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Helen Lee    女装    品牌    2019春夏    设计    活动    

HELEN LEE于衍庆里发布2019全新春夏系列暨HELEN LEE  Showroom展厅开幕派对,让宾客享受私密轻松的购物体验,融入强烈对比色彩的艺术气息,慵懒舒适的展厅氛围将成为品牌与忠实顾客长期交流互动空间。

HELEN LEE 2019...

新一季灵感来自于美艳的罂粟花,最能代表迷人上瘾的幻丽,兼具牺牲、爱、尊重和怀念的象征意义,还有着华丽、高贵的花语意义。

2019春夏系列色系运用浓烈的罂粟红、郁郁葱葱的青草绿,成为这季春和夏的主色调。与沉稳的墨绿色调和,同时添加浓墨重彩的藏蓝色,与稍作点缀的灰紫和黄色,以及黑色、白色的穿插,形成多元色彩的世界,这也是HELEN LEE一直沿用的设计手法。

HELEN LEE 2019...

HELEN LEE 2019...

廓形上沿袭HELEN LEE轻盈自在的风格,融入交织的折叠设计,妩媚却不失率性,混搭设计即可商务又可休闲。真丝双绉,流光溢彩的日本定制醋酸缎,以及HELEN LEE 惯用的条纹和格纹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新一季的兔子标志作为坐骑,身驮裸体的长发女孩,驰骋疆场,与满山遍野的罂粟花构成一幅绝美画卷——想象两个画面融合在一起的景象,快乐纯净,自己仿佛就与自由的兔子一起奔跑在一片罂粟花领地里,如罂粟花般散发致命的魅力。

HELEN LEE 2019...

新系列服装与素人模特一起互动展示,给宾客带来更直观的日常穿着效果。

HELEN LEE 2019...

空间上感受红色和绿色装置的艺术氛围,沉浸在对比色彩的世界里。

现场特别邀请吴曼嘉与陈又鸣两位音疗大师,以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铜锣及颂钵为器具,根据HELEN LEE春夏系列的色彩和主题分类,用高低起伏的声浪量身定制一场音乐治愈之旅,为自在慵懒的空间带来随性契合的音乐氛围。品尝着来自著名的新西兰Envy苹果品牌为HELEN LEE特别制作的苹果小食和饮料,更有设计师的私家配方给您不一样的体贴服务。

这是一场轻松悠闲又热闹的发布会,设计师希望如同家庭聚会般的感受——尽兴把盏,尽情欢乐。

HELEN LEE 2019...

本次的发布选在HELEN LEE 位于南苏州河边的衍庆里新空间里,550平米的空间作为常年showroom ( 展厅),长期可供买手顾客查看全新款式。亦是品牌想要打造的新零售空间,旨在为喜欢时尚追求个性的朋友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购物环境,可以近距离欣赏设计师的作品并悠闲品尝设计师私调鸡尾酒及精心研磨咖啡。新空间将会每天于早上10:00-晚上9:00开放,可提供顾客提前预约服务,还有机会品尝设计师的厨艺,享受私有的购物环境,同时也接受定制设计等服务。

HELEN LEE 2019...

除此之外,新零售空间更是会有设计师心血来潮时设计的孤品,每件皆是独一无二的创作, 或者面料是设计师游历世界各地收集的,或者是设计师花日日夜夜纯手工编织的,或者是特殊工艺处理的。款式无季节、无系列限制,只追求美,只追求独特的设计,也许您就这样可以觅到一件心仪的作品,全世界唯您独有。此新零售空间也会定期举行艺术和时装结合的展览,旨在不断交流和创新。

在当今快时尚消费时代,设计师辟出一块净地,安静做自己的设计,悠闲的陪同宾客购物,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匠心精神。设计师说:“希望自己不失初心,坚持自我风格,不受纷扰,沉浸设计并分享自己的理念,这里是HELEN LEE 的Showroom,更是给热爱设计的朋友的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04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1, 2018 at 21:48 AM | Posted by 文文
速看!18年冬季有这四件单品就够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8 at 13:59 AM | Posted by XOXO
专注开辟高端线路,为广大爱旅行,爱享受,追求高品质旅行体验的消费者量身定制别具一格的旅行计划,是D-Lux Travel一直以来秉持的服务理念。为了提供更加便捷,更具时效性的定制服务,D-Lux Travel于10月31日,正式发布其线上小程序“DLux旅行”。这是自2011年成立以来,D-Lux Travel首次将业务由线下向线上延伸,以科技为其一直尊崇的客户感知注入新的活力和价值。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 2018 at 11:48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以精湛和简约设计闻名全球的领先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位于美国第五大道旗舰店盛大开幕,新店位于美国纽约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Plaza)核心商业地段,采用全新的线下形象——以品牌独有的蓝色为主色调,暖黄色灯光配合雅致的原木家具尽显北欧风情,让置身其中的消费者宛如身在瑞典,充分感受品牌“极简”的经典格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8 at 19:28 AM | Posted by XOXO
在本次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意大利将宣布开展“时尚生活方式项目”。此项目通过举办历时一个月在时尚生活方式领域进行的活动,将极大的促进中国和意大利在时尚与设计方面的联系与合作。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8 at 19:16 AM | Posted by XOXO
秋季出行,昼夜温差较大,在爬山亦或徒步途中,不免遇到崎岖坎坷的山间道路,以及气温骤降、狂风暴雨等恶劣的环境,这不仅是对户外运动者激情和体力的考量,更是对户外装备的考验。灵活多变的户外装备当然必不可少,早在1982年,Columbia就提出Interchange System三合一概念——全球首创可更换内胆、自由组合搭配的多功能户外夹克,卓越的户外装备由此诞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