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3月27日 11:5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oss Bros Group    Galeries Lafayette    

        Moss Bros Group公布自2011年首次年度亏损,并且放弃了最后的股息支付,这主要是需求量大幅下滑造成。高端商场Galeries Lafayette将于本周在巴黎的Champs Elysees开设全新概念店铺,旨在吸引游客,将时尚巴黎风重新带回这个标志性旅游点。

Moss Bros公布自2011年来首次年度亏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Moss Bros Group公布自2011年首次年度亏损,并且放弃了最后的股息支付,这主要是需求量大幅下滑造成。

        Moss Bros今年一直处于困境之中,2018春季货量不足,店铺人流量大幅下滑,唯有通过大幅折扣的方式吸引消费者购物。英国零售市场的普遍不景气造成了多个品牌停业,上周,Ted Baker也公布自2008年以来的首次年度净收入下滑。

        Moss Bros于周二放弃了最后的股息支付,并且将年度分红从一年前同期的每股4便士调整为现在的每股1.5便士。不过Moss Bros同时表示新财政年度以来的前八周,销售额实现了3.6%的增长,电子商务领域实现了3.9%的增长。

Galeries Lafayette将开设全新概念店铺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高端商场Galeries Lafayette将于本周在巴黎的Champs Elysees开设全新概念店铺,旨在吸引游客,将时尚巴黎风重新带回这个标志性旅游点。

        Galeries Lafayette的总监Nicolas Houze这样表示:"这个概念店铺将是新想法和模式的实验室,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走向。" 店铺选址在Art Deco大楼,占地6500平方米,品牌包括RouJe, Walk of Shame, Mira Mikati, Gucci,Chanel等。

        概念店铺聘请了300多名精通高科技的个人造型师,为顾客提供最为一流和满意的服务,为他们精心挑选包括时尚单品,配饰,美容品,生活方式品牌在内的所有商品。

        除此之外,店铺里还供应美食,有咖啡厅,餐厅等设施。创立于1800年末期的Galeries Lafayette在全球有61间店铺,上周刚在上海开设第二家分店,预计3-4年内还将在中国市场增开10间店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0, 2019 at 10: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Pinterest将在美国上市,预计能募得12.8亿美元。Karl Lagerfeld生前未曾公开的设计草图将在本月进行拍卖。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9 at 09: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沉寂了四年之后,Alber Elbaz正式回归,宣布和Tod’s推出合作系列。2018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报告显示,中国地区的运动服饰销售额预计在2020年能够赶超奢侈品的销售额。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11:19 AM | Posted by XOXO
紧随着上海时装周的落幕脚步,Ontimeshow 2019秋冬第十季展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4月2日精彩落幕。此次展会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在6天展会期间共迎来了海内外品牌共337个,接待专业观众总人数达15855人。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徐汇区区长、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西岸文化产业部部长等各界领导都莅临现场参观,切身体会到Ontimeshow为达成“亚洲最大订货季”目标的推波助力。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9 at 09: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othercare 表示2019财政年度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下滑幅度有所缩小,不过英国区和国际市场的形势仍具很大的挑战性。Adidas和Beyonce推出合作项目,共同开发鞋履和服装产品。 (查看全文)
近日,中国国际服装设计创新大赛组委会正式宣布,人工智能头部企业深兰科技研发的具有独创设计能力的辅助设计系统——DeepVogue正式接受参赛邀请,挑战时尚潮流,一场围绕全球各大时装院校的“人机大战”即将展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