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提起魔镜,很多人都会想起童话故事《白雪公主》里那面知晓天下事、能解答各种问题的魔镜,然而即使是那片魔镜,也不能让皇后超越白雪公主变成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像魔镜一样拥有魔力的奇物将不再魔幻。

  苏宁近期发布的智能魔镜,可以让你享受到轻松、魔幻、品质的生活,它是苏宁“超然神将”机器人战队中“雷震子”系列的代表。今年818期间,苏宁发布的 “超然神将”机器人战队,涉及其智慧零售运营流程“采、销、配、服、用、云”六个环节的各类软硬件机器人,并分别对应以《封神演义》里面“姜子牙”、“二郎神“、“雷震子”、“哪吒”、“周公旦“、”托塔天王”等“超然神将”机器人战队角色。

  其中,代表着苏宁影音娱乐、智能家电、居家安全、健康出行等的智慧家庭系列机器人是最贴近消费者的“用”类机器人,就像《封神演义》中“雷震子”,热心谦和,拥有天使般翅膀的超能力,是周武王的得力助手一样,苏宁的智慧家庭机器人系列,基于家居生活、定制于不同使用场景的全屋解决方案,帮助人们的家庭生活更智能、更便利、更舒适。跟皇后的魔镜相比,苏宁的智能魔镜不仅通天文、晓地理,更能全方位的教人如何生活的更有品质。

  作为苏宁“超燃战队”中的一员大将,智能魔镜从外观上来看只是一面普通的镜子,但是只要轻触屏幕,就能发现其镜子的外表背后隐藏的大世界。苏宁智能魔镜在普通的镜子中植入了显示屏、传感器和安卓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一系列的简单操作,实现与魔镜的互动。当有人接近它时,苏宁魔镜也会自动唤醒,唤醒后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语音选择功能。

  除了能够解答“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这种问题之外,苏宁智能魔镜还内置了海量美妆视频,可以直接进行化妆教学,让你变成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当然,既然是现代化的魔镜,就不能只有美妆视频播放功能,苏宁智能魔镜的功能还涉及生活服务、信息娱乐、智能控制、健康管理等。苏宁魔镜通过绑定体脂秤和血压仪等多种外沿设备,对用户的不同体征指数进行随时跟踪记录,并能根据测量结果整理成曲线图,进行有针对性的运动以及饮食建议。虽然看起来只是一面镜子,但是实际上可是一个私人小管家。

  苏宁智能魔镜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安装场所环境的特殊性,魔镜拥有防水、防雾、防尘三防功能,以保证魔镜能够在特殊环境中依然能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就像是“雷震子”一样,"炼就金刚体不昏"。

  苏宁智能魔镜在2018年CES Asia上一经推出,就引来了不少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有业内人士指出:苏宁的这款魔镜绝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产品那么简单,苏宁的野心很大。

  确实,智能魔镜不只是一个独立的产品,和苏宁小Biu智能音箱一样,它也是苏宁智慧家庭生态圈的一个入口。但与小Biu音箱不同的是魔镜更聚焦于其所处的小环境。魔镜作为交互和信息的窗口,主要围绕浴室或梳妆台搭建智慧家庭生态圈,电动牙刷、血压计、体脂称等一系列的智能设备为用户搭建了一个功能更聚焦的生态圈。魔镜和小Biu音箱的搭配,真正让用户感受到服务时刻在身边。

  通过在浴室建立完整的生态圈,智能魔镜搭建了一个开放式的智能控制环境,打造了一个不同智能设备互通的开放性、可控性平台,更进一步完善了以物控物的智能化家居生态系统。

  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在智慧零售的时代,我们要跟消费者共同分享智慧零售的红利,让消费者能够充分感知苏宁提供的智慧服务,比如我们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苏宁希望通过传统零售叠加新技术,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创造美好生活。魔镜就是苏宁为消费者提供的智慧零售红利的代表。

  拥有近30年零售经验的苏宁在智慧零售时代依然更懂用户,通过科技对用户体验进行深度挖掘,未来通过“超燃战队”中以魔镜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进入消费者的家庭,从精致妆容到身体健康,从每日出行到时事新闻,苏宁将为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可以说作为零售企业的苏宁,更是一家科技企业,它已经让零售发生根本性的变革——从过去聚焦商品买卖,忽略人的需求和感受,顾客被动接受,转变成为能够提前感知需求、按需求定制采购产品、提供服务以及一切服务于用户体验的智慧零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2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7:54 AM | Posted by XOXO
8月30日,广东汕头,受连续降雨影响,潮南、潮阳区等部分地方出现严重积水。据照片显示部分地区积水已经临近屋顶,陈店镇的市民表示积水已经到腰,受灾人口89.98万人。而在大水之中,一辆皮划艇为市民提供食物和饮水,成为了许多市民送去了温暖。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4:13 AM | Posted by XOXO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按照一贯的传统,苏宁帮客公益行活动爱心慰问抗战老兵。在送上日常必需品的同时,更为老兵们清洗空调,将关爱落到实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3:2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期,并且提升全年收益额和净利润预期值,这也预示着新任CEO Calvin McDonald有了一个好的开头。Lanvin宣布任命Jean-Philippe Hecquet为品牌新任CEO。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3:21 AM | Posted by XOXO
大闸蟹在秋天是少不了的,对于人们来说,秋天的黄色和大闸蟹腹中的金黄一样具有吸引力。在江南水乡,吃蟹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想要吃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却是一件难事。好消息来了,9月3号苏宁超市大闸蟹超级品类日来袭,蟹卡两件五折开售,最好最正宗的蟹,苏宁生鲜为你提前锁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3:15 AM | Posted by XOXO
“室内空气中存在5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致癌物质20多种,致病病毒200多种,每天约300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68%的疾病由室内空气污染造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