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云南白药    

        意大利当地时间2019年3月14日,被吉尼斯世界大全列为最大最权威的全球性美容博览会——2019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盛大举行。此次,作为展会50年来大中华区唯一一家精品馆参展品牌,云南白药旗下的全植物护肤品牌采之汲,专注修护敏感肌,引领全植物安全温和的护肤趋势,针对敏感肌肤研制出对0添加纯天然植物精华面膜,从而开启全植物护肤新时代。

      该系列面膜摈弃传统乳化体系,利用采之汲尖端NEX生物科技,将100%全植物精华凝萃至500道尔顿小分子形态,完美保留整株植物的天然活性成分,最大程度发挥植物的功效。小分子精华快速渗透肌肤底层,深层补水滋养皮肤,修护肌肤屏障,促进肌肤自我修复能力,从根源卓效改善肌肤敏感。全系面膜均已通过瑞士 SGS & 中德 30+检测,真正的0添加、0敏感,配合100%天然亲肤的植物纤维材质膜布,轻薄透气的同时锁住全部的精华,给皮肤温和呵护。



  展会上,采之汲面膜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及消费者的驻足,在了解采之汲的品牌故事及其精华100%源于天然植物、极致温和安全的特点后,众多参观者都表示想要试用并亲自感受面膜的温和与滋养,一探中国天然药妆护肤品的究竟。也有意大利当地参观者表示:中国历史悠久且极致温和的天然药用植物一直名扬海外,而此次遇到了这款天然到“可食用”的面膜,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汉方的魅力所在。

  此次展会主打三款采之汲经典面膜——光感亮颜面膜(Radiant Brightening Mask)、雪肌焕亮面膜(Whitening & Refreshing Mask)及清透水润面膜(Clear and Hydrating Mask)。

  从左至右依次是:雪肌焕亮面膜、光感亮颜面膜、清透水润面膜

  光感亮颜面膜主要针对年轻抗初老群体,预防及淡化细纹,同时提升皮肤紧致度,唤醒肌肤活力。它能有效对抗色斑与黑色素生成,加速代谢从而改善肌肤暗哑,如同“小白灯”一样卓效焕亮肌肤,使其弹润细腻。

  光感亮颜面膜已通过美国USDA 100%纯天然产品认证

  源于云南白药采之汲科研团队的多年研发,松茸、石斛、三七等天然药用植物成为了采之汲面膜的明星成分。

  经过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的科研专家们,通过采之汲突破性的NEX生物科技,发现天然药用植物中的有效成分在肌肤修护上的卓绝功效:

  松茸,源自云南香格里拉的高海拔纯净密林,富含松茸多糖,可有效抑制络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生成,从源头改善肌肤暗沉、色素沉着问题。

  松茸

  石斛,云南独特的药用植物之一,富含天然的石斛碱、石斛多糖等,可促进成纤维细胞增殖,抑制胶原蛋白酶,降低胶原蛋白分解,从而改善细纹,还原肌肤紧致弹嫩。

  石斛

  三七,富含天然的三七皂苷,可促进肌肤自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保持肌肤年轻态。

  三七

  采之汲面膜研发人员表示,紊乱作息是当代人的通病,面对多重电子设备,皮肤更是长期暴露在蓝光下,肌肤休眠时间不足从而代谢失衡,导致皮肤水油失调、干燥、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等问题。雪肌焕亮面膜作为“熬夜救星”,可以对抗皮肤暗沉,拯救毛孔肌。其中白梨与白蔹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配合雪莲成分加速皮肤代谢,使皮肤光泽饱满,焕活每一天。

  熬夜救星:雪肌焕亮面膜

  补水与保湿一直以来都是护肤最不可或缺的一环。清透水润面膜从根源上缓解肌肤因光损伤、氧化而造成的皮肤粗糙缺水的问题,使肌肤“水力全开”。蓝莓富有花青素,能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防止因辐射导致的胶原蛋白流失,恢复皮肤弹性。鹰嘴豆与姜黄成分具有抗氧化与消炎功效,可舒缓净化受损皮肤,修复肌肤受损屏障。而葛根与银耳成分的卓效保湿作用在还原皮肤胶原蛋白的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屏障,达到锁水保湿的效果,使肌肤清润通透。

  补水小水库:清透水润面膜

  百余年来,云南白药潜心研究天然药用植物,探索植物的奥秘。采之汲则将植物强大的修护力运用到护肤领域,研制出健康纯粹的植物药妆面膜。以100%纯天然无添加的植物疗愈力直击熬夜暗沉、敏感泛红、抗老除皱等肌肤问题,带来更天然、安全、有效的全植物护肤理念。还肌肤健康活力,绽肌肤亮白光彩,开启全植物的护肤新时代。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30, 2019 at 12: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PVH集团于周三公布季度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期,Tommy Hilfiger品牌销量大增起到推动作用,带动周三股价上涨近7%。J.Crew再次聘请债务重组律师,应对债务问题,J.Crew近年来受到销售额下滑和现金流减少等问题的影响。 (查看全文)
3月28日,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带领16个香港时装及配饰品牌参与于今天 (3月28日) 起至3月31日在上海举行的Ontimeshow,向内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业界及潮流先锋展示香港时装创意力量。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9 at 09:1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消费品生产巨头Unilever对法国化妆品牌Garancia发起竞标,计划将品牌收入麾下。Lululemon公布了全年的销售额预期,数据让投资人们放心,推动品牌股价上涨。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7, 2019 at 11:5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oss Bros Group公布自2011年首次年度亏损,并且放弃了最后的股息支付,这主要是需求量大幅下滑造成。高端商场Galeries Lafayette将于本周在巴黎的Champs Elysees开设全新概念店铺,旨在吸引游客,将时尚巴黎风重新带回这个标志性旅游点。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6, 2019 at 11:11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电商在时尚零售市场大行其道之下,传统showroom之下的时尚买手店还能否迎来下一个黄金五年发展?showroom是否符合中国主流市场的要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