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苏宁818发烧节启动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直至今天,悟空榜上仍然时不时出现较大的变动,尤其是在家电领域这一苏宁818的绝对主场中,榜单上的排名竞争更是可以用白热化来形容。

        以冰箱品牌累计销量榜为例,8月3日13点30分的数据显示,榜单首位被容声所占据,海尔、美的紧随其后拿下第二、第三名,美菱、西门子、海信等品牌则紧随其后。

苏宁818悟空榜:大家电品牌...

        而在8月7日13点30分的累计榜单中,海尔却已经反超了容声位列第一。在榜单的下半区中,创维上升一名挤下三星,位列第七;而此前曾在榜单上排名第十的奥马已经被康佳所取代。

苏宁818悟空榜:大家电品牌...

        9日14点45分,冰箱品牌累计销量榜前三再生变,美的,反超容声位列榜单第二。而下半区中,榜单名次目前看来虽然与7日相比没有变化,但其实也已经是“暗流涌动”了。

苏宁818悟空榜:大家电品牌...

        8月9日14点50分的冰箱品牌销量同比榜显示,上菱、康佳的同比销量惊人,这一势头已经持续多日,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上菱有望在累计销量榜单上取得名次,康佳再进一步也不无可能。而卡萨帝、伊莱克斯等品牌也不是毫无机会。

苏宁818悟空榜:大家电品牌...

        而电视机品牌销量实时榜上,截至到14点55分的数据,创维、小米、海信将榜单前三甲收入囊中,而TCL与康佳则分别位于榜单的4、5位。与今早9点15分榜单中小米、海信、创维、康佳、TCL的排名顺序相比,前五所有的品牌名次均有了一定的变化:小米、海信上位,拿下榜单首位和次席;创维退居榜单第三名,康佳与TCL名次实现互换。各品牌间火拼的热度似乎已经从屏幕向外“渗透”了。

苏宁818悟空榜:大家电品牌...

        电视机单品累计销量榜单上也有较大的变化。8月3日13点40分的数据显示,小米电视、创维电视在前五中各占两席位,而海信的50英寸电视则位于榜单第五。榜单后半段也基本是小米、海信、创维的天下,只有例外的夏普的60英寸电视入榜单。

苏宁818悟空榜:大家电品牌...

        8月6日13点45分,榜单后七位有了明显变化:小米55英寸电视攀升到第四,而49英寸的小米电视则被挤到了第五;海信50英寸电视落榜,但32英寸及55英寸的电视排名有所上升。

苏宁818悟空榜:大家电品牌...

        而在近日15点整的榜单中,小米的32英寸电视仍然居于第一,但海信的32英寸电视却如同坐上了高速列车,瞬间蹿升到了榜单第二位,挤下了此前排名2-5位的创维以及小米电视。其实在8月7日19点45分的榜单中,海信32英寸的电视还在榜单第六位,而在8月8日早上8点50分时,就已经飙升到了第二位,在1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中,海信32英寸电视销量有了一次大爆发。

苏宁818悟空榜:大家电品牌...

        洗衣机品牌销量实时榜单中,截至15点15分的数据,海尔以微弱优势领先小天鹅,美的、西门子、海信等品牌紧咬不放。而在早上9点20榜单,位于榜首海尔之后的却是美的、西门子、创维以及海信等品牌,小天鹅当时还位于第六。而之前上榜的三洋则已经被挤出了榜单。

苏宁818悟空榜:大家电品牌...

        苏宁818发烧节悟空榜除了上述数据之外,还提供实时/累计销售额、省份销量以及销售额的分布及排名,覆盖到大家电、生活小家电乃至日常用品等各个领域,是一场消费者、各行业的狂欢盛宴。而哪些品牌才能笑到最后,只能静待时间为我们揭晓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40 AM | Posted by XOXO
8月10日,红豆绒2018新品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拉开帷幕。据悉,此次红豆居家将苏宁易购作为红豆绒新品的全球独家首发平台,双方展开深度合作。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36 AM | Posted by XOXO
最近,友商动作频频,搞了个“815家电日”,宣称自己以占据了网上家电市场销售额的半壁江山。此言一出,不但让苏宁易购感觉很“受伤”,就连各大家电厂商都笑了:这是谁给友商的勇气?是梁静茹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818激战正酣,价格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方面。在家电圈一度火爆的“苏宁价”,又带来哪些重磅力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26 AM | Posted by XOXO
天气越来越热,夏天的衣服清洗频率越来越快,但很多消费者在使用洗衣机洗涤衣物时,多多少少总会遇到一些问题。衣物受损、异味、泡沫残留、除菌难、洗衣液用量拿捏不准等五大问题是最为困扰大家的。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各种洗衣问题,又该怎么去清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3, 2018 at 22:22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在南京总部举办了零售云“智慧赋能,创富未来”主题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全国千余家苏宁零售云加盟商、品牌商、运营商的代表出席大会,现场分享零售云合作历程与收获。与此同时,会上苏宁发布零售云项目未来发展规划战略部署,提出了2020年实现12000家以上门店的发展目标。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