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PUMA    运动    潮流    品牌    合作    新品    活动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携全新PUMA X CHINATOWN MARKET联名系列空降上海潮人地标上生·新所,打造#有黑无界#PUMA select彪马唐人街,引爆街头复古狂潮。PUMA select/黑彪系列品牌代言人窦靖童(Leah Dou)现身活动现场,与时尚弄潮儿们一同感受#有黑无界#的品牌精神,打破边界,肆意重塑。

PUMA SELECT #...

PUMA SELECT #...

作为PUMA旗下的潮流支线,PUMA select系列融合了品牌历史经典和创新传承,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设计单位合作,将跨界碰撞与设计思潮完美结合,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此次,PUMA select携手街头品牌CHINATOWN MARKET,以现代美学设计语言解码经典中国元素,创造出更具生命力与想象力的复古潮品。

PUMA SELECT #...

PUMA SELECT #...

本次活动从PUMA X CHINATOWN MARKET联名系列中获取灵感,品牌将新奇大胆的街头时尚嵌入复古元素,打造出专属于PUMA的复古多元化彪马唐人街。活动入口处打造极具辨识度的黑色炫酷彪马唐人街门头,突破传统唐人街门牌的固有形象,将年代怀旧感与现代视觉层次完美结合。潮人嘉宾们抵达彪马专属“车站”后,便可开启一场打破常规的潮流之旅。

PUMA SELECT #...

PUMA SELECT #...

活动内场,也将经典中国元素与PUMA X CHINATOWN MARKET联名系列标志性的棋盘格元素相融合,并设有彪马水果摊、中药行、典当行、唱片行、冰室等多个主题场景。在极具中式风格的彪马大舞台两旁,多家复古店铺营造出一条独具一格的唐人街街道,等待来到现场的潮人们参与互动解锁。你可以在冰室畅享特色的美食与饮品;于糖画师的摊前停留,回忆儿时的美好片段;亦可在唱片行点歌流连;在典当行典当你的态度与梦想,并拍照留念成为彪马帮的一员;再穿过街头篮球区,于彪马理发店换一个复古新潮的发型等。

PUMA SELECT #...

PUMA SELECT #...

活动当天,PUMA select品牌代言人窦靖童现身彪马唐人街大舞台,与不甘规则束缚的潮人们共同体验这一极富创造力的多元化空间。拥有唱作人以及新锐演员双重身份的窦靖童以自身”不规则”和“随性不羁”的多元风格诠释对#有黑无界#的理解。

PUMA SELECT #...

PUMA SELECT #...

此外,PUMA X CHINATOWN MARKET联名系列新品也融入于活动的各个场景中,作为两大品牌的首个联名系列,PUMA X CHINATOWN MARKET融入了解构重塑的品牌经典标识和大胆的图案设计,更加入可拆卸替换的个性DIY元素打造出独特的创新风格。

黑彪#有黑无界#

PUMA select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08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9年8月1日,丹麦著名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于七夕来临之际,在上海举办了天猫超级品牌日(Tmall Super Brand Day),开启爱的旅程。活动当日,著名青年演员关晓彤以Pandora首位中国区代言人的身份首次亮相。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9 at 22:33 AM | Posted by XOXO
新款腕表的表盘设计灵感源自马克·费雷罗的经典画作《口红》。女性人物佩戴黑色墨镜,营造出浓厚的神秘色彩,她神情肃穆,处变不惊,以口红彰显迷人的女性特质。这款独特腕表提供红色与青绿色两种款式,每款典藏发售50枚。表圈分别镶饰42颗红色尖晶石或蓝色托帕石,将宝石的瑰丽之美凝聚腕间。表圈直径39毫米,非常适宜女性佩戴。腕表搭载“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只需轻触按键,便可轻松将皮革表带替换为鳄鱼皮或橡胶表带,为佩戴者增添恰如其分的精致。 (查看全文)
2019年7月26日,资生堂全新傲娇眼精华——新红妍肌活眼部精华露全新上市,同时在上海兴业太古汇打造了以“放眼年轻未来”为主题的限时展,资生堂品牌中国区护肤代言人黄轩,以及众多时尚美容媒体达人共赴这场日式美学与科技创新的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别主题展览将从7月27日至7月28日,对公众开放,旨在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百年资生堂所传递的护肤哲学,并尊享体验全新傲娇眼部精华露,肌活抵御天分,放眼年轻未来。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9, 2019 at 10:59 AM | Posted by XOXO
如今,在无限的瞩目和期待下,GOAT正式进入中国,并于7月26日至7月28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首场发布会。 (查看全文)
7月26日,源自美国的知名美妆品牌伊丽莎白雅顿携手天猫小黑盒,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隆重举办橘灿闪充安瓶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发布会。以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胡伟雄-古迈先生为代表的天猫高层、伊丽莎白雅顿中国区总经理袁立维女士、伊丽莎白雅顿亚太区营销副总裁Nora Ladghem、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徐宏俊博士及雅顿首位亚太地区代言人张钧甯受邀出席,共同见证新品橘灿闪充安瓶上市的重要时刻。发布会当天,天猫小黑盒与伊丽莎白雅顿还一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雅顿闪充焕新人生的全新篇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