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苏宁818发烧节正如火如荼,除了消费者们在一边畅快一边心痛地剁手之外,各行业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十分激烈,特别是家电领域这一苏宁818最大的主场,在披露的悟空榜上,品牌排名时有变化。

截至8612点,挂壁空调品牌累计销量榜单中,美的、奥克斯以及格力占据了榜单前三甲,随后便是新科、科龙等大众比较熟悉的品牌。与截至831330分的榜单相比,前三甲排名没有变化,但榜单后七名却经历了一次大洗牌。具体来说,新科上升到第四,而原本位列第四的科龙则被挤到了第五位;TCL、长虹、海尔名次均有所下降,而志高、海信排名则有所上升。从这段时间的趋势来看,挂壁空调品牌销量榜最主要就是这十大品牌在内战

苏宁818悟空榜竞争激烈 海...

挂壁空调省份品牌销量榜显示,美的与格力在多个省份中取得了销量领先,海尔也占据了少数几个省份的销量头名,形成了一个三分天下的局面。然而在销量总榜上却并没有如此大的差距,这或许代表着各省市的品牌之间销量差距并不如领先的省份数量来的大,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部分品牌如果稍有发力便有可能让省份榜单大变样。

苏宁818悟空榜竞争激烈 海...
苏宁818悟空榜竞争激烈 海...

而在立柜空调实时榜上,截至8 61345分的数据,美的在销量上具有领先优势,在品牌销量榜单上排名第一,亚季军则被奥克斯与格力拿下,四五名则分别是海信与扬子。在昨日1130分的榜单中,前五顺序分别是美的、格力、奥克斯、海尔以及海信,奥克斯与格力换位,海信则从第五位升至第四,扬子也上升两个名次位列第五,榜单局势瞬息万变,稍有不慎便有可能掉队。

苏宁818悟空榜竞争激烈 海...

电视机累计品牌销量榜单中,创维、TCL、海信、小米以及长虹揽下了前五名,后五名也都是消费者们比较熟悉的品牌。与83日早上9点的数据相比,海信与TCL名次实现了互换,前五另外三个品牌没有变化;而在该榜单的下半区中,名次变化较大,夏普与康佳排名互换,分列第6及第7位,PPTV排名不变仍处于第八;此前并未上榜的KKTV冲劲十足,排在了榜单第九名,挤下了酷开。而原本位列第十的三星则已经从榜单中消失了。

苏宁818悟空榜竞争激烈 海...

单品销量榜上,小米电视和创维电视占据了包揽了前五名,而在83日早上9点的数据中,彼时海信一款50英寸电视还能排在第五,如今却已经下滑到了第七,取而代之的是小米55英寸的电视上位,顺便挤走了自家的49英寸电视。在榜单的后五名中,夏普与海信的55英寸电视则分别下降了一名,分列第八以及第十。即便是在单品销量榜单上,各品牌也是寸土必争

苏宁818悟空榜竞争激烈 海...

截至8614点,冰箱品牌销量实时榜上,美的、海尔、容声占据了榜单的前三名,紧随其后的便是美菱创维位列45名。与851110分的数据相比,整个榜单经历了一次大变样,此前榜单前五名的品牌分别是海尔、容声、美的、美菱和海信,前三名名次都有所变化,而排名第五的海信则被创维取代,下滑到了第九名。下半区中,松下、康佳并未在昨天的榜单上取得名次,今日却已经是榜上有名;反之,TCL、上菱则在今日的实时榜单中除名,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


苏宁818发烧节的悟空榜每15分钟便会进行一次更新,无论是实时榜还是累计榜,竞争的激烈程度用绞肉机来形容丝毫不显得过分。如今818发烧节还剩下很长一段时间,各大家电品牌在榜单上的竞争还远远没有结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0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56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818发烧节启动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直至今天,悟空榜上仍然时不时出现较大的变动,尤其是在家电领域这一苏宁818的绝对主场中,榜单上的排名竞争更是可以用白热化来形容。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50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越发火热,在摄影圈内也引发了一场全民大讨论,起源在佳能和索尼的大牌PK,打响了单反OR无反战争。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43 AM | Posted by XOXO
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正式发布《2018快递员群体洞察报告》(下简称《报告》),全景洞察全国快递员大军真实的生存状态。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32 AM | Posted by XOXO
8月9日凌晨,苏宁拼购发布了8.8全天战报:短短24小时内,8.8拼购日订单突破500万,共200万用户参与苏宁正品好货的拼购活动当中。苏宁“8块8包邮”,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总曝光量达3亿。 (查看全文)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行至半程,在线上线下销售数据一片飘红之外,苏宁易购的朋友圈也在悄悄变大。饿了么、哈罗单车、中国电信、深圳航空、驴妈妈、花加、咪咕善跑、辣府等纷纷伸出联合之手,与苏宁易购站到了一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