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9年03月29日 13:32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活动    MINNANHUI    2019秋冬    

        由“霾”联想到的颜色通常是灰,而MINNANHUI 2019秋冬系列却从“霾”这一主题出发,演化出一个色彩斑斓的秋冬系列,再次登陆上海时装周。MINNANHUI 2019...        在描述“霾”这一概念时,设计师惠敏楠首先想到的不是灰幕,而是雾霾天里一个具象的女性形象:她穿着厚实的衣服,撑着雨伞走在阴霾的天气里。远远望去,一抹彩色在灰色背景里缓慢移动,若隐若现,释放着生机。由“霾”引出的意境,折射出设计师深层次的思考,将一个死气沉沉的环境借助视觉语言,冲破大众对“霾”的刻板印象并做出有力回击。MINNANHUI2019秋冬系列将生命力注入“霾”,幻化出一幅别致的“霾”中亮影。

MINNANHUI 2019...        新系列沿用2019春夏的主题色红和绿,通过强烈的视觉对比强调与黑暗的反差。色块拼接和马赛克格纹作为主视觉元素不断重复出现,在各类针织、毛织和梭织面料中穿梭进行:密边针织、针织色彩提花、羊毛长毛格纹、马赛克印花…… 将MINNANHUI天马星空的想象力付诸于面料运用中,让颜色在不同肌理的材料中跳跃,似充满节奏的呼吸频率,感染至整个秀场氛围。此时,“霾”已经被忘却,设计师脑海中的印象画面跃然于观众的感官体验中。

MINNANHUI 2019...        除了密边针织系列,MINNANHUI 2019秋冬系列还融入了手工制作的棒针织毛衣,和嵌花工艺为主的毛衣款式。通过波纹状花边对拼接做了立体勾勒,使针织系列中的拼接呈现更多层次和动感。除此之外,彩色拼接皮毛一体外套,拼毛廓形羽绒服款式满足冬日寒冷天气需求。被应用于羽绒服款式的马赛克格纹印花设计尤其特别:“霾”模糊视线的状况与马赛克如出一辙,而格纹印花设计中图层的不断叠加又令人联想到呼吸过滤系统,呼应了“霾”的主题。大胆的马赛克彩色格纹印花首次应用于羽绒服款式,打破羽绒服一贯的单色印象,让阴郁的冬天不再沉闷。

MINNANHUI 2019...        设计师惠敏楠不断扩充产品品类,特别开发了彩色包包、帽子和围巾。可以镇住秀场的超大亮皮包包,时髦又实用的拼毛手包,以及呼应主题色的彩色大帽子,都让整场大秀的视觉呈现更加丰富和完整。此次走秀的眼镜由深受明星追捧的THE OWNER赞助,包包由GIVINGBACK和MINNANHUI联合设计。GIVINGBACK致力于把“废弃的⼴告布”再创造,以时尚、可持续、社会责任作为品牌理念,让“广告布”重生,成为潮流的新产品回到人们的身边。

MINNANHUI 2019...        2019秋冬系列“霾”是MINNANHUI品牌对其特立独行及艺术化风格的再次探索,“霾”的反向思索,和彩色视觉呈现又一次强化了品牌的风格。惠敏楠希望女性在逆境中仍然不断展现其独特的魅力,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MINNANHUI 2019...        MINNANHUI品牌成立于英国,由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设计师惠敏楠创立。惠敏楠曾任职于John Galliano、Mary Katrantzon及Alexander McQueen,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及超前的设计理念。同名品牌MINNANHUI专为18-30岁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独立意识的女性群体设计。“不随波逐流、不盲目从众”旨在表达有创造性、随意而不随便的艺术家气质,将天马行空的设计想法注入成衣系列,用高级定制的手法重组成衣设计,从面料的二次开发、琳琅满目的色彩搭配、工艺的创新、款式的设计都体现MINNANHUI“独立”“自我”的精神世界。继去年首次登陆上海时装周后,MINNANHUI好评如潮,本季再次选择亮相上海时装周,又一次获得了媒体、买手和VIP客户等的热捧。

MINNANHUI 2019...MINNANHUI 2019...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72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4, 2019 at 19:26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4月11日,一场以“Start LifeOver”为主题的潮牌时装秀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英国伦敦的潮牌ACUPUNCTURE 2019秋冬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吸引了各大主流媒体及潮流界人士慕名而来。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9 at 18:04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全球慷慨的奖赏计划之一,温德姆奖赏计划今天正式宣布该计划全新升级,为全球超过7,000万的会员带来升级福利,新进加入温德姆奖赏计划的900多家La Quinta® 酒店也为此次升级锦上添花。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9 at 15:56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向公众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ATLAS 寰图延续去年的绿色精神,于4月12日至5月中旬举行“Green Our Office——让办公室带点绿”系列环保活动,呼吁CBD工作者在办公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身体力行,守护绿色地球。 (查看全文)
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家族旗下木桐嘉棣葡萄酒创建于1930年。木桐嘉棣象征着法国葡萄酒的品质卓越和特色风土,并成为了意见领袖及世界名流所深深喜爱的品牌。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0, 2019 at 11: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活力三月焕彩重生,在积蓄了一整季冬日的渴望后,拥有120年历史的老佛爷百货以其独到的时尚嗅觉与新奇的想象力,为全球带来FUNORAMA——FUN肆开玩的潮流新玩法。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