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7月02日 14:53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H&M公布第二季度净收入不达预期,库存量大幅增加,物流方面遇到了难题。Nike北美区的季度销售额年内首次实现了3.3%的增长,这个利好消息推动Nike上周五的股价攀升近13%。

H&M第二季度净收入下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6...

        H&M公布第二季度净收入不达预期,库存量大幅增加,物流方面遇到了难题。截止5月份的3个月期间,税前净收入下跌近22%至60.1亿瑞典克朗,分析师预估值为62.8亿瑞典克朗。

        H&M的CEO Karl-Johan Persson这样表示:”今年的上半年我们遇到了更大的挑战,不过我们相信下半年将有所改善。” 在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网购的大环境下,H&M的应对不够及时,产品供给存在问题,造成品牌只能靠大幅折扣清除库存,这对净收入造成很大的影响。

        今年以来,H&M的股价已经下跌近20%。

Nike北美区销售额复苏 推动股价上涨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6...

        Nike北美区的季度销售额年内首次实现了3.3%的增长,这个利好消息推动Nike上周五的股价攀升近13%。

        Nike推出了全新产品系列和智能手机购物程序,得到来自华尔街分析师们的广泛好评,这样的业绩数据也显示Nike有卷土重来的迹象。

        Nike一年前曾向投资人保证收益额下跌仅是短期的现象,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北美市场的零售合作伙伴关闭店铺,经营不善造成。Nike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仍然保持稳定,上个季度中国区的销售额实现35%的增长,欧洲,中东和非洲区的销售额实现了24%的增长。

        Nike通过减少北美地区零售合作伙伴,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网站等方式来应对北美地区的销售额下跌,通过减少中间人的措施,Nike的利润率也有明显的提升。Nike的总体销售额达到98亿美元,赶超分析师预估的94亿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3, 2018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2018美健(个护)电器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电动剃须刀、美发护理电器和电动牙刷三类产品市场零售量同比增幅达到24%,零售额同比增幅高达40%。其中,电动剃须刀零售额同比增长21%,美发护理小家电零售额同比增长49%,电动牙刷的表现更加抢眼,零售额同比增速高达92%。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美容及个人护理行业规模有望突破3000亿大关,未来,美容类产品在我国从觉醒将进入新一轮爆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8 at 13:5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五,Balmain将和Beyonce推出慈善合作系列,只有三件单品,在Balmain的巴黎旗舰店,balmain.com, beyonce.com上发售。日本的Fast Retailing集团于周四表示季度运营净收入破纪录,这充分显示Uniqlo的全球扩张策略很有成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8: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近期,各大网购平台不约而同开始试水付费会员项目,一方面,希望借此培养一群忠实用户,稳固自己的流量池;另一方面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为获得更好的服务买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1:24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继上海气象局发布出梅消息后,江苏也宣布淮河以南地区出梅。“暴力梅”刚刚过去,高温就接踵而至。这意味着,大部分地区将进入高温炙烤的“三伏天”。网友形象总结:“躺在床上是红烧,加了席子是铁板烧,下床后是清蒸,出门去是烧烤,回来路上是生煎”。专家建议,三伏天虽热,但切忌贪凉,最好的降暑方法是采用空调加电风扇的组合方式。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1:11 AM | Posted by XOXO
日前,央视《新闻1+1》栏目对家电维修行业乱象进行了专题报道,引起社会强烈关注。那么,你有没有在家电维修时掉过“坑”?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