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5月17日 10:0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acy’s    Richemont    

        Macy’s表示第一季度同店铺销售额和净收入远高于华尔街预估值,预示着公司的零售业绩有明显走好的迹象。奢侈品集团Richemont将推出低价手表品牌Baume, 定价在几百美元左右,吸引年轻消费者。

Macy’s第一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 推动股价上涨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5.16

        Macy’s表示第一季度同店铺销售额和净收入远高于华尔街预估值,预示着公司的零售业绩有明显走好的迹象。Macy’s同时提升全年收入预期值,并且发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销售额增长期望值,推动Macy’’s当日股价攀升近13%。

        Macy’s在过去几年间的业绩一直持续走下坡路线,也引发了对零售市场的普遍担忧,2015年以来关闭了近100间店铺,裁员近千人。Macy’s同时表示将结束和中国的Fung Retailing公司的合作项目,不过仍会继续在阿里巴巴的天猫平台上活跃运营。

        第一季度Macy’s的同店铺销售额增长4.2%,远高于分析师预估的1.4%增长率,销售额已经连续两季呈现增长。Macy’s将全年净收入预期从原先的每股3.55美元-3.75美元区间提升至每股3.75美元-3.95美元。

Richemont集团推出低价手表品牌Baume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5.16

         奢侈品集团Richemont将推出低价手表品牌Baume, 定价在几百美元左右,吸引年轻消费者。

        继近几年的萧条之后,瑞士手表行业呈现复苏迹象,不过高定价的手表仍然让年轻人望而却步,Richemont正是看中了这个市场空缺,推出Baume品牌。

        Baume品牌将仅在网上出售,起价在560美元,主推环保理念,不采用任何和动物或是珍贵材质有关的材料。Baume品牌于周二正式推出,设计简洁,中性风格,以可回收材质打造。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1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8, 2018 at 11:0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iffany的重整计划见成效,同店铺销售额实现7%的攀升,推动股价上涨近7.8%。Ralph Lauren公布季度实现盈利,相比一年前同期的亏损,可见品牌的调整计划确有成效,推动品牌上周三股价攀升近3%。 (查看全文)
凭借强大的供应链背书和双线渠道优势,苏宁在2017年取得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第一的位置,其一举一动都备受行业的关注。在五一大促,苏宁易购直营店交出了同比增长53%的优异成绩,三四级市场也日益成为各零售巨头发力的重点。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18 at 17:13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5日,捷孚凯(GfK中国)发布《2018年Q1中国家电市场趋势报告》。报告显示, 2018年一季度,主力家电市场(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零售量同比增长7%,零售额同比增长10%,市场规模超过1000亿,其中,苏宁零售规模达220多亿元。粗略计算,苏宁约占整体市场份额的22%。与此前艾瑞公布的数据相差不大,霸主地位再次巩固。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18 at 17:06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零售云本周开业69家门店,截至5月份,零售云门店已突破500家,并启动“千店倒计时”计划。苏宁零售云通过门店快速复制和模式更新迭代,成为苏宁打通全品类、触达全客群、布局全渠道战略项目。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5, 2018 at 15:36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9日,虽不是特别的节日,但对于电商来说,距离年中大促也只剩半个月的时间。据苏宁生活家电的官方微博帐号发布消息显示,苏宁向各家电、家居品牌发出了邀请函——于5月29日齐聚苏宁易购南京总部参加“神秘Party”,打破了年中大促前的宁静。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