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TAGS: Gossip Girl    Valentino    手袋    植入式广告    
植入式广告在今天已成为比较普遍的营销手段,从电影到电视。最近印象深刻的一部片子是《刺陵》,赤裸裸的植入式广告基本已到了挑战观众底线的程度。

事实上,从营销手段来讲,如果使用得当,植入式广告是非常有效并具有影响力的。当然,这也通常有一条细细的分界线在这些"现实"的植入和过于饱和的甚至对产品具有负面作用的操作之间。前提是必须谨慎地确保广告与故事情节以及人物是"吻合"的,并具有完全的"现实感"。从这点上来讲,服饰可能是最万无一失的产品。当可口可乐或中国移动出现在电影中,每一个人都会知道他们是支付了不菲的价钱;而当明星们戴着珠宝或穿着鞋子或其他东西,就有可能很快会流行起来,特别是与人们相适应的时尚。比如007系列电影曾经充斥着产品,从意大利服装品牌Brioni和钟表Omega。当然后来Brioni就被Tom Ford取代了。《欲望都市》则是一个更大的金矿,从YSL的连衣裙到Jimmy Choo的鞋子再到Salvatore Ferragamo的手袋。

电影与电视相比,可能电视更具优势。一个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是电影的长上市期,而时尚是快速发展的业务,把产品放在几个月甚至上年的电影里会是个问题;对于时尚产品的生命周期来说,太晚了。虽然电影可以真正影响时尚,一些电影甚至会影响今后几年的时尚;但是许多广告人现今更喜欢电视,他们希望更快的传播,尤其对于低成本而言。电视具有更快的周期。在电视里做的一些事,可能三天后就会出来;电视和明星,是更快的流水。突然地,所有的媒介都会覆盖它。并且电视的力量是巨大的,至少有几百万到上千万的观众会看到它,也许更多。

以近年热播并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美剧《Gossip Girl》为例,由于电视积聚了强大的人气,产品常常在播出后的几小时就卖光。其已成为品牌寻求到新的、年轻的和富有的阶层的关键渠道。而这些也正是剧中人物的定位。

Valentino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在新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的带领下,品牌正努力摆脱其传统主义的内涵,并寻求新生代的客户。于是几款Valentino 的包包就不失时机地出现在剧中。

Valentino360

这款Valentino的明星手袋,懒散风格的360包在剧中出现了3次,成为时尚阴谋的核心。在剧中,Blair Waldorf 与Brendice 结为好友仅仅是因为她挽着Valentino360的包。Blair给予了这个包包吼叫式的确认:"Oh my God,为什么那个女孩已经有了Valentino360的包包而我还在等待?从现在开始它就应该加入我最想要的购物清单了!"

The Valentino Couture
这款编织风格的时装包同样被Blair收入囊中,并且具有两个不同的色彩:红色与黑色。

The Valentino Petale
这款花瓣包在剧中以不同的版本出现,Olivia背着一个咖啡色的花瓣包包而 Serena van der Woodsen则是一个金属色的手提包。

The Valentino Jardin Rose
这款具有玫瑰花细节的手提袋,毫无疑问是 Blair的另一个令人歆慕的包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4, 2015 at 22:33 AM | Posted by 李仪
诚然,时尚是少数人的热爱,高级定制就是更少数人的游戏。但是却从不妨碍人们欣赏它、赞美它。就像Dolce&Gabbana每一次的私人定制秀都充满了神秘和奢华的色彩,但它们的美好仍是我们心中的最终幻想。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15 at 19:58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5月30日,Max Mara Whitney Bag中国首发暨私享沙龙于北京华贸Max Mara店铺举办,活动旨在为嘉宾现场解析2015年早秋最新的服装搭配潮流趋势,为追求自我、崇尚个性魅力的现代女性开启一次艺术跨界时尚之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6, 2015 at 10:38 AM | Posted by XOXO
游子潇洒上路,随身听的音乐不断变奏,融入其他文化与世界,化作最佳的工具,透过服装叙述个人故事。这就是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为最新VALENTINO系列谱写的美妙旅程。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1, 2015 at 15:45 AM | Posted by 文文
新款的连衣裙最能得到女人们的芳心,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炎热季节,清凉的连衣裙飘逸而浪漫,可以尽情地展示女性独有的柔媚和风情,你还等什么,新款畅销连衣裙选购起来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15 at 14:32 AM | Posted by 文文
女人爱包包,如果看上一款包包没有买到,回到家里也会念念不忘的。这种纠结的心情只有女人们之间可以意会,其实做的洒脱一些,看上就买吧,别纠结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