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vivo    手机    品牌    新品    活动    

2018年7月19日,“敢耀自我,紫成一派” vivo X21魅夜紫主题派对登陆上海,沪上潮人欢聚时尚地标外滩三号,共同见证vivo新品的闪耀发布。作为聚焦千禧一代生活方式的代表品牌,vivo在此次派对中用色彩唤醒科技的潮流属性,打破人们对科技“冰冷”的固化观念,为具有时髦态度的年轻人创造共同语境,解读时尚科技概念。

色彩解读前卫科技 魅夜紫诠释...

时尚与科技的汇聚之点

在各个领域中逐渐崭露头角的千禧一代置身数据时代之中,正用行动追求着多彩的人生体验、勇敢表现着新鲜的观点角度、即刻展示着自我的态度宣言。年轻个性的时尚潮流、新兴前卫的科技思潮,正影响着新生世代的生活方式。致力打造卓越外观和愉悦体验智能产品的vivo,凭借准确的定位和方向判断,以追求极致的理念继续创造惊喜——将时尚元素融入智能科技产品中,引领千禧一代在瞬息万变的趋势中寻找真我,同时为品牌开启智能产品品质化的崭新方向。

色彩解读前卫科技 魅夜紫诠释...

色彩解读前卫科技 魅夜紫诠释...

敢耀与敢做的色彩发声

在此次“敢耀自我,紫成一派“的派对中,紫是当之无愧的色彩担当。国际彩妆界殿堂级人物Andy老师及其团队,受邀带来定制紫色系列妆容,使现场爱美敢美的潮人在神秘与时髦兼具的紫色氛围中,即刻领悟前沿彩妆趋势。紫色是未来时代的主色调之一,更是时尚中不可或缺的色彩,vivo 基于发起面向未来进发的考量,让颜色发声,让当下成为遇见未来的契机。

色彩解读前卫科技 魅夜紫诠释...

藉由紫色蕴含的神秘与优雅、朝气与格调,以及其充满进化与感官觉醒的寓意,vivo此次希望在完成智能产品迭代更新的同时,能够捕捉与体现独立女性自我探索的姿态。vivo X21魅夜紫的灵感来自星辰隐现倒映在湖面上所发出魅惑的蓝紫色,玻利维亚盐湖的湖面在无云之夜变得晶莹通透,形成【夜空之镜】,呈现浪漫的【魅夜紫】,散发出梦幻的超然现实的高级质感。vivo X21在原有机型上为新款产品注入新的色彩元素,使其成为一次以“紫”为声、为画的全新科技艺术创作。

色彩解读前卫科技 魅夜紫诠释...

态度与感受的自我表达

活动现场,涂鸦师卢晓睿以新产品为灵感,呈现了即兴艺术创作表演;特邀日本调酒大师Kazuhisa Arai,带来属于vivo X21魅夜紫之夜的限量鸡尾酒,令魔都的摩登男女感受到从视觉到味觉的全方位态度体验。现场由vivo X21魅夜紫手机组建的“子弹时间”拍摄装置,成为当晚最焦点的摆拍空间。一场“正在发生”的属于年轻世代的狂欢,被不断记录与分享,潮流时尚的不羁态度与智能科技融为一体,使vivo与时尚消费者建立起更紧密的沟通与情感连接。

色彩解读前卫科技 魅夜紫诠释...

活动当晚,拥有特立独行风格的艺术表现者、模特赤坂沙世,与欧美范时尚代表Naomi共同现身,作为新一代兼具时髦独立的女性代表,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关于vivo X21魅夜紫产品的玩转体验。vivo通过时尚领袖的审美意见,创造出一个揭秘科技的共同语境,在每个细微之处,体现出其力求达成前卫时尚与科技双重交融的造物态度。

色彩解读前卫科技 魅夜紫诠释...

色彩解读前卫科技 魅夜紫诠释...

当下与未来的创新力量

新款色彩的vivo X21魅夜紫手机,在7月20日全面发售。产品延续vivo X21领先的屏幕指纹解锁、出色的全面屏设计和优异的拍照体验,以及Jovi AI助理和众多人工智能应用,紧密契合消费者需求。vivo X21魅夜紫手机搭载了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的优质传感器,感光面积大且具备超高像素,可以进行2400万像素拍摄,并采用单反相机相同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具有对焦速度快、每个像素独立对焦以及能够采集景深信息等优势。AI场景相机不仅能够识别夜景、运动、抖动和逆光这些常见场景,更能够识别照片中的内容,并在识别后针对每一个场景进行拍照效果调整,帮助用户更为轻松地拍出好照片。vivo X21魅夜紫手机让新生代们在肆意奔跑的青春中,随心将每一次淋漓尽致的生活定格,使之成为新一代彰显自我的标志代言。

色彩解读前卫科技 魅夜紫诠释...

vivo品牌希望通过此次潮流派对,努力打破传统电子产品发布会的严肃制约,使之转向至时尚语境,把年轻人的流行文化切入科技领域。vivo坚信多元文化内核的交融会激发出新的可能:拒绝墨守成规的创意即是一种革新宣言,一种代表新生代的无畏态度。vivo将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真正做到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用数据驱动研发和产品打造,始终以开阔的全球性视野、严谨的专业态度,面向千禧一代乃至后千禧一代,提供源源不断的潮流产品,真正实现科技对时尚产业的全面赋能。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7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6, 2018 at 19:07 AM | Posted by XOXO
7月25日晚,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和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母婴达人Show颁奖典礼于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隆重举办,这也标志着这场历时87天的母婴盛会正式落下帷幕。 (查看全文)
炎炎夏日来临,不但是积极锻炼身材的关键时刻,更是家人朋友们结伴出游的好时节。面对噬人艳阳和逐日飙升的高温,可别忘了随时随地补充水分。随着环保意识日益抬头,自备水壶成为现代人的全民运动,但大多数人都困扰于一般水壶不仅占空间,更是增加包包重量。因此,方便折叠又超轻巧的思利满Jumony水袋,近日便成为健身党与夏日出行必备的时尚新宠儿!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6, 2018 at 12:01 AM | Posted by XOXO
7月25日,中国高端婴童品牌YeeHoO英氏携全新2018秋冬系列亮相上海恒隆广场。英氏本季以“守望星空”为主题灵感,秉承其23年来对0-3岁婴幼儿服饰的匠心坚持,融合多种优选特色面料、细腻剪裁,带来安全放心的品质好衣。现场,英氏联合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呈现从婴儿衣面料到成衣空气洗高端护理360度全方位的新品体验。英氏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栾熙忠先生、艺术总监张恩瑜女士亲临现场,畅谈品牌匠心与未来发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8 at 17:07 AM | Posted by XOXO
还有不到两个月,家居行业金秋最重要的展会即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召开。2018年9月,这个有着25年发展历史的中国国际家具展将继续携手年轻活力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用设计串联起家具、材料、软装、艺术、色彩,并以上海家居设计周为纽带联动整个魔都的城市艺术与文化,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设计魅力。 (查看全文)
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从容自信的优雅状态,让品味如影随“型”,无疑是生活的一门必修课。夏日正盛,拒绝沉闷,谁说夏季商务休闲男装不能趣味多彩?K-BOXING劲霸男装甄选夏季佳品,以多元的产品设计与旗下三大系列完美配合,让精英男士一站式猎获生活必备穿搭,无懈应对各色场合,可以既潇洒又有型,一“件”轻松解锁夏日好衣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