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婚纱    品牌    设计    开业    活动    

2018年7月21日,拥有纯正北欧血统的瑞典婚纱品牌LOVA WEDDINGS北京精品店于北京金宝街88号金宝汇购物中心二期219A隆重开幕。品牌秉承简约于心· 精致于形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呈现了现代、简约、优雅的北欧风格。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北京金宝汇精品店

LOVA WEDDINGS是由来自瑞典的设计师Lovisa Tedestedt 创立的著名婚纱礼服定制品牌。品牌于2009年成立,采用简约的线条和精致的细节设计,加以垂坠飘逸的面料精制而成,彰显北欧简致主义。目前,LOVA的足迹已遍布在纽约、洛杉矶、伦敦、上海、深圳、北京等19个国家和地区。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2018定制婚纱系列Hourglass

活动当日,LOVA WEDDINGS创始人Lovisa Tedestedt女士及LOVA WEDDINGS京津冀地区负责人任晓媛女士会为LOVA北京旗舰店发表开幕致辞,进行剪彩揭牌仪式。LOVA诚邀百余嘉宾与设计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LOVA WEDDINGS ...

任晓媛女士(左)创始人Lovisa Tedestedt(中)品牌负责人Sophie(右二)Lovisa Tedestedt女士在致辞中提到:“LOVA WEDDINGS 2010年进驻中国市场,主要服务于常驻中国的西方女性客户。而近几年,随着北欧风格越发被大众接受并喜爱,越来越多的亚洲女性选择LOVA WEDDINGS的高级定制婚纱礼服作为自己的嫁衣。所以我们决定把LOVA的理念与服务传递给更多北方的客户,北京作为我们北方市场战略发展的第一站,再合适不过。” 京津冀地区负责人任晓媛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加入LOVE WEDDINGS,对于LOVA独特的定位和优质的产品,自己也对北方市场充满了信心。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

借此次开幕,LOVA WEDDINGS2019年新品抢先于中国北京与大众见面,沿用品牌一贯经典端庄的简约风格,将简约于心精致与型的品牌理念发展到极致。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

LOVA WEDDINGS 2019全新婚纱系列En Pointe

当北欧理念与最地道的中国传统相遇,所碰撞出的无限创意及未来不可估量。未来LOVA将始终以最优异的服务与制作品质,为莅临的每一位客人呈现最难忘的高级定制之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3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30, 2018 at 20:18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最近上市新闻频繁刷屏,小米在香港 IPO,估值从 1000 亿美元降到了 543 亿美元,甚至开盘当天还破发了,幸好后面的行情还不错。不仅是小米上市,前不久 DAZZLE 地素时尚上市新闻也广受关注。时尚行业与资本市场变得越发亲密,但对于时装品牌而言,上市之路可谓前后两难。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8 at 17:02 AM | Posted by XOXO
“偶像练习生”、“叔圈101”爆红,男明星一度横扫时尚女刊封面,从这个结果来看,中国正不折不扣地进入了一个男色消费的时代。 (查看全文)
溥仪集团旗下零一零眼镜店,与美国著名大玩口味颜色的糖果品牌Jelly Belly “POP”出创新视觉效果!零一零眼镜搜罗充满朝气色彩的太阳眼镜,与Jelly Belly制作多元化的糖果口味颜色,一起拼出今夏最耀目的配搭! 今晚稍早前在上海K11零一零眼镜店举行「零一零眼镜 Candy Pop x Jelly Belly 糖果派对」。参加活动的宾客包括编辑、博主及造型师,氛围热闹非常。 (查看全文)
2018年,CALVIN KLEIN开启统一的新零售店铺形象升级, 利用色彩丰富的地毯,窗帘和室内装饰,给予混凝土轻工业风强烈的碰撞与温度。代表品牌的全新DNA元素—巨幅人形立板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呈现出CALVIN KLEIN品牌2018新广告大片大胆青春的美国故事。2018年7月26日,CALVIN KLEIN腕表首饰新形象店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业,同时CALVIN KLEIN腕表首饰也正进行着一场别出心裁的七夕新品发布。 (查看全文)
夏夜如烟。有人吹着空调吃着西瓜,轻松惬意;也有人吃夜宵喝冰啤看球赛,酣畅痛快。这个夏天,在奕欧来奥特莱斯,夏夜将被重新定义,时髦酷夏惊喜而至。夜晚光辉交织霓虹幻影,潮流电音搭配清爽特调鸡尾酒,多重感官震撼给你不一样的仲夏夜之梦!7月下旬至八月中旬,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及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开展夏夜特别系列活动, 为宾客献上酷夏避暑新创意,同时众多品牌推出重磅夏夜惊喜优惠,潮流“奕”网打尽,盛夏越夜越精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