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FILA FUSION    D-ANTIDOTE    品牌    运动    潮流    合作    设计    活动    

当下的时尚潮流中,有那么几个关键词一定常常被提及:运动、复古、90年代以及K-Fashion。这也正是年轻一代近来最为热议和追捧的时尚风格。所以,也有不少品牌和年轻的设计师们将目光聚焦到了这些设计的元素和风格之中,呈现出不少颇受好评的设计。这其中,FILA FUSION与D-ANTIDOTE的合作设计就是话题中心之一。

FILA FUSION打造快...

FILA FUSION打造快...

恰好,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时装周上,FILA FUSION x D-ANTIDOTE大秀亮相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主秀场,将最具活力和潮流感的最新设计带到了国内媒体和消费者的面前。近几季,D-ANTIDOTE品牌设计师兼主理人Hwansung Park就与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携手开展了合作设计,将独到的K-Fashion设计视角与FILA经典的运动质感相结合,至今已设计出多季FILA FUSION x D-ANTIDOTE设计作品,叫好又叫座的同时,也将两大品牌的时尚理念和设计风格更加鲜明和别致地呈现出来。所以借由此次在上海时装周上办秀并且打造FILA FUSION快闪空间的机会,Hwansung Park也与我们聊了聊最新设计的理念以及与FILA融洽合作的感想。

FILA FUSION打造快...

FILA FUSION打造快...

FILA FUSION打造快...

15日下午,我们在快闪店内见到了刚刚完成上海时装周大秀之后,明显感觉轻松了不少的品牌设计师及主理人Hwansung Park。据他介绍,此次最新亮相的2019春夏季FILA FUSION与D-ANTIDOTE的联名系列是从他自己的生活中汲取了不少亮点,将他此前生活过的伦敦与现在长居的首尔作为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融合当下街头时尚与风格潮流的走向,跨越时代与性别的界限,肆意挥洒创意进行了一系列设计。所以,我们也能从T台上展示的秀款中感受到这种混搭的乐趣和街头运动的质感:荧光色系配色的腰包、运动鞋及渔夫帽配合着Logo织带的呈现,从细节上就吸引住了人们的目光。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有首度亮相的跨界合作款Venom老爹鞋,其灵感来自于FILA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推出的经典运动鞋型,此次在Hwansung Park的设计中,以全新的亮眼荧光色交错呈现,以带来丰富视觉层次。由此可见,Hwansung Park自然也是非常充分地了解和融入FILA所代表的运动感,可以看到,在已成为大热元素的品牌Logo设计之外,宽松的T恤、Polo衫及运动裤混搭宽大西装或者防风服等等,在廓形中展现运动与High Fashion的结合,顺理成章地展示出K-Fashion的特质和魅力,将高级现代的街头风格呈现得淋漓尽致。

FILA FUSION打造快...

FILA FUSION打造快...

这也正是Hwansung Park在采访中所提到的,用一句话来概括2019春夏的合作设计系列的话就是“K-Chav style in ’’The Storm & Stress’’”,我们可以理解为“韩国次风格和疾风怒吼的时代”。也就是说,大胆地彰显个人风格和魅力,将年轻一代的不羁和个性肆意挥洒也正是设计师最想要呈现出来的效果。

FILA FUSION打造快...

FILA FUSION打造快...

FILA FUSION打造快...

已与FILA展开多季合作的D-ANTIDOTE之所以此次可以带着最新的合作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正是因为此前经过了激烈的竞争,最终它由Concept Korea带领,作为向中国时尚市场以及消费群体展现韩国风尚的代表之一将最新设计呈现在了上海时装周的秀场之上,所以自然也承担着要全力展现K-Fashion综合实力的重担。伴随着包括上海时装周在内的中国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Hwansung Park也认为此次的上海时装周之行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窗口,让更多中国时尚行业从业者和消费者看到D-ANTIDOTE品牌以及与FILA的进一步深度合作。

FILA FUSION打造快...

FILA FUSION打造快...

