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2018年09月06日 09:13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老爹鞋、男友衫,家属单品在时尚圈的“土潮风”刮得根本停不下来。So what’s coming next?没错!奶奶裙来也!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GANNI Rometty 皱褶装饰印花乔其纱中长连衣裙

Ditte Reffstrup 的印花连衣裙备受社交媒体上的 #GANNIgirls 欢迎,与牛仔靴或厚底运动鞋同穿,再内搭牛仔裤皆时尚有型——正是这样不拘一格的穿搭风格,凸显出品牌设计的独特魅力。这款 “Rometty” 中长版本采用乔其纱制成,饰有波点和花卉印花,上身、肩部和袖口均缀有灵活的皱褶拼接。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MICHAEL MICHAEL KORS 格纹边饰印花乔其纱超长连衣裙

这款超长连衣裙裁自精致的乔其纱,缀有闪熠的金色花朵。袖子、衣身和荷叶边分层式裙摆处配有镂空格纹边饰,不禁给人一卷珠帘的浪漫联想。搭配天鹅绒小袋和缎布高跟鞋,即可优雅出席派对和婚礼。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国外的花哨老奶奶们特别爱穿这种印花连衣裙。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奶奶裙,俗称“草原大长裙”,英文名Prairie Dress。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左:Gucci 2019 早春系列
中: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8 秋冬系列
右:Altuzarra 2018 秋冬系列

       想不到吧?你曾经在Online Shopping时闭着眼睛飞速滑过的单品,今年开始称霸秀场了。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SALONI Isa 荷叶边花卉印花烧花雪纺绸中长连衣裙

这款 “Isa” 梅紫色连衣裙以烧花雪纺绸制成,添入的些许真丝带来柔滑手感, 生动的花卉印花图案令单品犹如油画般绚烂。半身裙处饰有层层叠叠的荷叶边,把人衬托得如花仙子般温柔美好。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RAQUEL DINIZ Randy 花卉印花真丝金属丝面料超长连衣裙

Raquel Diniz 偏爱轻盈飘逸、可在空中荡漾出别样风情的面料,而这两种特质正是令这款 “Randy” 真丝金属丝面料连衣裙脱颖而出的原因。单品饰有小小的花束图案,金色织线会随着你的步履闪现出优雅的微光。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虽然又是一件土酷单品,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驾驭的,一件成型的One piece单品搭配起来也很容易。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秋冬一件印花长裙搭配帅气皮衣,却能轻易摆脱沉闷无趣,美得浪漫有味道。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ETRO 天鹅绒拼接真丝双绉褶裥雪纺绸中长连衣裙

Veronica Etro 在设计每个系列前会先研究和搜集各种面料,然后再定创作主题,因此半个世纪以来,材质一直是品牌 DNA 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这款真丝双绉中长连衣裙印有彩色花卉和品牌标志性的涡纹图案,褶裥雪纺绸令单品的廓形更显轻盈飘逸。华丽的天鹅绒边饰则可修饰脖颈与腰身。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驾驭好了能在芳龄和贵庚之间随意转换。20岁分分钟40岁,40岁也能分分钟变成妙龄少女。其实这条裙子也不是来自奶奶的衣柜,而是来自19世纪80年代的西部草原。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层层叠叠的褶边、宽松的袖子和蕾丝,相比如今性冷淡的极简款们,这裙子确实在质朴上更胜一筹。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秀场“奶奶裙”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秀场风采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蕾丝边饰花卉印花雪纺绸中长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裁自轻盈薄透的雪纺绸,其上缀有俏丽的小碎花图案和精美的蕾丝边饰;收腰腰身带出优雅的分层式裙摆,可卸式吊带衬裙则适度遮肤。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模特演绎奶奶裙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ETRO 不对称印花真丝乔其纱中长连衣裙

Etro 在 2018 秋冬季的创作中借鉴了建筑师 Ettore Sottsass 的作品和作家 Laura Ingalls Wilder 的儿童读物。后者执笔的《草原小屋》或许是这件连衣裙的灵感源泉,它的西部风印花和飘逸廓形即是明证。单品裁自真丝乔其纱,不对称下摆和丰盈的分层式双袖承包着跳跃的少女感。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Tizy 垂坠印花双绉中长连衣裙

这款 “Tizy” 中长连衣裙采用双绉制成,配有垂坠领口,挺括的肩部则增强立体感。柔和的裙身缩褶凸显出手帕式下摆。不妨模仿秀台造型,搭配宽幅腰带和牛仔裤。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ZIMMERMANN Unbridled Tempest 不对称挖剪花卉印花真丝混纺连衣裙

Nicky Zimmermann 将她的 2018 秋冬系列命名为 “Unbridled”,取其“无拘无束”之意——创作时,她想象一位富有自由精神的女性在维多利亚时期的生活,并加入了一丝俏皮的 1980 年代风情。这款 “Tempest” 真丝混纺连衣裙布满了各色花卉图案,并设有夸张的泡泡双袖。不妨将领结系于裙摆荷叶边的另一侧,以平衡其不对称的丰盈裙身。

这个秋冬你需要一条奶奶裙!
点击购买>ZIMMERMANN Tempest Frolic 荷叶边花卉印花真丝乔其纱中长连衣裙

Zimmermann 将“无拘无束”定为 2018 秋冬系列的主题,并以维多利亚时代富有冒险精神的女性为灵感,打造出款款风格作品。其中这件 “Tempest Frolic” 中长连衣裙以顺滑真丝乔其纱制成,配有弹力平纹布衬裙。裙身布满带有浪漫色彩的花朵印花,正面还设有抛光金色纽扣,褶皱衣袖和荷叶裙摆则精致柔美。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4, 2018 at 23:19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Prada将经典Prada Linea Rossa再次推出市场,打造为迭代更新的科技系列,回应21世纪意识形态的核心内容。今天的Prada Linea Rossa依然着重强调其在20世纪90年代立基运动服饰的起源,借鉴精准的廓形线条与精致的美学理念,定义当代外观。如今,这个概念仍有回响。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8 at 23:01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3日,中国新晋时尚潮流品牌“白鹿语”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作为伦敦时装周的首场发布,在泰晤士河边的伦敦时装周主场地BFC Show Space震撼上演。此次发布会由国际顶尖舞美执行团队倾力打造,携手中外名模联袂演绎,呈现出一场优雅、精致、独具魅力的时尚盛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8 at 18:1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法国时尚童装品牌巴黎IKKS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巴黎IKKS品牌执行董事Pierre-Andre Cauche先生、冯氏集团执行董事Pieter Schats先生、利童(上海)服饰贸易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方鋐昌先生、巴黎IKKS市场及数字营销副总裁Valerie Dassier女士、巴黎IKKS商务总监Mike Thumas先生、港汇恒隆总经理叶志强先生出席此次开幕剪彩仪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8 at 10:45 AM | Posted by 文文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18 at 23:36 AM | Posted by XOXO
MESUX 2018初冬系列,带你步入浪漫巴塞罗那,感受热情地中海;独有别致印花图案犹如引人入胜的繁花丛中,穿梭其间,目光所及都是自由绽放的不拘一格之美,为你开启一扇通向有趣多元世界的大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