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秋天很容易引起悲伤,这大概是中国人自古就有的“悲秋”情节吧!通过服装搭配可以调节这种情绪,花花绿绿的衣服给你一个多彩的秋日,看!明星们都给你做了表率!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倪妮展文艺风气,橙色的衬衫搭配绿色格子半身裙,一件咖啡色的西服外套可谓是把互相抵触的颜色都用了,浑身上下都是复古文艺范儿。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MICHAEL MICHAEL KORS 分层式细褶天鹅绒中长半身裙

单品采用奢华的蓝绿色天鹅绒制成,细褶处理令优雅的分层式中长裙身更具质感。搭配超大款腰带和长靴,演绎靓丽的 70 年代风格。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TRE Miller 带缀饰金属线花呢西装式外套

单品采用柔软的羊毛混纺面料制成,束状流苏勾勒出它的窄版廓形,后摆双开衩设计则减少几分拘束感。缎布衬里更使其可以轻松叠穿于毛衣或女衫外。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李宇春酷帅十足,身穿花色毛衣搭配绳索元素的牛仔裤,一贯的风格辨识度很高。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邓文迪身穿刺绣鸟兽元素的服装亮相,奢华的贵妇脚上还穿着绿色的鞋子,饱和度极高的色彩一般人还难以驾驭呢。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MARY KATRANTZOU Uni 褶裥印花双绉中长半身裙
利落风琴褶上的美丽印花更能随你步伐而延展、收缩,幻化出不同效果。上衣的颜色,不妨这些活泼鲜亮的色调中选出一种来匹配。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吴谨言为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街拍曝光。照片中,吴谨言现身纽约街头,造型时尚洋气,很养眼。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GUCCI 棉质混纺灯芯绒喇叭裤

Gucci 这款棉质混纺灯芯绒裤呈现出前卫个性的大理石纹理效果。带有浓重 70 年代设计风格的它拥有高腰、修身、喇叭形、曳地长度这些实力细节,最大程度地美化腿型。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GUCCI 棉质混纺天鹅绒西装外套

看似平凡的它其实内有玄机——由缎布拼缝而成的衬里:袖口部分带有细条纹,口袋内装饰着嫩粉色边饰,衣身则选择以浅绿色和橙色为主打,新意重重。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刘雯出席时尚活动,身穿格子西服套装,表情冷酷极具超模范儿。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BY MALENE BIRGER Ilan 格纹棉麻混纺九分阔腿裤

这款格纹阔腿裤裁自透气的棉麻混纺面料,适合在职场长时间穿着。九分裁剪长度令你轻松搭配高跟鞋或平底鞋。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应采儿现身机场,她身着花哨外套独具少女范儿,炫彩夹克搭配不规则半身裙,娇俏可爱的女人谁都爱。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RICHARD QUINN 碎花软壳面料大廓形夹克

作为“女王陛下英国设计大奖”(Her Majesty’s British Design Award)的首位获奖者,Richard Quinn 不负众望,带来创意满分、好评不断的 2018 秋冬系列——在这场来自中央圣马丁学院毕业生的时装大秀上,女王竟也莅临现场,坐于前排观看,可以说是为时装秀锦上添花。这款绗缝软壳面料夹克来自秀台上的第二套造型,上面活力十足的花卉图案受到了英国花园的启发。衣身两侧配有插袋,方便你插入双手取暖。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现身街头。她身穿彩色针织衫配阔腿裤俏皮减龄时髦满分,一路听歌元气甜笑嫩似少女。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ALLUDE 条纹羊绒高领毛衣

一款亮色毛衣可为微凉的初春注入一分暖意——Allude 这一彩色条纹版本定能让你穿出五彩心情。它采用柔软的羊绒织成,舒适高领更让你省去戴围巾的繁琐。不妨搭配直腿裤或具有雕塑感的穆勒鞋。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现身街头,她身穿橙色高领毛衣,显得格外阳光迷人。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VANESSA BRUNO Jamaica 不对称羊毛羊绒混纺高领毛衣

这款 “Jamaica” 高领毛衣以添加了羊绒成分的金橘色羊毛织就,面料尤为舒柔。不妨为它搭配皮裤,大方展示别致的不对称衣摆。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唐艺昕身穿蓝色卫衣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链条包包、红色指甲油与粉色的手机壳,浑身上下色彩很明快。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MARQUES’ ALMEIDA 大廓形印花平纹布高领卫衣

它的衣身印有池畔风景,其上点缀着 “Live Your Life’”(尽情过生活)的涂鸦风字样。不妨仿效品牌秀台上的造型,将单品半扎入臀部一侧中穿着。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姚晨卫衣搭配很舒服,进阶版可以选择叠搭,与衬衫、T恤等叠一起,能让整体造型更有层次感。

【多彩秋日】花花绿绿呈现迷人模样!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éTOILE Gallian 植绒棉质混纺平纹布卫衣

它裁自棉质平纹布,衣身带有天鹅绒制成的植绒品牌 Logo。它的廓形略微宽松,如果喜欢更松垮的样式,可以选择大一号的尺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3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9, 2018 at 20:45 AM | Posted by XOXO
XCOMMONS于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期间推出最新主题时装发布会——Journey of E/Motion,呈现WHM、Digest Design Workshop、Chalayan、XIMONLEE、HAIZHENWANG五位时尚设计师的SS19全新服装系列。Journey of E/Motion以不设限、未来感、科技感为出发点,正如一场天马行空的旅程,展现由动到静、由内向外的转化过程,而并非动和静的单一绝对状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8 at 20:28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0月17日,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在万众瞩目中迎来国际高级定制礼服品牌MIKAEL D的2019春夏系列发表秀。用高级定制的细腻笔触,描绘“凤凰于飞在云霄”的翩跹姿态,摩登又神秘。 (查看全文)
步履匆匆的生活,是否把你的人生压缩到只有一点?快速发展的科技,又是否让你于繁华盛世中感到迷失、孤寂、无所适从?2018年10月17日,les100ciels以“Life Life 颂生”为题,将品牌19SS系列搬入上海时装周的秀场,进而颂赞生命与生活的意义所在。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8 at 19:09 AM | Posted by XOXO
HELEN LEE于衍庆里发布2019全新春夏系列暨HELEN LEE Showroom展厅开幕派对,让宾客享受私密轻松的购物体验,融入强烈对比色彩的艺术气息,慵懒舒适的展厅氛围将成为品牌与忠实顾客长期交流互动空间。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8 at 18:37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0月17日晚,雅莹集团旗下高端年轻时尚女装品牌DOUBLOVE,于上海宝龙美术馆发布2019春夏系列大秀,并以此献礼集团30周年生日。DOUBLOVE源于爱和美, 发展十年来始终延续雅莹集团理念,从女性浪漫中绽放传统文化美感,传递来自东方的当代精致美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