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8月9日凌晨,苏宁拼购发布了8.8全天战报:短短24小时内,8.8拼购日订单突破500万,共200万用户参与苏宁正品好货的拼购活动当中。

        苏宁“8块8包邮”,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总曝光量达3亿。

苏宁88拼购日引3亿人关注 ...

无所不能拼,拼购畅销品多种多样

        7月27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提出了“无所不能拼”的口号,这一次8.8拼购节中,拼购商品种类丰富多样,让“无所不能拼”不仅仅停留在口号阶段。

苏宁88拼购日引3亿人关注 ...

        苏宁超市成为此次拼购的主战场,泰国进口金枕榴莲共卖出20多万个,成为最为畅销的产品。满足了大量用户低价享受进口生鲜美食的需求,苏宁也凭借自己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生鲜产品体验。

苏宁88拼购日引3亿人关注 ...

        在美妆产品中,面膜也卖出超过10万份,可以为小仙女们提供100多万次的颜值护航。随着苏宁产业的不断发展,苏宁已经从以前的家电经营为主,逐渐转变成全品类的零售商,越来越多样化的满足全客群用户的不同需求。

        在苏宁传统强项家电零售方面,苏宁正品联盟合作伙伴——创维变现突出,在此次8.8拼购日中,共卖出20多万台彩电。在苏宁拼购,用户能够用838元低价享受到真正的创维LED液晶电视,绝不会出现创维4K这种山寨产品。

        大到家庭生活的电视,小到美妆面膜,在苏宁拼购上都能够拼到,真正实现了“无所不能拼”。

正品保证成为拼购亮点

        “拼便宜不等于没品质。”在苏宁易购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侯恩龙曾经指出拼购行业目前存在的一个用户痛点:货很便宜,但是品质不过关。

苏宁88拼购日引3亿人关注 ...

        苏宁拼购在这次8.8拼购日中保证,苏宁拼购不仅是便宜,更有品质保证,在苏宁拼购上拼的必须是便宜的正品行货。

        因此,在此次8.8拼购日到来之前,苏宁拼购同时联合伊利、百草味、MEDI HEAL、天津狗不理、三只松鼠、飞利浦、青岛啤酒、海尔、方太,九大品牌联合发声:拒绝假货,正品拼购上苏宁,为消费者提供低价的正品。

苏宁88拼购日引3亿人关注 ...

消费者画像:95后成为消费新势力

        谁说拼购消费降级?谁说拼购是“五环外”人群的专利?那是因为以前的拼购未能真正给用户带来最优质的商品与服务。

        只要有正品商品的保证,配套优质的服务。拼购也能带来消费升级,“五环内”的优质白领、年轻用户也会爱上拼购。

苏宁88拼购日引3亿人关注 ...

        在此次8.8拼购日中,80后+95后的年轻消费群体占比57%,成为绝对主力。95后更是强势崛起,成为消费新势力。

        既便宜又有品质的拼购,一定能俘获年轻人的心。

物流服务:品质低价同时保证快速物流服务

        现在当红的独角兽,买一件东西,往往七天过后都还收不到货。而苏宁拼购依托于苏宁强大的物流体系,以后将会保证用户在72小时内收货。

        而此次8.8拼购日,平均每单送货时间更是达到了极致的3小时。让用户在享受品质低价的同时享受最快捷的物流服务。商品虽然低价,但是苏宁的服务绝对不会打折。

苏宁88拼购日引3亿人关注 ...

        “8.8拼购日不单单是苏宁拼购的胜利,更是品质拼购、优质服务的胜利,是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最好体现。”好货不贵、品质保证、服务周到,苏宁拼购将会是未来拼购服务的新标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40 AM | Posted by XOXO
8月10日,红豆绒2018新品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拉开帷幕。据悉,此次红豆居家将苏宁易购作为红豆绒新品的全球独家首发平台,双方展开深度合作。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36 AM | Posted by XOXO
最近,友商动作频频,搞了个“815家电日”,宣称自己以占据了网上家电市场销售额的半壁江山。此言一出,不但让苏宁易购感觉很“受伤”,就连各大家电厂商都笑了:这是谁给友商的勇气?是梁静茹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818激战正酣,价格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在家电圈一度火爆的“苏宁价”,又带来哪些重磅力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26 AM | Posted by XOXO
天气越来越热,夏天的衣服清洗频率越来越快,但很多消费者在使用洗衣机洗涤衣物时,多多少少总会遇到一些问题。衣物受损、异味、泡沫残留、除菌难、洗衣液用量拿捏不准等五大问题是最为困扰大家的。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各种洗衣问题,又该怎么去清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2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在南京总部举办了零售云“智慧赋能,创富未来”主题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千余家苏宁零售云加盟商、品牌商、运营商的代表出席大会,现场分享零售云合作历程与收获。与此同时,会上苏宁发布零售云项目未来发展规划战略部署,提出了2020年实现12000家以上门店的发展目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