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展览
TAGS: 生活方式    展览    艺术    

        papa recipe春雨面膜近日在韩国江南区举办了感恩父母的照片展,展区共展出100张照片,用记录的方式,展现出了父母们为家庭的付出,从一头乌发到白发鬓鬓,一张张照片连成了人生连续剧,镜头里说着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向人们诉说着岁月。

图片7.png

        展览中不乏很多有意思的照片,有小女孩偷用妈妈口红,也有小男孩滑稽穿着爸爸的老式皮鞋,有父母一起牵着小孩子的手过桥,也有长大后的孩子搀扶着年迈的父母……这些瞬间都引起了参观者的共鸣,很多观众表示通过观看本次展览,让自己更加清晰的意识到了父母的付出,也想起了很多尘封的童年趣事,并希望今后也能和父母多一些在一起的时光,留下一些有意思的照片。

图片8.png

      父母为我们领路太多,就连保养初始启蒙,都是妈妈带着敷面膜开始护肤,而papa recipe春雨也正因爱立本,创始人金翰钧为了自己遗传性易敏体质的大女儿,创立了这个专业解决敏感肌问题的护肤品牌。

  papa recipe春雨也从未忘记品牌初心,举办了100张素人父母从青春到老去的照片展,正是为了感谢父母的年复一年从不曾懈怠的奉献——亲情无言,唯有时光见证,白发和皱纹是代价,也是荣誉。

图片9.png

      而家庭欢乐时光的记忆一定少不了肯德基餐厅的存在,每逢节假日,总是有小手拉大手一家人去肯德基的高光时刻。papa recipe春雨面膜也在78日和快餐界泰山肯德基跨界合作,在北京太阳宫凯德茂广场一层肯德基店铺开设了[美得冒泡]主题店铺,和父母一人一份“美得冒泡”套餐,一起在夏日感满满的网红拍照区留下合照,利用休闲时光和父母畅聊过去的故事,用套餐附赠的春雨面膜,邀请妈妈一起睡前护肤,来一场深夜girls talk!让顾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也能享受一份美的快乐。

图片10.png

  韶光易逝,但从身边的小事开始表达爱就不晚,让春雨的跨界带你和父母重回那些年的美好时光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8月21日,北京、上海——GENTLE MONSTER与华为携手合作,推出可穿戴智能设备“GENTLEMONSTER X HUAWEI EYEWEAR”系列产品,并于北京、上海两地同时举办新品预览活动,吸引众多明星及偶像组合到场,率先感受智能眼镜新“视”代的魅力。该系列产品实现了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突破传统智能产品外观,为智能穿戴注入鲜活时尚元素。即刻参与官方申领活动,将有机会免费拥有“GENTLE MONSTER X HUAWEI”系列产品,提前聆听来自未来的声音。 (查看全文)
Beat x Beat音乐系列短片将镜头对准那些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人们,讲述他们的创作灵感和在录音室进行音乐创作的过程等的幕后故事。此次最新一集的Beat x Beat短片邀请到中国传奇说唱组合龍胆紫来讲述他们的作品。 (查看全文)
作为一名精致的猪猪女孩,不论是在职场还是去约会,我们每天都要化好精致的妆容。对于粉底的依赖我们都懂,粉底对肌肤的负担也无需多说,所以给趁着周末来一个“零粉底日”给肌肤放个假非常有必要,这就称为“肌肤断食期”。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0, 2019 at 14:45 AM | Posted by XOXO
剧增的全球人口和抛弃式消费文化,令全球垃圾危机应运而生。过去100年,人类产生的垃圾量增长了几乎百分之一千,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推动迫在眉睫。今年7月,碧欧泉携手泰瑞环保,正式启动空瓶回收计划,将消费后的空瓶回收再造,助力环保,深入推进可持续发展。 (查看全文)
夏天,我们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抵御紫外线上面了。但你要知道损伤无孔不入,不是说只要防止紫外线,做好隔离就不会黑。想要养成一身冰肌玉骨,需要使用一些御白产品加持,有意识地让肌肤变白。但御白产品该怎么选呢?太厚的闷着肌肤有负担,太高机能的肌肤又吃不消。所以一款清润又好用的御白产品才是整个季节的不二选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