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生活方式    美容美妆    

        近年来,全球很多护肤品以“成分自然、效果显著”等卖点而大火,引来了无数爱美人士进行扫购。但事实上,并非所有的护肤品都能有好的效果,其产品的好坏主要就看品牌方对于自然植物成分功能作用的了解及利用度,另外还会根据个人的肤质产生或大或小的差异。

        在中国,从神农尝百草起,我们的祖先就一直在草本植物研究与利用的领域汲汲追寻,《神农本草经》就曾记载“红玉膜、浮萍膏、面黑令白方”等就具有相当好的作用的美容配方。再者,我华夏泱泱大国,地大物博,丰富的植物种类和数量,也为中国的护肤品行业发展提供了先天优势。

        近几年,中国正在加速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升级。中国的美业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崛起。在漳州,一个源自明朝的宫廷秘方,被誉为“福建三宝”的片仔癀,在经历近500年岁月的传承与创新,于上世纪80年代将片仔癀应用于化妆品之中,推出了皇后片仔癀珍珠膏,成功进入化妆品领域。最近,因片仔癀化妆品旗下一款凝时素颜紧致精华连续两年夺得化妆品行业“奥斯卡”大奖——美伊奖,并入选知名时尚杂志《瑞丽》的“2018瑞丽服饰美容大赏人气单品”,跟着国外大牌名品一起上了网红大V的推荐清单,成为小红书的“网红精华”。

化妆品你买对了吗?国货之光片...

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胜肽凝时技术,唤醒肌肤小弹簧

        有肌肤“小弹簧”之称的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在琳琅满目的抗初老护肤品里,具有三大专属优势:

        1.蕴含菜蓟叶萃取精华协同三七精华,针对初老期皮肤晦暗无光采,肤色不匀等情况,增加皮肤光泽度、透明度,改善肌肤老化问题,缔 造健康通透的“初本肌”;

        2.先进的胜肽凝时修护技术,融合三胜肽和烟酰胺成分,能收紧肌肤网络,充盈肌肤,提升肌肤的弹性,淡化岁月痕迹,令肌肤绽放年轻光彩;

        3.富含银耳多糖、透明质酸钠、泛醇等滋养保湿成分,能锁住肌肤水分,淡化细纹干纹,回复肌肤弹性,使肌肤变得细腻、水润、柔软不紧绷,让澎弹水光肌不下线。

化妆品你买对了吗?国货之光片...

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眼霜:眼部“小熨斗”,4周紧致淡纹

        一般情况下,抵御初老除了要使用精华之外,还要搭配一款功能强大的眼霜,去专门针对眼部脆弱肌肤。与凝时精华同个系列的凝时眼霜也是抗初老的优先选择,这款凝时眼霜的膏体幼滑细腻,香味清淡,涂抹后清润不油腻,非常温和,能被眼部肌肤快速吸收,让眼部肌肤柔嫩细腻。

化妆品你买对了吗?国货之光片...

        1. 它添加了透明质酸和多元醇,能够为眼部肌肤快速补充水份,并将水份牢牢锁在肌肤中。

        2. 与精华一样,含有三胜肽和烟酰胺、菜蓟叶萃取精华和三七精华,能强韧眼部肌肤,淡化皱纹,紧致提拉眼部肌肤,让眼周的肌肤更加紧实饱满,焕发出年轻活力光采。

        3. 添加了维生素原B5,这个成分易于吸收及浸润肌肤表面,使肌肤柔软,预防肌肤粗糙现象,达到肌肤滋养与修护的功效,给予皮肤光泽,维持肌肤自然的透明度。

国货之光,片仔癀化妆品助力国民健康美肤

        产品好不好,取得国民信任才是民族品牌的有力根基,没有国民的认可,其他再大的荣誉都将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前不久,一位在化妆店工作的美妆博主就在小红书上分享了自己与片仔癀化妆品的故事。作为一个从事美妆行业的店主,见惯了身边的人去采购日妆、韩妆,但是近两年,她发现开始有来自日本的客人来店里购买片仔癀化妆品带回日本,这让她很骄傲,作为亲测过片仔癀化妆品强大功效的她,把自己的抗初老经历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也引来其他钟爱片仔癀化妆品的小姐姐们的回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安利这一品牌系列产品,掀起了一股“片仔癀化妆品热”,推动着国货的逆袭。

化妆品你买对了吗?国货之光片...

        片仔癀凝时精华的走红,证明了国货也能做到不比国外高端护肤品差。只要我们能充分地挖掘和利用祖先留下来的宝藏,根据国人生活起居的习惯和肌肤特点,必将开发研制出符合现代生活理念的健康护肤产品,让民族品牌走向更大的舞台,大放异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5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除了街舞之外,潮流青年中还在爆红另一种东西,那就是电子烟。其实,很多街舞Dancer早已摒弃了传统卷烟,而选择了更加时尚,也更加健康的电子烟。 (查看全文)
在这个“颜值就是正义”的时代,拥有一身美好娇嫩的肌肤,已经成为了女性必不可少的加分装备。前段日子,许多短视频上掀起一股秀闺蜜团的潮流,一个个打扮靓丽的女孩相继出现在镜头里,和闺蜜站在一起拍照。其中,那些拥有甜美梦幻的少女系肌肤的女孩,总是能在人群中一下就击中人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9 at 19:25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升高,阳光也格外的强烈。据悉,紫外线能穿透至皮肤,导致皮肤细胞不能良性更新,面部肌肤松跨下垂,形成皱纹、色斑。面对长时间日晒对皮肤的伤害,一年一度的夏日护肤大作战也就开启了。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9 at 19:22 AM | Posted by XOXO
进入夏季,人们日常的出汗量增大,对于水分的需求也随之上升。此时,新鲜萃取、清爽回甘的鲜萃茶饮便成了下午茶菜单上的热门之选。 (查看全文)
暑期的到来,意味着综艺节目进入“夏日狂欢季”,在扎堆的节目中,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凭借高话题度持续吸引观众眼球,强势锁定收视榜前三。最近两期更是看点十足,多位男嘉宾的情感经历引发全场热议。其中一位公开表明不会给女生拎包,却信誓旦旦地说希望找一个女朋友当女儿疼,即刻遭到女嘉宾质疑:那你为什么不为女儿提包呢?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到底是何故,节目合作伙伴明月镜片带你还原大型battle现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