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尤记得8月8日苏宁拼购日的时候,简直逆天的优惠让大家买个不停,绝对是手慢无的节奏。或许你还在因为上一次没有买够、没有想周全、或者手慢,对当初的拼购日还意犹未尽!不用懊悔了,8月16日,苏宁拼购日返场了!这次名为“明星万人拼”的拼购返场活动,还会有当红明星组建的会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的拼购活动,这些明星就是赵丽颖,巩俐,宋妍霏,关晓彤,叶一茜,吴彦祖,孙俪,迈克尔欧文,迪丽热巴九大一线大牌明星,赶紧了解一下。

迪丽热巴、赵丽颖等打call...

迪丽热巴、赵丽颖等打call...
        中秋佳节尚早,但是每个月的十五,如果运气好的话,还是可以仰望的到天上皎洁的圆月,吃月饼也不会嫌早,毕竟尚且炎热的夏末在院子或者阳台乘凉,吃着月饼品着茶,看着天上的月亮亦是一件美事。816拼购日,稻香村老月饼原价29.9元,拼购价只要8.8元!

迪丽热巴、赵丽颖等打call...

        波兰地处东欧平原,平坦肥沃的土地,天然的牧场,好土好水养育健康的奶牛,从而生产出天然纯正的牛奶。都说奶牛吃进去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所以吃的草好不好直接影响到奶的品质。波兰原装进口的怀丝全脂纯牛奶,在816拼购日返场期间原价99元,拼购价只要59.9元,通过乳制品感受东欧牧场的风味,选择怀丝牛奶!

迪丽热巴、赵丽颖等打call...

        JM solution的面膜这一款保湿面膜补水效果还是不错的。晚上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去,洗个热水澡或者用蒸脸仪把脸上的毛孔打开,先敷一下爽肤水之后再敷上补水面膜,面膜上的水分会更好的被皮肤给吸收进去,而且这款面膜是含有蜂胶成分的,满满的蜂蜜精华让皮肤更有弹性!816拼购日返场期间,拼购价只要49.9元,划算下来4.99元一片!

迪丽热巴、赵丽颖等打call...

        雀巢(Nestle)脆脆鲨巧克力味威化可谓是居家旅行的必备零食。取出来一口咬下去,咔咔咔的感觉真的爽,而且外表浓浓的巧克力味绝对让人满足。816拼购日返场期间雀巢(Nestle)脆脆鲨巧克力味威化24+8条促销装 的拼购价只要17.9元!原价可是29.8元的哟!便宜了一半还要多,赶紧买回去给家里的小朋友当零食吃吧!

迪丽热巴、赵丽颖等打call...

        这款姬芮(Za)新能真皙隔离霜的相信很多平时化妆的小漂亮们都在用,不仅是因为日常防晒隔离的效果很好,而且也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性价比真的很棒。在816拼购日返场期间,这款原价78元的姬芮 (Za)新能真皙隔离霜,拼购价价只要42.9元。即使你现在刚买了一瓶隔离,小苏也建议你不要错过这个优惠,赶紧买回去囤着!

迪丽热巴、赵丽颖等打call...

        一份牛奶饼干和一碗水果麦片搭配酸奶是小苏早上的早餐选择,不仅营养而且很方便。与其急乎乎的出门在街边商铺买有可能不太干净的早点吃,还不如买一盒牛奶饼干回去,早上悠闲的听着歌然后吃着早点!816拼购日返场期间,原价26.9元的优冠牛奶饼干,拼购价只要13.9元

        拼购日返场,你或许会觉得有点意外。808拼购日明明刚做了优惠力度那么大的活动,现在又要进行拼购返场了。不用吃惊,苏宁就是喜欢把这种小确幸带给你,让你高兴第二次!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已经全面爆发了,拼购返场作为重要一弹,千万不要错过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5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4, 2018 at 10:24 AM | Posted by Digest
818后首访A.O.史密斯 苏宁侯恩龙与丁威聊了什么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3, 2018 at 16:12 AM | Posted by Digest
苏宁红孩子到访乐高 要培养“贪玩的孩子”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3, 2018 at 15:06 AM | Posted by Digest
“超燃神将”雷震子系列“魔镜”完胜《白雪公主》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3, 2018 at 14:37 AM | Posted by Digest
懒癌晚期专属“超燃战队” 雷震子系列小Biu音箱解放你的双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