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01月16日 09:3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Virgil Abloh    Net-a-Porter    

        Virgil Abloh的首个Louis Vuitton设计系列销售额赶超LouisVuitton和Supreme的合作系列,Virgil Abloh还将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珠宝系列。周二,Net-a-Porter公布了一个胶囊系列,从众多哥伦比亚设计师中挑选精品,取名为Colombian Collective, 在2019度假系列中主推哥伦比亚风。

Virgil Abloh的首个Louis Vuitton系列销售额赶超Supreme合作系列将推出珠宝系列


        Virgil Abloh的首个Louis Vuitton设计系列销售额赶超LouisVuitton和Supreme的合作系列,Virgil Abloh还将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珠宝系列。

        Virgil Abloh于1月14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将推出珠宝系列,发布的两张照片一张以”Recycled Jumbo Paper Clips”命名,还有一张是Virgil Abloh亲自佩戴一条同款项链。

        据称Virgil Abloh已经花了三年的时间开发这个珠宝系列,他的宗旨是推出面向所有人的高端珠宝系列,将有耳环和相应配饰等。

        另外根据东京Pop-up式店铺的销售额显示,他为Louis Vuitton所做的首个设计系列已经赶超去年大火的Supreme系列,完整的系列将于月底在LouisVuitton的各个精品店有售。

Net-a-Porter的2019度假系列主推哥伦比亚风


        网购的一个最大好处是为粉丝们打开全球市场,让他们有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Net-a-Porter显然十分了解这种需求,除了为粉丝找到有趣的设计师之外,还将他们的设计做成完整的一个系列。周二,Net-a-Porter公布了一个胶囊系列,从众多哥伦比亚设计师中挑选精品,取名为Colombian Collective, 在2019度假系列中主推哥伦比亚风。

         Net-a-Porter的全球买手总监Elizabeth Von de Goltz这样表示:”我们从哥伦比亚区域设计师中找到许多惊喜的单品,这是推出哥伦比亚风的大好时机,我们邀请挑选的每位设计师为我们打造独特的设计单品,以他们自己的国家为灵感,每款单品都是独特的设计,女性化,积极向上,正是他们所热爱的国家精神的最好体现。”

        这些设计师包括Johanna Ortiz,Esteban Cortazar, Carolina Santo Domingo, Muzungu Sisters, Verde Limon, SliviaTcherassi等。


        这个系列已经于1月15日,周二在Net-a-Porter网站正式上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13, 2019 at 13:2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ngela Ahrendts宣布离开Apple, Apple随即任命Deirdre O’Brien为新任零售总监,并为她提供价值8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Victoria Beckham宣布在接下来的系列中将停用珍稀动物皮草,从2019秋冬系列正式开始实施。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3, 2019 at 13:2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lph Lauren公布季度收益额赶超预期,同店铺销售额实现了4%的增长,分析师预估值仅为2%。Coach品牌持有人Tapestry集团表示基于宏观经济和政治环境的影响,最新季度的业绩不达预期,将降低净收入的预期值。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 2019 at 16:0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于周四公布季度税前净利润有所下跌,主要是投资新仓库造成的支出加大,造成当日股价下滑。Swatch集团公布2018最后一个季度业绩不达分析师预期,造成股价大幅下挫。 (查看全文)
2019年1月30日至2月1日,日本最大的专业化妆品商贸展——COSME TOKYO 2019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80家参展商与近万名消费者。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0, 2019 at 11: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于周二表示Louis Vuitton手袋销售状况十分理想,对今年持谨慎乐观态度。虽然瑞士法郎走强,地理政治因素产生影响,但是2018年瑞士出口量突破历史新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