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生活方式    数码科技    苏宁    

        想想看,你已经多久没放下手机,陪家人看看电视聊聊天了?

         近日,苏宁发布一支小视频,讲述互联网发展的今天,彩电在家庭中地位“下滑”,手机日益成为亲情的“手雷”,并接续推出#1小时升温#活动,号召人们放下手机,每天陪家人看1小时电视,引发网友普遍热议。 

手机成为亲情的“手雷” 彩电...

手机成为亲情的“手雷” 彩电...
        随后,各大彩电品牌接连发声,在官方微博发出同款海报,力挺苏宁#1小时升温#活动,来自LG、三星、海信、创维等品牌的十多位大佬亲自站台,讲述自己对家的看法,并号召给家人更多陪伴,声势浩大。

手机成为亲情的“手雷” 彩电...

手机成为亲情的“手雷” 彩电...
 手机成为亲情的“手雷” 彩电...
手机成为亲情的“手雷” 彩电...
      “爱的方式有千万种,最简单的是,今晚早点回家”;“家是温暖的港湾,无论多成功,常伴家人才最重要”;“饭菜的香气,爱人的拥抱,家是人生最大的视界”……大佬们的表白,引发了情感共鸣。沉迷手机造成的疏于沟通和家庭关系疏远,让放下手机陪伴家人,变得刻不容缓。

        现在的上班族,每天早出晚归,即使到家也是刷手机看屏幕,不能陪家人多说几句话,苏宁#1小时升温#抓住了痛点,也是为726万人抢彩电预热。

        据悉,作为苏宁一年一度的彩电钜惠狂欢,此次“万人抢”将于7月26日——29日在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和苏宁全国门店同步推出。苏宁更提出“双线7天无理由退货、30天有问题包退、365天只换不修、送装一体、贵就赔、迟就赔、多收费双倍赔、大屏特工队”八大服务新规,让爱回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0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7, 2018 at 18:40 AM | Posted by XOXO
不久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一条“呵呵呵呵呵呵”的微博引发媒体关注,配图匹诺曹的长鼻子,疑似暗讽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关于“京东只卖真货”的言论,网友们纷纷在侯恩龙的这条“呵呵呵”的微博下评论点赞,瞬间这一话题登上了微博的热搜。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7, 2018 at 18:36 AM | Posted by XOXO
“在人才队伍的建设上,我们要持续大力引进新领域的专业人才,同时各体系也要大胆提拔1200的年轻管理干部,不要患得患失,要鼓励大家在试错中成长成才。”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说这番话的时候,他制定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已经创下半年开店2000多家,单日最高开店300家的纪录。而负责线下开发的精英团队,平均年龄33.6岁,平均司龄却长达11.2岁。 (查看全文)
这个夏天《创造101》甚是火爆,全新的互联网综艺模式在网上掀起了全民pick小姐姐的潮流。而在零售领域的排头兵苏宁,则通过双线融合的智慧零售体系开启了电商领域的“创造2018”风潮。截至7月15日,2018年苏宁累计新开店达2018家,依托于智慧零售的各大业态遍地开花,用实际成效让业内人士再一次见证了苏宁智慧零售的优势。 (查看全文)
外界用“疯狂”来形容2018年的苏宁,在这一年里苏宁按下了发展的加速键,定下集团交易规模要挑战两万亿的目标。在新增门店数量方面,苏宁也一鸣惊人 。截至2018年7月15日,本年度累计新开店数量达到2018家。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7, 2018 at 18:14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各大互联网巨头的崛起,零售行业里的全新概念层出不穷。从“新零售”、“无界零售”、“共享零售”再到“智慧零售”,各种概念涌入大众视野。就目前来看,苏宁提出的“智慧零售”俨然已经全面落地开花。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