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个性美包
TAGS: VALEXTRA    包袋    品牌    2019春夏    设计    定制    活动    

VALEXTRA 发布 2019 春夏 NOLOGOMYLOGO 专属定制手袋系列,开创行业内史无前例的先锋概念——VALEXTRA设计师以顾客的姓名缩写为灵感,邀请顾客共同参与设计独一无二的字母印花图案,创造出印有个人专属 logo 的定制手袋。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一向以“包身无明显 logo”而著称的 VALEXTRA,旨在通过该项目,焦聚时下 logo-mania 复兴风潮,通过与众不同的视角重新加以演绎,营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体验,致敬追求不凡自我的个性精神。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个性是一个人难以估量的财富。如今,人们越来越追求本真,渴望去除雕饰、摒弃千人一面的滤镜,真实从未如此倍受珍视。活出真我,成为了真正的奢侈。秉承这一理念,VALEXTRA 倾力推出 NOLOGOMYLOGO 专属手袋定制系列,顾客可以登陆官网专题页面 https://www.valextra.com/cn/nologomylogo/,打造专属于自己的VALEXTRA NOLOGOMYLOGO 手袋。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在街头风格和运动潮流的影响下,缤纷多样的 logo 图案再次席卷奢侈品行业。logo 热潮的回归,或许源于时尚界对 20 世纪 90 年代的怀旧情怀——人们渴望回到那个时局安稳的年代,重拾失落已久的纯真。上世纪 90 年代时尚元素的复古重现,风靡已久的醒目图形美学,唤起了人们彼此相依的归属感,logo 成为了融入这一集体的通行证。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如此风潮会对个性追求带来怎样的影响?对向来无显眼 logo 傍身的 VALEXTRA 而言,该如何演绎这一风潮,且不失自我风格?对此,VALEXTRA 的解决之道是“合作”,这也是品牌长久以来的创意源泉。本季,VALEXTRA 携手每位顾客,以顾 客 的 姓名 首 字母 为 设计核 心 , 合作 定 制独一无二的个性字母印花图案手袋,彰显与众不同的个性和身份 。NOLOGOMYLOGO专属手袋定制系列的印花图案以富有层次的建筑感设计,巧妙结合了时下潮流与 VALEXTRA 的鲜明风格。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致独一无二的你 VALEXT...

NOLOGOMYLOGO 专属手袋定制系列的个性印花具有惊艳的视觉冲击力,包身却保持了 VALEXTRA 标志性的轻盈优雅,这得益于精湛技艺与锐意创新的结合。全部定制过程由 VALEXTRA 与顾客携手完成,包含三个步骤:首先,从 15 种不同风格的经典包款中挑选出心仪一款,定制印花的字母或数字,再选择印花的颜色及尺寸;随后,由 VALEXTRA 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同顾客一对一沟通,从多样的定制图案组合中,确认完美符合客户需求的设计方案;最终,经过细致的印刷与三个月的手工制作和组装,一只印有顾客专属 logo 的臻品手袋得以问世。无论岁月变迁,严谨的专业性与精湛的工艺始终无可替代。

植根于 80 余年的深厚沉淀,VALEXTRA 始终坚守对工艺之美的不懈追求。该系列的灵感一方面源自业界颇具影响力的瑞士平面设计师 Max Huber,他在结构、体积和色彩方面开创了一种全新方法;另一方面,则受到意大利打字机制造商 Olivetti 的启发,将分散的字母和不同的字体组合成图案,从而演变成平面设计史上的开创性作品。大胆而纯粹的线条运用,以及对立体空间的精妙呈现,贯穿 VALEXTRA NOLOGOMYLOGO 的设计主题。

VALEXTRA 2019 早春系列的新品亦惊喜呈现,以橙、黑、白和灰诠释色彩的优雅碰撞。简洁的设计风格,灵感源自意大利著名工业设计师 A. G. Fronzoni,他曾在 20 世纪 60 年代为 VALEXTRA 操刀印花文字设计。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60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1, 2018 at 23:17 AM | Posted by 李仪
南方湿冷的冬季真的让人提不起精神来,大家早晨在办公室的话题都变成了“今天是如何与床分离的”。所以也就眼看着大家最近都只拿出了些最暖和的衣服,抵抗降温和雨雪天气,而完全没在在乎搭配的。可是,爱美之心还是要有的嘛。那不如就来用帽子来做搭配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8 at 17:1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2月08日,上海久光3楼中庭,热烈的鼓点,轻快的音乐,身着 it MICHAA 最新系列时装的模特踏着优雅干练的猫步走入充满摩登靓丽的 itMICHAA 绽放主题展厅。it MICHAA 2019春季系列女装发布会在上海久光3楼中庭展厅拉开序幕。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8 at 12:4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2月7至9日,STARTER作为品牌方受邀参加上海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携高端潮流支线STARTER BLACK LABEL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借此机会,STARTER不仅带来了具有众多品牌历史基因的珍藏款及联名款,还首次曝光了STARTER 2019 SPRING最新一季单品并开启全球限时首发,并于8日带来大中华区第一批STARTER鞋款的正式亮相。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8 at 10:28 AM | Posted by XOXO
当充满温情的圣诞节遇上最浪漫的飘雪,最美好的冬季大抵如此。纯白的雪花洋洋洒洒,飘在空中,落在屋檐,也融在手心,化作冬日最美的回忆。即日起至一月中旬,地处江南的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与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化身冬日奇境,一片片真实的雪花在超过200平方米的街道内缓缓飘落,高达四米的巨型梦幻音乐球装置流光溢彩, 将童话故事里的冬季森林、麋鹿雪橇、静静演奏的美丽少女全部浓缩其中,为南国上海带来难得一见的冬日飘雪奇境。更有重磅季末折上折优惠,一站式满足你的年末愿望清单。 (查看全文)
12月的上海,寒冷抵不住美妆界的热度。12月8日,上海下了第一场雪,漫天飞扬着白色的精灵,赋予了这个日子独特的意义,而就在这个被祝福的日子里,位于永嘉路557号的花园洋房内,一场令人瞩目的盛事“花漾年华——AHC365RED新品鉴赏会”红妆登场。当红小花赵露思、AHC品牌代表、来自韩国的产品设计创意总监等出席了活动,五十多位达人及媒体齐聚在美轮美奂的红色现场,共同见证了AHC新品红韵焕颜系列的首次公开面世,感受了源自埃及的红色洛神花的逆龄抗氧化力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