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    产业    时尚    动态    活动    

2018年10月21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指定的全新礼服发布平台-GALALAND,以“玩物尚质”为主题,SS2019定制大秀圆满落下帷幕,为上海时装周画下了璀璨完美的句号。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季 ...

历时6天,在136万㎡陆家嘴滨江金融城Harbour City完成此次秀场的搭建。此番为期三天的大秀,迎来了董璇、张俪、王琳、王博文、薛佳凝、杜若溪、海陆、张萌等嘉宾倾情助阵。更有1563位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奔波,旨在为参与观秀的3000多位绅士丽人奉上这优雅自得的姿态,渗透服装不可忽视的人文力量。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季 ...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季 ...

在这里,我们见证了SHINE MODA在柔软的雕塑里倾入破茧成蝶的热望;THE ATELIER “Futuristic”形而上大胆交错,Prof. Jimmy Choo OBE周仰杰先生对于未来和历史的忖量;QUEEN’S PALACE奇幻梦语里的童趣美梦;RACHEL LAI凝结层上对美的守望; MOVOUS对誓言的问号和捍卫,INESL穿越千年的诸神花园,月白麗舊迷新的传承与创新,WANGFENG万物有灵的细腻感触,YING CHOI“MIRAGE海市蜃楼”的心之旅行。收获了,一场以玩为幌,以物为载,以尚为态,以质为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季 ...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季 ...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季 ...

这场盛宴,不断引发着全城热论,各大领域、各个平台的意见领袖积极参与,互动着please you forever的初衷。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季 ...

GALALAND,一个以“玩”之名,冠以美质之实的平台。用这世间唯一无人可挡的执念,如沐万里春风。

GALALAND,带着“物”化的美感的力量,引领千钧一发的针制碰撞。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季 ...

GALALAND,“尚”用沉默的服饰,讲述充满温情的故事。用智慧的眼睛,哲学的角度,看待这场华衣美服的生命游戏。

GALALAND,以不变的立“质”,在过去,在此刻,在未来,不断地追求一轮又一轮的美学思考,在独一无二的礼服美梦里千与千寻。

上海时装周 2019春夏季 ...

回首,作为全新礼服发布平台首秀上海时装周,承载着时空里对美不懈的坚守;展望,用一次次的邂逅带来无可遏制的怦然心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13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6, 2018 at 17:2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1月15-25日在外滩二十二号中庭即将盛大举办时尚峰荟—爱·魅之夜(Haute Opulence)走秀活动。这是外滩二十二号在重新定位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意欲打造“老里有潮”的全新品牌形象。此举也标志着外滩二十二号正式开启品牌年轻化战略。 (查看全文)
K11 Art Foundation(KAF)与chi K11美术馆隆重宣布,国际知名德国艺术家卡塔琳娜·格罗斯(Katharina Grosse)于中国的首场个展「呢喃的泥土」(Mumbling Mud),将展出五件与场景相关、沉浸式的的大型作品,占地1,500平方米。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8 at 14: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anel品牌力邀Pharrell Williams设计合作系列,将在2019春夏系列中发布。继16年之后,Balmain品牌宣布将回归高定时装周。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6, 2018 at 14:10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7日至21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火石文化运营管理的2019SS KIDS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用连续5天的童装盛宴惊艳了魔都静安800秀,诠释2019春夏国际童装时尚前沿。 (查看全文)
11月1日,由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打造的2018第六届“君度女王”调酒师大赛(2018 Cointreau Queens Cocktail Competition)总决赛于上海完美落幕,来自武汉的黄潇Shakira携其队友突破重围,最终摘得第六届“君度女王”桂冠。总决赛当晚,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先生(Mr. Nicolas Beckers)及君度家族第六代传人艾弗雷德•君度先生(Mr. Alfred Cointreau)亦亲临现场见证这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赛事,与现场嘉宾共同感受君度橙酒的无限魅力,以及现代独立女性的自信、优雅与热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