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虽然现在房价持续高涨,生活成本一路走高,但是依然没能阻挡现代人追求品质生活的决心。虽然房子是租来的,但是他们的生活绝不是租来的,屋子里面一定要有一个能够让生活更有情调智能音箱,空气也一定要经过净化器的过滤,衣服洗完后一定要烘干、杀菌,科技充满了现代人生活的每个角落。


  科技的目的就是要让人们的生活省时、省力更省心,作为苏宁进军阳台的智能化设备,小亮晾衣机可以说真正地做到了让消费者品质生活。虽初入江湖,但实力相当强悍。针对传统晾衣架晾晒不方便、阴雨天衣服难以晾干、功能单一等一系列人们生活中的痛点,苏宁智能晾衣机小亮可谓是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


  烘干、杀菌、智能管控为一体 你想要的小亮都有


  苏宁小亮智能晾衣机作为苏宁“超燃战队”机器人中雷震子的重要代表,是苏宁智慧家庭向阳台拓展的重要标志。苏宁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小亮集自动升降、智能烘干、定时风干,紫外线光波杀菌等众多强大功能于一体,可以有效对抗湿气、霉味和细菌。阴雨天和雾霾天是晾晒衣服的“天敌”,为了解决这个老大难的问题,苏宁小亮内置了一个特殊的恒温烘干系统,采用40-50度恒温控制技术烘干衣物,不仅可以快速烘干,还可以保护衣服,不伤皮肤。三小时定时风干,会自动关闭保护机器,延长机器寿命。

  

 

  除洁净之外,现在用户越来越注意衣物的细菌问题,尤其是宝宝的贴身衣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亮还内置了紫外线杀菌系统,可以有效对宝宝贴身衣物、长时间未干衣物进行有效杀菌,除菌效率高达99.99%,能够更好的呵护家人健康。


  作为晾衣架,小亮拥有35公斤的提升力和120公斤的静态承重,足以满足全家人的晾晒需求。在智能感应方面,小亮智能晾衣机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它能感应到负载过重,拒绝上升,并鸣音示警,同时在下降过程中遇到阻碍则会立即停止,并在0.5秒后向上运行2秒,给出移除障碍的空间,真正做到百分百的安全智能。


  控制方式上,小亮不仅可使用遥控器控制,还可以直接语音遥控,或者连接苏宁小Biu操控,甚至可以实现APP的远程操控,多种姿势晒衣服,绝对智能无敌。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小亮有集成照明和APP远程操控的功能,所以它还可以充当家庭小卫士,如果家里长时间无人,就可用手机APP操控,在晚上偶尔开一下小亮智能晾衣机的LED照明灯,模拟有人在家的样子,从而达到防盗的效果。


  在7月份的燃客城,小亮晾衣机的体验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体验,不少用户直呼:有了这款晾衣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晒不干衣服了!


  让AI去干活 让人去生活


  今年7月,苏宁智能晾衣机小亮在818燃客城“超燃科技•智引未来”发布会上跟随苏宁机器人战队“超然神将”首次进入大众视野。在发布会上,苏宁隆重推出了机器人战队“超燃神将”,战队包括“采、销、配、服、用、云”六大类软硬件机器人。其中“用”类机器人是在消费者身边提供近距离服务的机器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雷震子”。


  正如“雷震子”是周武王手下一名镇定成熟的得力干将一样,小亮智能晾衣机也是苏宁智慧家庭生态的一员大将。小亮成功把苏宁智慧家居的领域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扩展到了阳台,至此,苏宁智慧家庭生态布局进一步完善。


  作为拥有近30年零售经验的巨头,苏宁更懂用户的需求。如今的苏宁不只是一家零售企业,更是一家科技企业。在科技层面,苏宁不断加大投入,“超燃神将”的战斗力也将随之不断升级。小亮智能晾衣机的出现,就是苏宁科技产品力的极致体现,也是苏宁科技对“让科技更有温度”这句在苏宁内部流传甚广的口号的深度理解。正如苏宁易购副总裁孙为民的说法:“让AI去干活,让人去生活”。


  苏宁2017年底启动了智慧零售大开发,目标是到2020年底线下互联网门店开到2万家,同时苏宁还拥有6亿会员,万人IT团队,全球五大技术研发中心,这样的苏宁在智慧家居生态领域的布局有着天然的优势。小亮智能晾衣机只是苏宁在智慧家居领域迈出的一小步,接下来,苏宁还将继续依托自身的科技优势,以“科技苏宁,智慧服务”为目标,从用户角度出发,持续增强“超燃战队”的战斗力,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家庭生活。


  从苏宁广场到苏宁各类专业店,再到苏宁小店、苏宁智慧家庭,苏宁不断的靠近消费者,将来,用户可随时随地感受到苏宁的服务。智慧零售时代的科技苏宁,将永远服务品质生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2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7:54 AM | Posted by XOXO
8月30日,广东汕头,受连续降雨影响,潮南、潮阳区等部分地方出现严重积水。据照片显示部分地区积水已经临近屋顶,陈店镇的市民表示积水已经到腰,受灾人口89.98万人。而在大水之中,一辆皮划艇为市民提供食物和饮水,成为了许多市民送去了温暖。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4:13 AM | Posted by XOXO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按照一贯的传统,苏宁帮客公益行活动爱心慰问抗战老兵。在送上日常必需品的同时,更为老兵们清洗空调,将关爱落到实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3:2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ululemon公布第二季度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期,并且提升全年收益额和净利润预期值,这也预示着新任CEO Calvin McDonald有了一个好的开头。Lanvin宣布任命Jean-Philippe Hecquet为品牌新任CEO。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3:21 AM | Posted by XOXO
大闸蟹在秋天是少不了的,对于人们来说,秋天的黄色和大闸蟹腹中的金黄一样具有吸引力。在江南水乡,吃蟹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想要吃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却是一件难事。好消息来了,9月3号苏宁超市大闸蟹超级品类日来袭,蟹卡两件五折开售,最好最正宗的蟹,苏宁生鲜为你提前锁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 2018 at 13:15 AM | Posted by XOXO
“室内空气中存在5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致癌物质20多种,致病病毒200多种,每天约300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68%的疾病由室内空气污染造成!”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