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12月06日 11:5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Saks Fifth Avenue    

    在Saks Fifth Avenue的良好业绩带动下,Hudson’’s Bay的同店铺销售额实现增长,重整计划显现成效。Balmain品牌启用全新商标,现任创意总监OlivierRousteing表示:"随着时代的进步,Balmain品牌也要与时俱进,新的商标让我们更好的应对当下的挑战和机遇,面向全球的顾客。"

Saks Fifth Avenue收益额增长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在Saks Fifth Avenue的良好业绩带动下,Hudson’’s Bay的同店铺销售额实现增长,重整计划显现成效。店铺同比销售额实现了2.9%的增长,销售额总体增长1.2%,每股亏损额低于一年前同期。

        Saks Fifth Avenue采取的推出更多前卫时尚品,打造线上线下一体购物桥梁的做法取得了成效,同店铺销售额增长7.3%

    另外削减折扣力度的做法也提升了公司的总体利润率。

        CEO Helena Foulkes表示公司目前还处于改善基础结构的阶段,不过取得的成效让她十分开心。

Balmain启用新商标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Balmain品牌启用全新商标,现任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这样表示:"我已经担任品牌创意总监8年时间了,我并不是单纯要打破规则,而是觉得随着时代的进步,Balmain品牌也要与时俱进,新的商标让我们更好的应对当下的挑战和机遇,面向全球的顾客。"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全新的设计和Pierre Balmain先生中世纪的设计有点类似,P这个字母是对创始人和巴黎这座城市的致敬。全新的商标是和Adulte Adulte工作室共同设计的,接下来将用在B手袋和一些T恤上。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Olivier Rousteing表示:"我十分喜欢这个全新的商标,它更具现代感,很简洁也很大胆,我和我的团队十分期待带领Balmain进入全新阶段,在未来的设计中开发全新方式融入这个商标。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6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4, 2018 at 15:1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ike公布季度业绩稳健增长,推动上周五股价上涨近5%,也让外界存在的中美贸易战会对Nike业绩造成影响的担忧有所缓解。日本零售巨头Aeon, 太过零售商Central Group和澳大利亚投资人Rene Benko推出合作,将推广Benko旗下的运动品牌在亚洲市场的零售生意,争取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全面拓展Benko的亚洲市场份额。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1, 2018 at 14: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全球消费者信心不佳给美国假日购物季蒙上阴影,虽然假日购物季开端还不错,但随着欧洲多个零售商发布利润预警,美国市场也难以幸免。Google公布Gianni Versace先生是2018年搜索热度最大的时尚人物,他于1978年创立Versace品牌,他的妹妹DonatellaVersace在榜单上排名第三。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0, 2018 at 17: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北欧地区最大的运动服饰零售商XXL周三股价下挫近40%,XXL预警净收入可能不达预期,受到欧洲总体零售大环境不景气的影响。Ganni宣布将在伦敦开设店铺,这个创立于2000年,2009年重新复苏的品牌选址在Beak Street36号,占地约为2750平方英尺。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18 at 09:3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公布三年来最大的季度销售额增长率,但是却引发分析师质疑这些库存到底是以多大的折扣力度销出的。Boohoo Group表示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破纪录,继续保持原有的业绩预期,预期能够和市场期望值持平。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18 at 09:2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消费者上个月的消费量现7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同比下跌0.7%,跌幅远超过10月份的0.2%。Asos公布11月份出现了严重的恶化走势,零售不景气怪圈持续发酵,并且削减了全年的业绩预期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