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米兰时装周    ANNAKIKI    2019秋冬    

        以“Embrace Imperfection(拥抱不完美)”为主题的ANNAKIKI2019A/W系列,于米兰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在FrigoriferiMilanesi正式发布,这已是ANNAKIKI第六次登上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工业风建筑里,ANNAKIKI尝试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装设计打破社会对审美偏见,给予审美新的定义。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2019秋冬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表

        ANNAKIKI 2019A/W系列的设计主题为“Embrace Imperfection(拥抱不完美)”,设计灵感来自美国纪录片《Miss Representation》(被误解的女性)。青少年每天接触各类媒体的时长越来越长,从大部分的社交媒体及电视,电影,杂志上获取到各类完美的偶像形象,更让我们的审美逐渐变得固化和单一,媒体既是信息本身,也是信息传递者,而且力量越来越强,所以青少年从小就得到“外表是最重要的”这样的信息及审美标准。在这样的审美标准下,每个人都在被人评判,也在自我批判。许多人因为外表被人用异样的眼光打量,遭遇不公平的对待;许多人因为外表否定自己,缺乏自信与安全感。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ANNAKIKI2019秋冬米兰时装周大秀邀请函

        在ANNAKIKI2019A/W系列中,设计师杨子搜集了不太“完美”的人像进行印花,直接放大身体的不完美,并使用了“You’’re beautiful ”“Not perfect” “Forgot the rules ”等slogan,去鼓励大家给周围的人多一些赞美与认可,抛开固化的审美标准,拥抱不完美。该系列也运用了大量豹纹,蛇纹,斑马纹等动物花纹印花。在大自然中,不同动物的皮毛斑纹呈现出不一样的美。而人类也需要回归那份最原始的本真,接受大自然给每个人的特征,不需要去刻意改变,保持纯粹的美。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设计师将她对命题的隐喻嵌入时装设计语言,抽绳、缠绕和交叉捆绑设计随处可见,意喻了外界的偏见和批判对不完美群体的束缚和禁锢,深刻而耐人寻味,毛边工艺,象征外表的不完美之处,却又通过时装的演绎赋予独特的高级美感。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本系列在细节上也更加考究,除了ANNAKIKI已运用地得心应手的面料拼接和材质碰撞外,本系列更创新使用了许多的重工工艺,华丽多面钻石订珠、高级质感的手工丝绒蝴蝶结、手工编制辫子、3D立体刺绣,这些绝美的工艺无一不向我们传递出女性独具的精致和吸引力。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经典的色彩黑白灰驼红并点缀以明亮的玫红、荧光绿、橙色、紫色,冷与暖、硬与软在不对称美学和多元化色彩中巧妙平衡,打造立体多面又不失本真的女性形象。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在廓形上,设计师进行了大胆的解构与重组,羊腿袖结合收腰廓形配合立体剪裁,中性西装套装,运动宽肩连体单车裤、两穿解构卫衣,超大体积感的袖型等,为秋冬系列增加更丰富的视觉层次。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设计师杨子(AnnaYang)谢幕

        时尚本应多元化,在此次秀场的选角,设计师杨子选择了一些局部有缺陷不太完美的模特走秀,此次开场的超模Maeva Giani ,今年24岁的她脸上雀斑是因为几年前生病后的恢复治疗而形成,并非天生,对一个正值美好岁月的少女来说无疑是一拳重击,但是她敢于正视、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自信的展示自己在聚光灯下,这使她更加有魅力。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设计师杨子认为:“完美并不代表无暇,每一种美都具备动人之处,也没必要隐藏自己的瑕疵。需要深信美丽不是刻意琢磨自己的棱角,而是拒绝迎合随波逐流的快餐式美学,推崇天然美的完整性,当下的时尚及娱乐圈需要这种信念。”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此次2019秋冬米兰时装周的时装秀,ANNAKIKI还邀请了日本Twins时尚博主 Ami&Aya、演员蒋梦婕、施予斐、景瓷、歌手潘紫妍等到现场头排观秀。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日本Twins时尚博主Ami&Aya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演员蒋梦婕

ANNAKIKI第六次进入米...

演员施予斐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Reebok锐步正式宣布携手上海时装周,于3月27日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呈现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在昨天上海时装周官方发布会上,Reebok锐步透露本季将以“敢做例外”为主题,带来一场集结新一季全球首发、盛况空前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9 at 12:13 AM | Posted by XOXO
3月19日,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时装周支持单位和主承办方代表、参秀品牌代表、时装周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业界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尚玉英和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东方国际集团董事长童继生共同发布上海时装周品牌商标。 (查看全文)
悠长冬日终于迎来了尾声,蛰伏了一整个冬季的时尚达人们早已按捺不住旺盛的搭配灵感,换上正当时的新一季街头look出门踏青凹造型。可恰是乍暖还寒时候,既不能过分追求风度失了温度,又不能因循守旧瑟缩在厚重冬装下放弃对潮流的掌控。别担心,mou2019春夏适时发布,快将困扰和寒冷一同大步甩开!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9 at 17:48 AM | Posted by XOXO
在全新系列中,GCDS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Giuliano Calza 从暗黑电影到剧院的多种元素中汲取灵感,并加入一些经典的魔法元素。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9 at 17:22 AM | Posted by XOXO
高街潮流品牌KKtP于2019秋冬联袂中国知名潮流品牌RESHAKE, 携概念主线“二五七一”及联名系列亮相伦敦时装周,以独特国风文化“立异”伦敦,征服世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