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8年09月14日 10:45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卫衣应该是秋天最不少的时髦单品了!它和各式的裙子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不但实穿好看,随性中还自带女人味,绝对是最佳 CP~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一、卫衣+皮裙

带着酷劲的皮裙和休闲的卫衣组合,能够综合掉皮衣过于硬朗一面,反而自带着一种率性的美感。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BALENCIAGA 大廓形刺绣棉质混纺平纹针织帽衫

这款鲜艳的黄色帽衫将瞬间点亮你的造型和心情。它以舒适的棉质混纺面料制成,胸前绣有黑色品牌名称。穿着时调节抽绳下摆,令大廓形衣身稍显立体。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漆皮亮面款的皮裙,更加抢眼,让你变身街头最有范的 cool girl~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RAG & BONE Toni 漆皮迷你半身裙

本季 PVC 或漆光面料制成的单品出现在各大品牌的 2018 春夏系列秀台上,rag & bone 这款 “Toni” 半身裙即是当中的佳作之一。它裁自裂纹漆皮,腰间饰有银色搭扣。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白色卫衣搭配黑色皮裙,经典秋装造型非你莫属。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THE UPSIDE Bondi 印花纯棉平纹布卫衣

这款 “Bondi” 卫衣采用柔软纯棉平纹布制成,印有品牌名称和标志性箭头,廓形略微宽松。舒适的抓绒背衬让你无惧晨跑时的清冷。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二、卫衣+牛仔裙

如果你不知道卫衣要搭配什么,选择一件牛仔短裙就行了,这可以说是最安全的组合啦,轻轻松松穿出青春感。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你也可以随意把卫衣的衣角塞进牛仔裙,拉高腰线。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BALMAIN 短款带缀饰弹力棉质平纹布帽衫

这款短款上衣几乎完美复刻了音乐女神所穿的演出服,并向美国历史上的黑人学院致敬。它采用弹力棉质斜纹布制成,胸前饰有 “BK” 字样并缀满了反光水晶和亮片。最有意义之处莫过于,该合作系列的销售所得将捐赠给联合黑人学院基金会(UNCF),作为奖学金资助黑人学院。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像宋茜这样一件黑色图案卫衣搭配不规则的牛仔裙和马丁靴,透露着不羁的感觉,又帅又美。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三、卫衣+格纹裙

格纹是秋冬不能少的元素,格纹半裙也是近两年大热单品,当它和卫衣组合又能让造型中多一点复古韵味。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T BY ALEXANDER WANG Dence 棉质混纺短款帽衫

超模 Kendall Jenner 与 Bella Hadid 都是品牌 T by Alexander Wang 的忠实拥趸,想必平日她们也会选择这款 “Dence” 帽衫随性现身街头。廓形宽松的它裁自酒红色棉质混纺面料,内衬柔软抓绒,穿着舒适,短款衣身尤为适合凸显性感蛮腰。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GUCCI 褶裥格纹羊毛混纺绉纱中长半身裙

Gucci 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认为自己是服装的“外科医师”,因此他将该意大利老牌时装屋的 2018 秋冬大秀布置成了手术室的样子,这款半身裙就出自其中。它以触感细腻的羊毛混纺绉纱制成,格纹印花运动感十足,贴身的腰部与褶裥 A 字裙摆相互平衡。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四、卫衣+百褶裙

       卫衣和百褶裙的组合也是不少人的心头好,能够增加了不少女人味。特别推荐灰色款的卫衣,非常的有质感。无论百褶裙的颜色深浅它都可以 hold 住,或是同色系的搭配,在秋日里也更有高级感。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BALENCIAGA 大廓形印花棉质混纺抓绒帽衫

