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手机    

        今年的苏宁818,一开始就已经开足了火力,苏宁手机更是将各项优惠活动早早开启,8月1日华为余承东造访,点燃了苏宁手机狂欢节的第一把火,随后,荣耀魅族三星努比亚等各品牌大佬集体站台苏宁818,通过隔空喊话调动起各家粉丝的兴奋点,开门红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全面开启,三天来,苏宁手机实时竞速榜单上的竞争格外激烈。

苏宁818手机榜: 诺基亚进...

  先来看手机品牌的实时销量榜,Apple占据了第一的位置,第二和第三则是小米和荣耀,从第四到第十依次是华为、NOKIA、vivo、OPPO、三星、魅族和美图。相对于此前的实时销量情况,vivo和NOKIA的人气都很旺,两个品牌角力也导致排名在不断波动变化。

        从单品来看,截至8月3日上午11时33分在苏宁易购上销量最好的产品是苹果iPhone 8 Plus,第二是红米Note5,第三则是苹果iPhone X,从第四到第十依次是小 米6X、小 米8 SE、iPhone 8、小 米MIX2S、NOKIA X6、iPhone 6s Plus和荣耀10。小米品牌有四款产品上榜,品牌竞争力不容小觑。

苏宁818手机榜: 诺基亚进...

        自苏宁手机发布了实时竞速榜单以来,省份销售品牌冠军就备受瞩目。华为在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都有绝对优势,北京、上海、江苏、天津、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四川、湖北、河北、贵州、重庆、山西、云南、辽宁、陕西、甘肃、青海、内蒙古、新疆、广西这些地区的销售冠军品牌均是华为;宁夏、河南地区的销售冠军品牌是小米;湖南地区的销售冠军品牌是荣耀;云南、甘肃的销售冠军品牌的OPPO;海南、黑龙江、西藏地区的销售冠军品牌是Apple。

苏宁818手机榜: 诺基亚进...

        从连续三天的实时竞速榜单来看,苹果的表现一直很强势,而国产手机厂商竞争的也异常激烈。各家品牌在开门红期间就取得如此卓越的成绩,苏宁易购的双线优势在“电商大战”中日益凸显,凭借多年的精耕细作和线上线下全渠道O2O融合,苏宁通讯在手机3c领域可谓实至名归的“渠道之王”。

        苏宁荣耀818 全场最高优惠500元;华为nova3新品上市,3期免息赠一年碎屏险;魅族16旗舰手机火爆预约中;苏宁手机以旧换新疯狂补贴一个亿,同时邀好友助力最高加价120元;苏宁快修换电池低至89元。热门新品低价秒杀、各种品牌手机大放价让你惊喜享不停,打造真正“发烧”级的消费盛宴!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3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56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818发烧节启动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直至今天,悟空榜上仍然时不时出现较大的变动,尤其是在家电领域这一苏宁818的绝对主场中,榜单上的排名竞争更是可以用白热化来形容。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50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越发火热,在摄影圈内也引发了一场全民大讨论,起源在佳能和索尼的大牌PK,打响了单反OR无反战争。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43 AM | Posted by XOXO
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正式发布《2018快递员群体洞察报告》(下简称《报告》),全景洞察全国快递员大军真实的生存状态。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32 AM | Posted by XOXO
8月9日凌晨,苏宁拼购发布了8.8全天战报:短短24小时内,8.8拼购日订单突破500万,共200万用户参与苏宁正品好货的拼购活动当中。苏宁“8块8包邮”,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总曝光量达3亿。 (查看全文)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行至半程,在线上线下销售数据一片飘红之外,苏宁易购的朋友圈也在悄悄变大。饿了么、哈罗单车、中国电信、深圳航空、驴妈妈、花加、咪咕善跑、辣府等纷纷伸出联合之手,与苏宁易购站到了一起。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