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活动    DKLTJU    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9/2020秋冬    

        3月29日,设计师邵刚携品牌DKLTJU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式发布2019/2020秋冬新品系列。此场发布会以“極”为主题,将艺术与浪漫,传统与创新融为一体,捕捉秋冬流行元素,行走在东西文化交织的想象空间。

極丨DKLTJU 2019/...

        “極”为中国古哲学文化的代表文字之一,DKLTJU本次主题发布以“地极”为切入点,展现超脱现代与传统的美学境界。

極丨DKLTJU 2019/...

        北极,寒冷掩不住恢弘与美丽;北极光,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神迹。此次主题发布的精神在于对北极奇迹的描述,灵感源于这片鲜有人涉足的土地所呈现的独特基调与个性,从光影、色彩中汲取灵感,大自然的赐予也带给DKLTJU更多鲜活灵动的笔触。

極丨DKLTJU 2019/...

        服装以礼服、羽绒服为主,面料以多彩、雷射、黑、白以及柔美的粉、华丽的金色诠释着美丽的童话在寒冷的冬天里别样的绽放,为寒冷的夜空投射一片恢弘磅礴的北极光。不同材质的运用,打破既定的搭配,与最新秋冬潮流相结合,为儿童时尚提供多样的风格选择。

        发布会吸引了时尚行业内的各界人士悉数到场,带来了多元思维的时尚碰撞。DKLTJU作为优秀的高端订制童装品牌,凭其潮流品味和卓越品质收获了众多时尚辣妈、潮爸的支持与喜爱。

極丨DKLTJU 2019/...

        T台上的小潮模带着精致的主题妆容,秀道光影成趣。

        阳光、从容,2001、2002年中国十大名模楚惠身着DKLTJU战服惊艳亮相,时间沉淀下的气质,优雅且美好;

        程雪晶作为2018年全球超模大赛十佳选手,与DKLTJU的再一次合作赋予了她更加自信与优雅的脚步;

        曾为芭莎时尚之夜走秀、2019AT-STAR国际少儿星模大赛全球总亚军冯瑞慈,以及时装周新人奖得主小超模王泓毅领衔一众时尚小超模亮相DKLTJU秀场,带领小潮模们生动演绎着最纯真的快乐与爱。

極丨DKLTJU 2019/...

        “让童话走进童年,让童年绽放光彩”是DKLTJU品牌设计的灵魂,也是品牌对于儿童服装行业发展的美好愿景。品牌自成立伊始,始终致力于做最好的儿童礼服高端定制。能够赋予孩子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时尚,便是此次DKLTJU秋冬主题发布的最佳注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7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4, 2019 at 19:26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4月11日,一场以“Start LifeOver”为主题的潮牌时装秀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英国伦敦的潮牌ACUPUNCTURE 2019秋冬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吸引了各大主流媒体及潮流界人士慕名而来。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9 at 18:04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全球慷慨的奖赏计划之一,温德姆奖赏计划今天正式宣布该计划全新升级,为全球超过7,000万的会员带来升级福利,新进加入温德姆奖赏计划的900多家La Quinta® 酒店也为此次升级锦上添花。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9 at 15:56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向公众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ATLAS 寰图延续去年的绿色精神,于4月12日至5月中旬举行“Green Our Office——让办公室带点绿”系列环保活动,呼吁CBD工作者在办公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身体力行,守护绿色地球。 (查看全文)
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家族旗下木桐嘉棣葡萄酒创建于1930年。木桐嘉棣象征着法国葡萄酒的品质卓越和特色风土,并成为了意见领袖及世界名流所深深喜爱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0, 2019 at 11: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活力三月焕彩重生,在积蓄了一整季冬日的渴望后,拥有120年历史的老佛爷百货以其独到的时尚嗅觉与新奇的想象力,为全球带来FUNORAMA——FUN肆开玩的潮流新玩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