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10月17日 14:29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Sears    Ermenegildo Zegna    

        Sears于周一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列出的债务超过100亿美元,资产总值为10亿美元。中美之间不断持续的贸易战对中国消费者造成一定的心理影响,奢侈品市场的需求量有所下滑,Ermenegildo Zegna品牌表示今年下半年的销售量有削减的走势。

Sears申请破产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Sears于周一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列出的债务超过100亿美元,资产总值为10亿美元。

        如果是一年前,Sears申请破产的话还可以理解,因为美国零售状况极为不理想,但是眼下眼看着商场人流量有回暖的走势,多家大型商场集团业绩也有所好转,Sears的表现只能理解为个体的劣势。

        Sears原是美国零售界的中坚力量,曾被成为20世纪的Amazon,但是公司被债务影响,收益额又逐年下跌,已经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了。

        Sears通过关闭店铺和出售房产的方式维持运营已经不太可能,眼下Sears店铺和Kmart店铺预计还能运营一段时间。

受贸易战影响 Ermenegildo Zegna中国区销售量下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中美之间不断持续的贸易战对中国消费者造成一定的心理影响,奢侈品市场的需求量有所下滑,Ermenegildo Zegna品牌表示今年下半年的销售量有削减的走势。

        Ermenegildo Zegna品牌CEO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期间,我们明显感觉到销售量的下滑,我觉得中国消费者在奢侈品消费者更加谨慎。"给予这个因素,Ermenegildo Zegna明年将采取保守的投资策略,不会有大幅扩张的计划。

        Ermenegild Zegna中国区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中国区的消费量下滑势必对总体的销售额造成影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4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6, 2018 at 09: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德国运动品牌Puma于周四宣布提升全年的销售额和运营净收入预期值,美洲区和亚洲区的销售额实现了强势的增长,20年来推出的首款篮球鞋市场反响非常不错。Amazon公布销售额不达分析师预估值,本该忙碌的假日购物季期间收益额并不理想,造成股价下滑。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5, 2018 at 11: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sos聘请Britvic现任CFO MatthewDunn为公司新任CFO, 明年正式上任。美国护肤品巨头Johnson&Johnson于周二表示出价21亿美元的价格,欲收购日本护肤品公司Ci:z的全部股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8 at 15: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oach品牌宣布从2019秋季系列开始,全面禁用皮草。Kering集团于周二公布第三季度收益额赶超预期,Gucci品牌销售额继续强势增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4, 2018 at 13:52 AM | Posted by XOXO
消费是一国经济最主要的驱动力之一。综观发达国家的发展史,消费的增长都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以美国为例,在拉动美国国民经济的“三驾马车”中,居民消费长期占据绝对主导地位,早在上世纪中叶,居民消费占GDP比重就超过了60%;此后更是居高不下,2017年这一比重达到68.4%。相比之下,我国居民消费占GDP比重尚且不到40%。中国央行行长易纲也表示,中国经济增长已主要由国内需求推动,消费和服务业成为主要驱动因素,对外盈余不断缩小。 (查看全文)
2018年10月21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指定的全新礼服发布平台-GALALAND,以“玩物尚质”为主题,SS2019定制大秀圆满落下帷幕,为上海时装周画下了璀璨完美的句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