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Victoria Beckham    Apple    

        Angela Ahrendts宣布离开Apple, Apple随即任命Deirdre O’Brien为新任零售总监,并为她提供价值8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Victoria Beckham宣布在接下来的系列中将停用珍稀动物皮草,从2019秋冬系列正式开始实施。

Apple为新任零售总监提供价值8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Angela Ahrendts宣布离开Apple, Apple随即任命Deirdre O’Brien为新任零售总监,并为她提供价值8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O’Brien已经在Apple公司工作近30年,在多个部门任职,最近的职位是人力资源主管。截至2015年,她已经获得108963股股份,这些股份的价值约为1860万美元。

        前任零售总监Angela Ahrendts在位时的股票奖励为6800万美元,不过这其中包括将她从Burberry挖角的分红奖励。Angela Ahrendts的离开据称是私人原因,Apple眼下正面临着苹果手机销售额下滑的现状。

Victoria Beckham宣布将停用珍稀皮草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0...

        Victoria Beckham宣布在接下来的系列中将停用珍稀动物皮草,从2019秋冬系列正式开始实施。

        Victoria Beckham品牌发布以下声明:"Victoria Beckham品牌从来没有在衣服和配饰上使用皮草,接下来也将继续贯彻这一政策。"

        Vivienne Westwood,Chanel, Diane von Furstenberg等品牌均承诺不会使用珍稀动物皮草,Gucci, Burberry, Michael Kors, Versace,Ralph Lauren, Calvin Klein等品牌也承诺禁用皮草制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4, 2019 at 09: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Puma和持有曼城队的City Football Group签署了赞助合作协议,进一步抢占运动赞助市场的份额。上周五,华尔街分析师表扬了Gap将Old Navy分割出去的举措,推动股价上涨近24%。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9 at 09:3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 Brands于周三宣布将关闭北美地区53间Victoria’s Secret店铺。欧洲最大的时尚电商Zalando于周四表示2018年末的业绩表现远超预期,预计今年也能维持稳步增长的态势。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9 at 17:11 AM | Posted by XOXO
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创新鞋履品牌Allbirds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将于2019年4月,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开设首家中国门店——这也是继旧金山、纽约及伦敦之后,品牌首次于亚洲范围内开设线下门店。届时,Allbirds还将同步开启天猫旗舰店及品牌官方网站,与更多中国消费者分享品牌的自然灵感,及全线环保舒适的创新性鞋履。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9 at 09: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arfetch宣布和Harrods推出电商合作协议,推动股价上涨,创下今年最高值。Selfridges也加入Victoria Beckham和Chanel的行列,宣布将全面禁止稀有动物皮草制品。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7, 2019 at 13: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Esprit公布上半年亏损达到225万美元,收益额下滑至162万美元,这主要是消费者习性,价格竞争和商场人流量下降等因素造成。Macy’s对重整计划表达乐观态度,并且公布流线化策略布局,这一举措得到投资人赞赏,推动股价上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