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12月11日 11:4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Springboard    

英国11月份的购物人数现10年来最大的跌幅,黑色星期五带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网上购物,实体店的购物人数明显下滑。在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预测欧洲消费市场将有负面影响的情形下,Moncler, Tod’s等多个奢侈品股价下滑。

英国11月份购物人数现10年来最大跌幅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英国11月份的购物人数现10年来最大的跌幅,黑色星期五带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网上购物,实体店的购物人数明显下滑。

    根据零售调查机构Springboard于周一公布的数据,高街品牌,购物中心,零售中心等地的人流量下跌3.2%,这已经是连续12个月的下跌。Springboard的市场总监DianeWehrle这样表示:"今年,在众多其他因素的影响下,11月份的人流量下滑近3.2%,这是Springboard2009年开始发布数据以来的最大跌幅。"

    在黑色星期五的一周里,商场的人流量更是下滑5.5%,看来黑色星期五对实体店并未带来多大的好处。越来越多的英国零售店铺倒闭,在消费者削减开支,人工成本增加,房产税上升,电商激烈竞争等因素下,英国的零售大环境并不乐观。

        Springboard预测12月份购物人数将下跌4.2%,相比去年12月的3.5%下跌幅度更加增大。

多个奢侈品牌股价下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在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预测欧洲消费市场将有负面影响的情形下,Moncler, Tod’’s等多个奢侈品股价下滑。Moncler下滑近2.7%Tod’s的股价下滑4.1%Swatch Group下滑2.3%Kering集团,LVMH集团,Hermes International,Burberry Group等都有将近1%的下滑。

        Societe Generale的分析师Thierry CotaAntoine Riou这样表示:"奢侈品行业第三阶段的下跌刚刚开始,此次的下滑预计将持续到2019年中期,什么时候能够回归,我们并不清楚。"

    对于中国富裕消费者削减支出的担忧对奢侈品市场造成影响,Goldman Sachs的分析师们对Keing,LVMH, Swatch, Tod’’s等的预测也是股价下滑走势。

        2019年奢侈品行业的收益额预计增长率在5%左右,相比今年10%的增速有明显的下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7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8, 2018 at 11:1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oop任命Devin Pedzwater为品牌新任创意总监,这个职位之前由创始人Gwyneth Paltrow担任。Kim, Khloe,Kylie, Kourtney姐妹们宣布将于2019年正式关闭Kardashian应用程序。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7, 2018 at 13:5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IDG Capital和香港的I.T Group分别收购Acne Studios 30.1%和10.9%的股份,结束将近一年的被大型竞争对手收购的猜测。Farfetch宣布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球鞋网站Stadium Goods,全面拓展球鞋和街头服饰领域。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18 at 11: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为Adidas, Benetton, Gap等时尚品牌试衣的模特们经常发现将近三分之一的鞋子和服装尺码不准确,这也是网上购物退货量如此之大的原因之一。对于房东们来说,和零售商签署长期租赁合同,并且寄望他们一直稳健地营业下去,是一贯以来的模式,不过当下不景气的零售大环境让房东们唯有改变策略。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18 at 11:5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lvin Klein品牌将和现任总监Raf Simons分道扬镳,Raf Simons于2016年8月份加入Calvin Klein品牌。Dsquared2的创意总监Dean Caten和 Dan Caten宣布将和Mert Alas以及Marcus Piggott推出胶囊合作系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4, 2018 at 15:1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ike公布季度业绩稳健增长,推动上周五股价上涨近5%,也让外界存在的中美贸易战会对Nike业绩造成影响的担忧有所缓解。日本零售巨头Aeon, 太过零售商Central Group和澳大利亚投资人Rene Benko推出合作,将推广Benko旗下的运动品牌在亚洲市场的零售生意,争取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全面拓展Benko的亚洲市场份额。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