Balenciaga 过去几季的作品几乎都印上了抢眼的品牌标志,但假如你想低调表达你的支持,这款大廓形上衣便是上佳的选择。它采用棉质混纺面料制成,衬有舒适柔软的抓绒,抽绳兜帽上印有黑色的品牌名称。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全民「白月光」秦岚这身黑色卫衣搭配短款百褶裙,俏皮少女的既视感,你看得出富察皇后已经 37 岁了吗?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KENZO 这款帽衫上绣有经典的眼睛图案——这一元素在品牌 2013 秋冬秀场上首次亮相,自此之后经久不衰。单品采用柔软的纯棉平纹布制成,罗纹袖口为舒适宽松的衣身注入几分立体感。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SACAI 格纹褶裥羊毛斜纹布、府绸、软壳面料、纯棉平纹布半身裙

Sacai 2018 秋冬系列的一大主角是经典格纹,这款半身裙就是以格纹羊毛斜纹布为主体,另加上不同色度灰色府绸与黑色软壳面料作为该元素的陪衬。单品制成于日本,配有两个绗缝口袋,带有褶裥的裙身让你的步伐都变得跳跃起来。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五、卫衣+印花裙

谁说印花裙是春夏的专属?卫衣和印花裙组合不但可以帮你打破秋季的沉闷枯燥,还能更加娇俏甜美。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MSGM 花卉印花细褶绉纱中长半身裙

这款中长半身裙采用花卉印花细褶绉纱制成,中腰设计勾勒出你的纤瘦腰肢,裙摆则随着你的行走曼妙舞动。可与 T 恤搭配出休闲风范,或配上一件挺括的成衣,打造职场造型。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日常你可以选择一双小白鞋来搭配,不但美美的还很舒适。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GUCCI 褶裥印花真丝斜纹布中长半身裙

细细品味 Gucci 这款半身裙上的印花,会发现其上布满盘踞的老虎图案,它同时也是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于作品中爱用的元素之一。单品采用真丝斜纹布于意大利制成,轻盈挺括的质感令其上的褶裥细节更为灵动有型,中长裙身则颇具俏丽风韵。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点击购买>MARKUS LUPFER Evie 人造皮草边饰带缀饰纯棉平纹布帽衫

Markus Lupfer 代表性的 “Lara Lips” 嘴唇图案过去几年以不同样貌出现过,而这件黑色 “Evie” 帽衫上的深色水晶和亮片版本的酷炫程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单品采用中等重量的纯棉平纹布制成,廓形略微宽松,兜帽内附有柔软的人造皮草衬里。不妨将它半扎入牛仔裤或格纹长裤中穿着。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六、卫衣+仙裙

卫衣和各式仙裙组合的魅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带有设计感和女人味设计的半裙总可以夺人眼球。

卫衣+裙子的时尚你懂吗?

纱裙自带飘逸感,和卫衣组合就让你变身小仙女。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7, 2018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杨雪、王媛可、殷旭,准备开启他们的JESSIE 20周年米兰大秀之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8 at 17:18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9月24日,中国女装品牌JESSIE亮相米兰时装周,在米兰Duomo大教堂广场的大皇宫举办了“JESSIE20周年米兰大秀“,这是JESSIE女装品牌首登国际舞台,以“追溯 retrospect“为主题,携明星大咖一同坐上“优雅”时光机,穿梭到六七十年代的时尚之都。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6, 2018 at 09:14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5日,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时装周支持单位及主承办方代表、参秀品牌代表、时装周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业界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 (查看全文)
抽象的甲骨文字悄然爬上各种时尚单品,高饱和度的不同色彩之间进行着激烈地碰撞,这就是Metersbonwe在9月22日19:00时全新发布的“无上国潮”系列。两个不同时代下的主流文化无缝相连,完美诠释了“将中华文化穿上身”的国潮时尚。Metersbonwe总是擅于集合多元文化,时刻关注着年轻人的文化需求,通过表现力极强的款款服装,成为一代人自我与情怀的另一种表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8 at 12:00 AM | Posted by 文文
巴黎潮人街拍:给你法式浪漫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