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2018年09月06日 09:3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Dior    迪奥    品牌    香氛    新品    活动    

Dior迪奥携新款女士香氛JOY by Dior于上海外滩惊艳亮相。上百位全国  媒体和知名博主齐聚申城,共同见证Dior迪奥全新香氛上市发布,探索JOY by Dior的芳氲,感受属于Dior迪奥的欢悦胜境。一场愉悦的嗅觉之旅就此开启。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

活动当晚,欢悦的氛围笼罩着现场,由JOY by Dior散发而出的清新迷人气息,肆意萦绕于来宾之间,引领来宾流连于墙面所幻化出的波光粼粼的景象前,仿佛徜徉于水中,感受无处不在的愉悦。由JOY by Dior的代言人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演绎的广告大片于现场循环播放,以愉悦而至纯的姿态诉说对生命之爱的全新宣言。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

精巧设置的互动区域中,JOY by Dior的曼妙身姿透过轻柔摆动的纱帘呈现于眼前。至臻美丽的花材于现场一一展露,来宾聚集于此探寻JOY by Dior芳香的谐美组合,在氤氲香气的牵引下移步别出心裁的香水架,体验JOY by Dior的独特魅力。散发银色辉光的JOY标志坐落于颇具现代设计风格的露台区域,远处的Dior标志精巧地呈现于完美的O型之中,简洁而夺目,在上海外滩变幻多姿灯光的映衬下彰显JOY by Dior的非凡女性气质与奢华魅力。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

Dior迪奥全新香氛JOY ...

夜幕下,JOY by Dior柔美与能量兼备的芳氲跟随谐美明快的音符跃动于轻快质感的空气之中,展现她饱满的欢悦与热忱,表达快乐才是不可或缺的奢华。来宾在此尽情沉醉于JOY by Dior所带来的感官享受之中,拥抱无限的可能性,感受着令人难忘的欢悦气息。

Dior迪奥始终致力于令所有女性感受快乐。充满活力的JOY by Dior将Dior迪奥的理念淋漓尽展,将快乐娓娓道来。闪耀银色与粉色辉光的瓶身中倾注玫瑰与茉莉的花漾香氲,舒缓宁静的麝香与温暖细腻的檀香彼此交融,缓缓流淌为一曲谐美乐章,散发活力微笑,引领 宾客于欢快愉悦的感官盛宴中领略Dior迪奥香氛的非凡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0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4, 2018 at 23:19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Prada将经典Prada Linea Rossa再次推出市场,打造为迭代更新的科技系列,回应21世纪意识形态的核心内容。今天的Prada Linea Rossa依然着重强调其在20世纪90年代立基运动服饰的起源,借鉴精准的廓形线条与精致的美学理念,定义当代外观。如今,这个概念仍有回响。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8 at 23:01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3日,中国新晋时尚潮流品牌“白鹿语”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作为伦敦时装周的首场发布,在泰晤士河边的伦敦时装周主场地BFC Show Space震撼上演。此次发布会由国际顶尖舞美执行团队倾力打造,携手中外名模联袂演绎,呈现出一场优雅、精致、独具魅力的时尚盛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8 at 18:1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法国时尚童装品牌巴黎IKKS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巴黎IKKS品牌执行董事Pierre-Andre Cauche先生、冯氏集团执行董事Pieter Schats先生、利童(上海)服饰贸易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方鋐昌先生、巴黎IKKS市场及数字营销副总裁Valerie Dassier女士、巴黎IKKS商务总监Mike Thumas先生、港汇恒隆总经理叶志强先生出席此次开幕剪彩仪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18 at 23:36 AM | Posted by XOXO
MESUX 2018初冬系列,带你步入浪漫巴塞罗那,感受热情地中海;独有别致印花图案犹如引人入胜的繁花丛中,穿梭其间,目光所及都是自由绽放的不拘一格之美,为你开启一扇通向有趣多元世界的大门。 (查看全文)
H&M 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于9月12日盛大开启,当晚,H&M STUDIO系列中国首秀也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精彩上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