说到与FILA的合作,Hwansung Park也很耐心地与我们讲起与FILA的缘分:“最初是D-ANTIDOTE的2016秋冬季首尔时装周大秀接受了FILA品牌的鞋款赞助。也是因为这一次鞋款的赞助,而与FILA保持还不错的关系。之后再秀场赞助之外,我们双方开始寻求更多的合作,从相对简单的背包联名设计开始逐渐拓展到更多单品和设计系列之中,由此这几年来FILA与D-ANTIDOTE成为了互相信任的商业合作伙伴,在包括韩国等地都已经有相对成熟的展示和销售的合作模式,这一次在上海时装周的亮相,也让我有信心之后在中国通过与FILA的合作系列向更多人展示设计,通过中国各地的FILA专卖店和有名的零售商店或买手店等进行实际的销售”。

FILA FUSION打造快...

FILA FUSION打造快...

此次与设计师Hwansung Park的面对面交流是在大秀结束之后于美罗城设立的线下快闪体验店中。FILA FUSION借由时髦流行的快闪店模式颠覆传统风格,以更具吸引力的方式向千禧一代展现FILA所能展现出的运动潮流感,整个快闪店的氛围是围绕着K-POP活力与街头运动感相结合,经典的红蓝白配色展现多元时尚追求。

FILA FUSION打造快...

FILA通过与D-ANTIDOTE的合作设计,但又不仅限于此,更是以多维度的方式传达出FILA FUSION对于街头与地下Hip-hop文化精髓的理解——自由、随性、有态度,实现复古与潮流元素的强强联合,又将为街头嘻哈潮流带去更多可能,从全新视角诠释FILA FUSION向上而生、蓄势待发的潮流态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84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1月1日,由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打造的2018第六届“君度女王”调酒师大赛(2018 Cointreau Queens Cocktail Competition)总决赛于上海完美落幕,来自武汉的黄潇Shakira携其队友突破重围,最终摘得第六届“君度女王”桂冠。总决赛当晚,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先生(Mr. Nicolas Beckers)及君度家族第六代传人艾弗雷德•君度先生(Mr. Alfred Cointreau)亦亲临现场见证这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赛事,与现场嘉宾共同感受君度橙酒的无限魅力,以及现代独立女性的自信、优雅与热情。 (查看全文)
凉意肆起的上海,城中热度却节节攀升,天王刘德华都爱不释手的“私享推荐”——激励健康生活的保健业龙头品牌OSIM傲胜超越巅峰新作「OSIM 4手天王」,于11月2日-11月11日空降上海万象城,将一架奢豪气派的“尊享头等豪华舱”开进了商场,一同邂逅奇妙奢华的“4手按摩”科技带来的超舒适体验。在精心打造的头等空间,创造融合视觉、听觉、体感的全感盛宴,带领宾客体验前所未有的极致按摩旅程。 (查看全文)
单身节,你将如何度过?在“11.11”来临之际,钻石生产商协会(DPA)致单身人士爱的寄语: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旨在向中国消费者传递一种爱的理念:无论单身与否,爱自己、有意义地度过每一天的平凡生活,是对自己的承诺,更能让每天的生活焕发光彩。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18 at 20:54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快奢时尚品牌的URBAN REVIVO(下文简称UR),自创立以来始终以全球化视野及独到的时尚嗅觉,秉承「感官享悦,玩味时尚」的品牌理念,赋予品牌无尽的创造力与生命力。纵然受到新零售行业的冲击,面临实体零售变迁的动荡,UR仍果敢前行,藉由开设海外旗舰店等举措促进其国际化战略布局,打破时尚边界,使国内外消费者随时随地玩转时尚风潮。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18 at 20:32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2日,EP雅莹2019SS正式发布。大秀以“融生”为主题,表达对天地自然的敬畏及对中国文化的尊崇,人与自然和谐融合,艺术与人文碰撞花火。一如三十而立的EP雅莹,遵循平衡·爱·幸福的理念,秉承好人、好衣、好生活的使命,迈向中国时尚品牌更璀璨的未来。EP雅莹之夜,以双品牌发布EP2019春夏系列及雅莹高级定制系列,呈现传统美学与当代设计共生共融的新风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