进一步感受到以艺术激发的风格创意自我表达态度。

全球首站Vans文化体验展览...

Juergen Bluemlein现场讲解图

作为滑板文化和街头艺术的重要推动者,Vans在活动体验区展出了大量艺术家设计的珍藏滑板,让滑板爱好者更近距离深入感受浓郁的滑板文化和艺术设计上的变革。现场还有由中国首家独立丝网印刷工作室爱豆笔此(IdleBeats)组织的丝网版画工作坊,参与者可以在爱豆笔此提供的原创模板上进行拼贴改造,现场通过版画经典的刮压印刷法,尽情发挥自我创意,亲自打造自己专属的丝网版画。

全球首站Vans文化体验展览...

爱豆笔此现场体验互动图

本次Vans文化体验展将于全球范围内在洛杉矶、伦敦等11个城市巡展。上海作为全球首发站点,于7月16日正式开幕 ,一直持续到7月28日。参与者搜索关注VansChina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预约观展。更多活动参与信息敬请登陆VANS.COM.CN了解详情。

加州飞虹,魔都祥龙

2019年7月16日至7月28日

上海K11

淮海中路300号B3层 chi K11美术馆

免费预约:搜索 / 关注 - VansChina微信公众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91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5, 2019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8月1日 -Patrizia Pepe 为庆祝与天猫的合作伙伴关系及其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于上海W酒店举办了一场专属盛会。当晚获邀前来参加庆典的嘉宾、名流和网络红人们都有幸一睹天猫专属Sleepy Fly Eden 限量版系列手袋的风采。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9 at 12:36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中国国际化体验式购物中心之一,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是商业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商场地处深圳华侨城,紧临深南大道,交通区位便利,此次THIALH的入驻为这个集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态写字楼、五星级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更添一道优雅光芒。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9 at 11:2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夏天,风靡北美具有超高人气的IP丑娃娃UGLYDOLLS空降世纪汇广场,开启一场不一样的潮玩派对,誓将“打破偏见,重塑认知”进行到底! (查看全文)
papa recipe春雨面膜近日在韩国江南区举办了感恩父母的照片展,展区共展出100张照片,用记录的方式,展现出了父母们为家庭的付出,从一头乌发到白发鬓鬓,一张张照片连成了人生连续剧,镜头里说着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向人们诉说着岁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9 at 22:33 AM | Posted by XOXO
新款腕表的表盘设计灵感源自马克·费雷罗的经典画作《口红》。女性人物佩戴黑色墨镜,营造出浓厚的神秘色彩,她神情肃穆,处变不惊,以口红彰显迷人的女性特质。这款独特腕表提供红色与青绿色两种款式,每款典藏发售50枚。表圈分别镶饰42颗红色尖晶石或蓝色托帕石,将宝石的瑰丽之美凝聚腕间。表圈直径39毫米,非常适宜女性佩戴。腕表搭载“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只需轻触按键,便可轻松将皮革表带替换为鳄鱼皮或橡胶表带,为佩戴者增添恰如其分的精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