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众所周知,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极大,多数新装修家庭都存在甲醛污染问题,污染程度重且持续性释放,浓度超出国标数倍,夏季时甲醛污染尤为严重。而市场又急需有深度去除甲醛能力的甲醛净化器。

苏宁侯恩龙点赞A.O.史密斯...

        近日,一款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获得了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的好评,并对其进行倾力推荐,称其为“居家必备”。

苏宁侯恩龙点赞A.O.史密斯...

        据了解,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KJ800F-C15-PF除延续了A.O.史密斯之前系列净化器的诸多强势功能外,如有速净、睡眠、智能等多种模式,搭载了PM2.5数字显示功能和高效HEPA滤芯等。最重要的是,它还采用了专利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并搭载实验室级别高精度甲醛传感器,辅以Linkage抗干扰设计,大幅提升对其它气体的抗干扰能力(如煤气、香水、酒精等),达到对甲醛的高度灵敏辨别。

苏宁侯恩龙点赞A.O.史密斯...

        同时,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大大提高了甲醛吸附效率,研制的Air-reborn除醛配方,让活性炭表面均匀附着亲醛晶体,在多种复杂气体污染环境中增加了主动吸附力和定向捕捉甲醛能力;四层八面的滤芯结构,层层过滤,进一步增加了活性炭滤芯的利用率。此外,顶部滑盖面板设计加上了双曲面流畅线条,整体外形堪称惊艳;打开扣板,滤芯模块自动倾斜滑出的便捷换芯结构也是一大亮点。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空净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好评,问世不到两个月,荣登空净中高端机型销售榜首。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无数优质产品外,在刚过去的818购物节,双方还推出了购A.O.史密斯全线产品,送免费上门检测甲醛服务。据了解,在此服务基础上,苏宁又推出免费检测甲醛服务,即9月中旬开始,消费者可到全国100家苏宁核心门店预约“免费检测甲醛”服务,只需交少量现金即可将甲醛检测仪带回家,使用完归还门店压金全额退回,不仅方便消费者,也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

        凭借苏宁线上线下的 O2O 融合运营,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下门店近距离场景体验产品,还可以登录苏宁易购APP线上购买,方便快捷。2018年,除了有苏宁总裁侯恩龙为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倾情代言外,苏宁还与A.O.史密斯达成了全渠道25亿元的销售目标。未来,双方将协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产品,从价格、服务、体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的需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6, 2018 at 17:56 AM | Posted by XOXO
《中餐厅》第一季大火,让赵薇、黄晓明、张亮等五位明星通过节目,让观众感受到了烹饪的乐趣与魅力,除了有张亮大厨的烹饪实力保障,厨房内的各类神器也是成就东方味道的关键。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8 at 17:47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各地大学迎来了开学季。吴磊、宋祖儿也纷纷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军训照,网友感叹:千禧宝宝也要上大学了。90后逐渐退出网友们的视线,全国高校开启了00后“霸屏”的时代。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8 at 17:42 AM | Posted by XOXO
“童鞋,军训累了要喝口水吗?”8月底,东南大学新生军训在九龙湖校区,如期开拔。近5000名新生身穿迷彩服,青春洋溢,英姿飒爽。休息的间隙,总有一个长着“风火轮”的透明柜到处行走,对同学们“嘘寒问暖”,收获一众粉丝。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8 at 15:18 AM | Posted by XOXO
加拿大籍华人著名美食作家左壮,在《美食之心》中写道“真正的厨师发现和创造美食,用自己的方法给每道菜注入一个灵魂”。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6, 2018 at 13:47 AM | Posted by XOXO
在全国网民为其想出了50000个名字之前,苏宁小店在53座城市门店总数已经达到了近1400家,为上万个社区提供便利商品与服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