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品牌    护肤    新品    活动    

12月的上海,寒冷抵不住美妆界的热度。12月8日,上海下了第一场雪,漫天飞扬着白色的精灵,赋予了这个日子独特的意义,而就在这个被祝福的日子里,位于永嘉路557号的花园洋房内,一场令人瞩目的盛事“花漾年华——AHC365RED新品鉴赏会”红妆登场。当红小花赵露思、AHC品牌代表、来自韩国的产品设计创意总监等出席了活动,五十多位达人及媒体齐聚在美轮美奂的红色现场,共同见证了AHC新品红韵焕颜系列的首次公开面世,感受了源自埃及的红色洛神花的逆龄抗氧化力量。

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 花漾...

花园洋房盛事上演 AHC新品红韵焕颜系列惊艳亮相

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 花漾...

上海的花园洋房独具风格,古典中带着摩登的气息,步入会场,红色花朵布置而成的场地意境唯美,签到处数十位时尚美妆界达人的照片组成背景墙,分享自己“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的故事,如同AHC新品365RED红韵焕颜系列,萃取自被誉为埃及“神女之花”的洛神花,滴滴精纯不掺水。

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 花漾...

由旋转花钟铺就的红色通道,寓意365小时的低温发酵萃取工艺,赋予AHC红韵焕颜系列精华高达69%的花青素含量,抗氧化总成分更是高达80%,给予肌肤365天的青春呵护。

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 花漾...

从空中倾泻的“花瀑”,如同洛神花带来的埃及神秘逆龄红色力量,强大的抗氧化功效,为忙碌的现代都市人打造青春活力的无暇肌肤。

充满青春魅力的红色拍照区,契合了“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的主题,彰显了新品态度,吸引着无数嘉宾上前合影留念。 

赵露思出席鉴赏会 时尚达人齐聚一堂

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 花漾...

无论是当红的青春偶像还是普通的年轻人,现代社会都更欣赏努力积极的态度和真实纯粹的个性。新品鉴赏会上,当红小花赵露思参与了现场互动,这个因为《火星情报局》走进大家视线的女孩,在美丽的外表下更珍藏着一颗纯真的初心。赵露思表示,AHC红韵焕颜系列传达的“青春不掺水”的态度与自己对待生活的态度如出一辙,无论是拍戏还是护肤,这位20岁的小花都会给自己一些高要求,AHC红韵焕颜精华是她随身携带的必备神器,让自己随时保持“青春正当红”的状态。

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 花漾...

独立时装人江南BOYNAM、畅销书作家兼电台主播蕊希、时尚撰稿人摩尔小姐、时尚/旅行专栏作家手边巴黎、时尚达人/导演/编辑毛小星、护肤专家奶茶猫、美容博主方美丽、时尚才女詹小猪、80后辣妈熊猫姐姐、服装设计师兼美容博主周小晨、时尚博主Nikki Min、时尚博主AVAFOO等近五十位达人出席了活动,每一位被AHC邀约到现场的达人都在各自的领域中过着“不掺水“的当红人生,属于他们的人生故事也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AHC红韵焕颜系列 源自埃及的逆龄红色力量

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 花漾...

肌肤的氧化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来自韩国的产品设计创意总监JUNG YUN JUNG女士是韩国护肤与化妆品领域拥有绝对权威的著名主持人,她用平易近人的风格与观众互动,更用专业魅力俘获大批忠实粉丝。

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 花漾...

JUNG YUN JUNG女士在鉴赏会上表示,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在生活方式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都市年轻人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和越来越大的生活压力都会导致过多的自由基产生,导致肌肤出现干燥、敏感、暗沉、水油失衡等多种问题,而这些都是抵抗初老的最大挑战。

研发红韵焕颜系列的初衷,是为了让年轻的肌肤也能尽早开始抗氧化。产品设计创意总监JUNG YUN JUNG女士为嘉宾们讲解了AHC红韵焕颜系列的独特秘密:用2000片洛神花花瓣经过365小时低温发酵萃取工艺提炼出1公斤洛神花精粹,使精华中的花青素浓度高达69%,抗氧化成分含量高达80%,充分发挥了洛神花对抗肌肤氧化的神奇功效,让肌肤的年轻状态更持久。

年轻不掺水,青春正当红 花漾...

AHC起源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的SPA馆,倍受名媛们的青睐,为无数顾客提供了肌肤护理服务。在鉴赏会现场,AHC海外发展部副总裁Jung Goo Choi先生表示,AHC的“美学平衡”将高效安全的成分、尖端的科学技术、最优的护肤手法融为一体,达到最优秀的护肤成效。它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属,而属于向往美丽的所有人,让每一个消费者在家就可以享受高端SPA护肤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0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7, 2018 at 21:51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ifc商场作为国内殿堂级奢华地标性购物中心之一,致力创造最优质和高端的购物环境,引领世界风尚购物中心和龙头高端购物中心的典范。商场除拥有逾240间世界一线顶级品牌之外,更是寰球美食佳肴汇聚之地,入驻多家享誉世界的顶级餐厅,将优质生活和奢华品味完美融合,为尊贵顾客和年青时尚的新一代带来非凡的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各位小主的2018年度关键词是否已火热出炉了呢?对国际当红女星北极星小姐姐艾玛杜蒙特而言,2018年度关键词非“红”莫属,而且是喜气洋洋的“中国红”。 (查看全文)
为了向毕卡索这一传奇人物致敬,法国都彭打造了和平鸽限量版系列,传承他仅凭简洁的绘画即可传达深刻主旨的高超技艺。为了纪念毕卡索于 1950 年创造出这一标志性形象,本系列限量发售 1950 件,包括 Line D 系列书写工具、Ligne 2 系列打火机和 Slim 7 系列打火机。这款 Ligne 2 系列打火机的白色表面上镌刻着毕卡索的鸽子图案和签名,另外,为致敬毕卡索,黑色天然漆面上还刻有著名的白色签名。Line D 系列书写工具有钢笔、走珠笔和原子笔三种类型供选,中心圆环刻有毕卡索的签名与 S.T. Dupont D 标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18 at 19:41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24日,倒叙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中国风尚时装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惊艳开场。此次大秀的主题为“无问西东”,淋漓精致的展现出东方美学的风韵,让传统中式的经典与先锋时尚的婚纱元素相生相合。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6, 2018 at 19:30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2月24日,平安夜的上海,赫伯缔新郎装在首届中国风尚时装周发布2019春夏系列新品。品牌用主题秀的方式呈现了一场盛大的2019春夏新品系列发布会,演绎了一场阵容强大的时尚活动。知名演员童瑶、歌手张远及众多圈内KOL助阵,与现场数百位嘉宾共同饱览赫伯缔新郎装品牌盛事。可以说,此次发布会开启了新郎装时尚发展大幕。并引领国内男士整体形象搭配的风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