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8年08月29日 11:4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Dior    迪奥    女装    品牌    包袋    艺术    设计    活动    

为庆祝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盛大发布,上海恒隆广场焕然一新,高达三十六余米的迪奥巨幅彩色海报以艺术装饰的手法包覆恒隆广场外墙及迪奥精品店外墙。

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上海

马鞍包于二零零零年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上初次惊艳亮相并成为经典,它由时任迪奥创意总监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设计,受马术运动的启发,包型酷似饰有烫金“D”字样的马鞍。现任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重塑经典,灵感源自对自由的渴求以及迪奥的品牌传承,摩登演绎全新马鞍包系列。全新马鞍包系列推出多种包款,或是纯色皮革款;或是灵感源自一九七零年代的拼贴工艺,饰有“Peace and Love Dior”字样;亦有Oblique帆布款;饰有九种纯手工缝制的精美缀珠刺绣图案款,均采用对比鲜明的配色。富有民族风情的肩带饰有流苏和金属配件,可斜挎以彰显自由动感与独特个性。

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上海

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上海

上海恒隆广场巨幅艺术海报灵感借鉴了迪奥二零一八秋冬成衣系列发布秀的秀场 T 台和墙面设计。其中标语包括当时美国版 Vogue 主编戴安娜·弗里兰(Dianna Vreeland)提出的“青年震荡”(YOUTHQUAKE),还有著名标语“C’EST NON, NON, NON ET NON!”, 充分展现了彼时女性主义思潮。

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上海

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上海

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上海

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上海

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上海

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上海

与此同时,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九日,迪奥于上海恒隆广场一楼中庭开设限时精品店,并倾情推出一款中国独家限定深灰色小牛皮马鞍包以及两款恒隆独家限定流苏缀珠刺绣马鞍包。八月二十八日当晚,迪奥特别举办全新马鞍包系列臻赏酒会。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赵丽颖,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王子文,著名演员王丽坤,青年演员苗苗、张雪迎和孙伊涵均身着迪奥二零一八秋冬系列礼服出席;迪奥香氛世家大使黄景瑜,青年演员韩东君,时尚主播及达人李静,超模李丹妮,时尚造型师及达人叶子,时尚达人张邹雨薇和时尚博主范之怡也齐聚酒会现场与到场贵宾共襄盛举。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24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6, 2018 at 17:54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8早秋三种流行色,你不能不知 (查看全文)
2018年9月7日,上海。“毕加索”无论是在西方还是在中国,巴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都是耳熟能详的天才艺术家,他传奇的一生被誉为“一本20世纪的绘画发展史”,他的作品被十大知名美术馆收藏,并对立体主义画派产生了深远影响。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8 at 14:02 AM | Posted by 文文
9月是穿毛拖鞋凹造型的大好时节,别错过这波时髦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8 at 13:5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8月27日,上海——意大利高端成衣品牌Max Mara于8月25日在深圳君悦酒店举行2018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并盛邀品牌好友郭碧婷共赏此季融合意式经典与个性时髦风格的全新系列。活动当天,郭碧婷身着Max Mara秋冬系列出席,气质高雅大气,尽显意式风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8 at 09:35 AM | Posted by XOXO
Dior迪奥携新款女士香氛JOY by Dior于上海外滩惊艳亮相。上百位全国 媒体和知名博主齐聚申城,共同见证Dior迪奥全新香氛上市发布,探索JOY by Dior的芳氲,感受属于Dior迪奥的欢悦胜境。一场愉悦的嗅觉之旅就此开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