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自年初布局智慧快消战略以来,苏宁动作不断。5月23日,苏宁大快消又打出“全民五折天”的营销组合拳,千万好货五折起售。苏宁后台数据显示,截至活动当天上午10点,苏宁超市销售额同比增长接近1700%,其中榴莲是最受热捧产品,10小时销售超过300吨,消费者抢货速度惊人。

300多吨榴莲10小时售空 ... 

        据了解,这是苏宁超市对618年中大促的提前预热。活动期间,苏宁超市各品类的销售增长,都十分惊人。截至当天上午10点,苏宁超市生鲜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约4500%,拔得头筹。冲饮、粮油、休闲零食等品类紧随其后,销售额增长都在2000%左右。在自营方面,医药销售额增长超过5000%。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整体还是自营,各品类销售增长,都超过了1000%。截至记者发稿时,这一数据还在不断攀升。

        如此大比例的销售增长,得益于苏宁智慧快消战略布局。苏宁超市是苏宁大快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智慧快消落地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年年初,苏宁易购重组大快消事业群,涵盖超市、母婴品类,渠道上打通线上线下,整合了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多种业态,以“集团军”的姿态进军大快消市场。

        以生鲜为例,苏宁超市在加强供应链的同时,在物流服务方面也在加速布局。目前苏宁生鲜在全国已经布局13个仓储基地,以及14个冷链仓。5月23日当天前10小时,苏宁超市榴莲销量突破300吨,前8分钟下单量就超过了1万单。

300多吨榴莲10小时售空 ... 

         据介绍,早在几个月前,苏宁超市就前往泰国榴莲产地考察,与当地建立了榴莲直供的合作机制,原产地直采,只需72小时,榴莲就从树上来到消费者家中,保证质量和口感。5月23日当天销售的榴莲,苏宁超市也是给出了58元一个的价格让消费者抢购,每只榴莲重量超过两公斤。

        除榴莲外,小龙虾、天地精华饮用水、福临门葵花籽油、百事可乐、维达抽纸、清扬洗发水、安慕希酸奶,是消费者购买的明星单品,占据销售额榜单前十。

        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苏宁超市都秉持“为你挑好的”理念,源头直采好品质产品,并通过急速达的物流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苏宁超市的诚意,买得称心满意。在接下来的618年中大促,以及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苏宁超市还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永远“为你挑好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4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4, 2018 at 17:15 AM | Posted by XOXO
当年中大促遇上世界杯,彩电市场也迎来了全新的沸点。各大品牌为了在这场战役中拔得头筹,全面拼杀。苏宁联手各彩电一线品牌推出了强有力的产品矩阵和系列优惠,强势打响彩电市场争夺战。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8 at 17:06 AM | Posted by XOXO
六年前的一个初夏,张近东飞到西雅图,参加微软的全球CEO峰会。晚宴在比尔·盖茨的家里举行,在那里,这位中国零售巨头的掌门人见到了巴菲特。股神很客气,半开玩笑地掏出自己的皮夹要送给张近东,意思是要投资苏宁。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8 at 16:59 AM | Posted by XOXO
618年中大促战火正旺,5月31日晚8点,苏宁易购就率先打响第一枪,相比京东、天猫提前嗨购4小时。面对用户火热的消费激情,苏宁物流服务更是搬出黑科技助阵,截至6月1日早上12点,“提前抢”订单发货完成率99.9%。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8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如果说哈利波特是巫界的神奇魔法师,那么高校大厨就是食界的魔法王者。他们总能够脑洞大开,创造出“奇葩”的黑暗料理,几秒间就能赋予平凡食材以传奇的生命。就在5月末,悠哈味觉糖旗下明星产品“酷露露”联合魔都松江大学城一高校,推出校园版“酷料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 2018 at 11:38 AM | Posted by XOXO
5月31日,小米在深圳正式召开发布会,近期最热的手机新品小米8正式亮相,搭载骁龙845处理器,AI变焦双摄,售价2699元起,苏宁手机双线渠道同步首发。除了年度旗舰机小米8系列外,小米手环3、MIUI10等联袂登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