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STARTER    品牌    活动    

2018年12月7至9日,STARTER作为品牌方受邀参加上海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携高端潮流支线STARTER BLACK LABEL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借此机会,STARTER不仅带来了具有众多品牌历史基因的珍藏款及联名款,还首次曝光了STARTER 2019 SPRING最新一季单品并开启全球限时首发,并于8日带来大中华区第一批STARTER鞋款的正式亮相。

STARTER在INNERS...

STARTER在INNERS...

展位创意以街头元素为核心,并结合美式Pinball弹珠台为灵感。按下弹珠台的启动键,游戏开始,象征STARTER BLACK LABEL于中国正式启动。STARTER的本次亮相呈现了品牌一贯的经典风格,并阐述了品牌对多元文化包容的潮流态度。在现场,STARTER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创新试验性的、将黑胶唱片《BE A STARTER》与影像相结合的艺术装置、PONG游戏机(始于1972年ATARI)及中国的美式理发先锋HOMIE BARBERSHOP。到场的所有观众通过参与STARTER展台内的各类互动,可以亲身近距离感受一个细节满满的街头品牌如何玩转潮流。

STARTER在INNERS...

STARTER在INNERS...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香港知名公仔艺术家全能设计师Eric So 苏勋、日本人像摄影大师Yasumasa Yonehara米原康正、日本复古机能服装品牌POLIQUANT主理人丸山数马、世界顶级街舞训练营EN DANCE STUDIO的AZUR-D-BOYZ及南美先锋街头涂鸦艺术家Rojas Leon等各界名流、媒体和KOL前来助阵。STARTER于7日媒体专场及8日第一个公众开放日带来无预警主题派对「Kool Herc Party」。在8日的派对中,米原康正即兴挑选现场参加活动的观众,为其用自己标志性的拍立得相机拍摄照片,并将照片赠送给被拍摄的观众。 整个派对的灵感源自于嘻哈诞生的源头:1973年8月11日晚上9点,在纽约布朗克斯区塞治威克大道1520号,当地第一DJ酷海克(DJ Kool Herc)举办了史上第一场嘻哈派对,嘻哈由此诞生于这个派对上。

STARTER在INNERS...

米原康正 & ERIC SO

STARTER在INNERS...

丸山数马(POLIQUANT主理人之一)

STARTER在INNERS...

EN DANCE STUDIO

STARTER在INNERS...

Rojas leon

STARTER在INNERS...

STARTER在INNERS...

除了无预警派对,现场还带来了STARTER 2019 SPRING全系列新品的全球限时首发。新一季单品从STARTER的历史运动基因中汲取灵感,结合嘻哈街头等亚文化,设计出了多款让人惊喜的单品。在现场,有多款配色的Satin Jacket、Half-Zip Jacket及STARTER Cap供观众试穿,并可直接进行购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5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9, 2018 at 17:16 AM | Posted by 李仪
北方冷风劲吹,南方湿冷交加。上个月还和朋友猜测说今年也许是“暖冬”的我,真的是分分钟被打脸。甭管是上班早高峰,还是下班晚高峰,路上、地铁上的人们都是把自己裹得紧紧的,最近也鲜少见到依旧坚持露腿的女孩们了。看来大家都是怕了这低温寒风了。既然如此,那就还是乖乖穿上羽绒服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9, 2018 at 10:57 AM | Posted by XOXO
“STARLIGHT FANTASY ”星光范特西之夜,在北京幻艺术中心举行,本次圣诞嘉年华以“星语心愿”为主题,活动当晚星光璀璨,近百位艺人出席。意大利潮牌WOLF TOTEM作为开场秀惊艳亮相,携手星光范特西带来一场极具震撼的时尚视听盛宴,WOLF TOTEM也以全新的潮流理念和独特的美学设计,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7, 2018 at 21:51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ifc商场作为国内殿堂级奢华地标性购物中心之一,致力创造最优质和高端的购物环境,引领世界风尚购物中心和龙头高端购物中心的典范。商场除拥有逾240间世界一线顶级品牌之外,更是寰球美食佳肴汇聚之地,入驻多家享誉世界的顶级餐厅,将优质生活和奢华品味完美融合,为尊贵顾客和年青时尚的新一代带来非凡的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各位小主的2018年度关键词是否已火热出炉了呢?对国际当红女星北极星小姐姐艾玛杜蒙特而言,2018年度关键词非“红”莫属,而且是喜气洋洋的“中国红”。 (查看全文)
为了向毕卡索这一传奇人物致敬,法国都彭打造了和平鸽限量版系列,传承他仅凭简洁的绘画即可传达深刻主旨的高超技艺。为了纪念毕卡索于 1950 年创造出这一标志性形象,本系列限量发售 1950 件,包括 Line D 系列书写工具、Ligne 2 系列打火机和 Slim 7 系列打火机。这款 Ligne 2 系列打火机的白色表面上镌刻着毕卡索的鸽子图案和签名,另外,为致敬毕卡索,黑色天然漆面上还刻有著名的白色签名。Line D 系列书写工具有钢笔、走珠笔和原子笔三种类型供选,中心圆环刻有毕卡索的签名与 S.T. Dupont D 标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