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绝对伏特加    ABSOLUT    品牌    艺术    设计    活动    

2019年6月14日,绝对伏特加品牌代言人刘亚仁现身上海巨鹿路758号ABSOLUT. LAB “绝对出界实验室”,这一次,他更率领由他创立,位于韩国首尔的Studio Concrete混凝土工作室多位艺术家成员,一同参与由国际知名品牌ABSOLUT绝对伏特加打造,以“出界”为概念的线下零售创意空间。

刘亚仁率领Studio Co...

一直以来,ABSOLUT绝对伏特加不断采取富有创意的沟通方式,鼓励年轻人不受框界束缚,发挥想象和创造力。而这正与ABSOLUT绝对伏特加的品牌代言人刘亚仁不被标签限定、寻找自我无限可能性的个性元素不谋而合。于是,ABSOLUT. LAB向Studio Concrete提出“alternative”的关键词, 旨是聚集拥有不同语言、文化、哲学、思想、技术、环境的两地艺术家与观众,在同一个空间相互交融,试图展现出超越空间的、陌生同时又熟悉的世界观氛围。在这一次的“绝对出界实验室”中。两者合作带来了主题为“A friend from the distant___/有朋自远方来”的艺术展览,以及一系列跨界联名限量合作款。据悉,这也是Studio Concrete首次与中国零售店合作!

刘亚仁率领Studio Co...

“A friend from the distant___/有朋自远方来” 艺术展览

刘亚仁率领Studio Co...

在ABSOLUT X Studio Concrete 合作的“A friend from the distant_/有朋自远方来”艺术展览中,可以看到很多外星人又或是UFO的标志性符号,这正是表达出品牌两者跨越两种文化,灵感和谐碰撞,对未知物的好奇,融合分享的状态。

刘亚仁率领Studio Co...

本次展览海报也是出自参展中之一的韩国画家Kwon Chulhwa的设计,画面处处流露他的个性色彩,标志性手绘极简线条感,淡淡的牛皮纸般色彩,出现一种远古文化传来之迷幻感。 

刘亚仁率领Studio Co...

同时,现场将雕塑作品(Lee Hyunjoon), 设置作品(Kwon Bada)和绘画作品(Kwon Chulhwa)以木箱形式呈现在展览空间中,除了放置了雕塑、设置、绘画等作品,还有行为艺术家亲自进入木箱中,用动作与观众产生交流。此次展览的作品,正恰恰表达了,更意味着“A friend from the distant_/有朋自远方来”——’’从某处运送过来的货物箱 ,里面含有 ’’外星人、宇宙、朋友、未知世界’’ 概念的不同作品。 

ABSOLUT X Studio Concrete 联名重磅出界潮物

刘亚仁率领Studio Co...

即日起至7月12日的快闪期间,更有刘亚仁首次带着他主理的重磅潮牌与品牌进行合作。种种新鲜潮物全球首发,仅在绝对出界实验室!除了有多款酷炫至潮的衣帽,刘亚仁更为绝对伏特加设计了绝对瓶背袋,除了外型别具个性,在材质的运用上更是大有讲究,背袋原料采用来自汽车安全气囊等可回收材料,充分体现出ABSOLUT 绝对伏特加可持续发展承诺。

刘亚仁率领Studio Co...

即日起至7月12日,ABSOLUT. LAB “绝对无界实验室”已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更多详情,请时刻关注ABSOLUT绝对伏特加官方微信和微博,抢先了解最新消息! 

“绝对无界实验室”ABSOLUT LAB

开放时间:即日起-7月12日

地址:巨鹿路758号3幢1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0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8, 2019 at 09:42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Dior迪奥在上海当代艺术馆(MoCA)举办了《迪奥小姐:爱与玫瑰》展览的私享预览酒会,正式拉开了该展览的序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9 at 17:19 AM | Posted by XOXO
徜徉于初秋的浪漫氛围,邂逅轻盈律动,追寻舒适自在的踪影,勾勒翩然之美——CLUB MONACO2019秋季新品一如既往地延续了自由洒脱的品牌特质,创造了一系列色彩亮丽、质感飘逸的秋日必备单品,将热情色彩蕴以原生质感和实用主义的设计美学,让服饰焕发出丰盈气质。 (查看全文)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延续品牌创新与可持续的理念,提出“play for the planet”的号召,鼓励更多女性创造积极的改变,凝聚大家的力量让地球更加美好。品牌新推出的秋季系列产品通过革新的面料技术,降低对地球的负担,将运动表现与时尚美感巧妙融合。 (查看全文)
创意表达先锋、原创极限运动品牌Vans再一次打破常规,于7月16日-7月28日开启为期两周的跨越时空的沉浸式Vans文化体验展览。从重返1970年代复刻ERA经典浪潮的加州飞虹,到携手Vans艺术家创意打造的魔都祥龙以及表达自我创意的“艺术体验”三大版块,围绕极限运动、音乐、艺术、街头文化四大领域,支持青年文化的发展,传递OFF THE WALL品牌精神。 (查看全文)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携全新PUMA X CHINATOWN MARKET联名系列空降上海潮人地标上生·新所,打造#有黑无界#PUMA SELECT彪马唐人街,引爆街头复古狂潮。PUMA SELECT/黑彪系列品牌代言人窦靖童(Leah Dou)现身活动现场,与时尚弄潮儿们一同感受#有黑无界#的品牌精神,打破边界,肆意重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