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8年05月09日 13:13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搭配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513日是母亲节,做了妈妈们的女人们会受到孩子们送的礼物吗?女明星们生了孩子保养到位,依旧宛若少女,跟着明星辣妈学搭配,这些母亲节的服装单品谁都可以变身时髦女郎。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林心如一身黑色薄纱套装亮相,精致的妆容与性感的透视效果服装形成呼应,饰品搭配也一丝不苟,身上的每个细节都花了心思,美也是需要营造的。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ELIE SAAB 蕾丝荷叶边真丝混纺绉纱女衫

这款轻盈女衫以真丝混纺绉纱制成,蕾丝正面中间缀有精致的蝴蝶结饰,飘逸的荷叶边饰则营造出露肩剪裁的视觉效果。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SEE BY CHLOé 蝴蝶结荷叶边棉丝混纺顺纡绉女衫

这款半透明女衫以轻盈的棉丝混纺顺纡绉制成。它的剪裁宽松,内置质感舒适柔滑的缎布吊带背心,缀有荷叶边的高领和袖口则散发着温婉的浪漫气质。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baby生了儿子后依旧保持完美苗条身材,白色运动系列套装穿在身上,就是一个妥妥的美少女。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辣妈孙怡去年925日生了女儿,不到一个月就恢复了苗条身材,粉色系的套装搭配白色棒球帽,充满活力的都市女孩形象立刻呈现。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昆凌生完“小周周”之后,不到1个月的时间体重就瘦到46公斤。这瘦身速度,简直就是来拉仇恨的!黑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外套,黑色网袜超级性感。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MARC JACOBS Love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T

这款纯棉平纹针织印有大胆的粉色品牌座右铭Love”,配有品牌橡胶饰牌。不妨搭配品牌中长半身裙和运动鞋。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应采儿生完Jasper后窈窕身材也是在超短的时间内呼之欲出,前凸后翘还没赘肉,简直看不出来像是生过孩子的女人!露肩的连衣裙也是少女感十足。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TEMPERLEY LONDON Quartz 挖肩印花真丝双绉礼服

这款Quartz礼服采用柔滑的真丝双绉制成,其上印有蝴蝶、鱼和各式矿物图样,层叠的深 V 领口和挖肩设计尽显性感迷人的颈间曲线,高开衩裙摆则令纤细美腿若隐若现。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杨幂也是超级辣妈,白色衬衫搭配卡其色西服外套,下身搭配褐色七分裤,叫上平底帆布球鞋,酷帅的男装造型让人有不同的感觉。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CLYDE 皮革贝雷帽

出自该品牌的这款贝雷帽以意大利产的皮革手工制成,衬有柔软的纯棉抓绒,并内设松紧带确保佩戴稳妥。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VIVIENNE WESTWOOD 刺绣棉质混纺衬衫

这款衬衫以白色棉质混纺面料制成,胸前绣上了品牌标志性的土星图案,领口处和衣身正面的橙色纽扣则凸显出单品的修身剪裁。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姚晨身穿一件白色上衣搭配条纹西装,精巧的西装领设计,简单大方,更增添迷人的优雅气质,整体配搭尽显干练风范。辣眼皮裤轻松穿出超模范,不愧是时尚女王!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佟丽娅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她穿粉嫩卫衣搭黑短裤,小秀美腿气质佳,甜美挥手显俏皮,彰显满满少女感。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MANSUR GAVRIEL 真丝绢网中长连衣裙

这款剪裁宽松的连衣裙以嫩粉色真丝绢网于意大利制成,透视的裙身下附有缎布衬裙,为肌肤提供安心遮盖。不妨搭配白色高跟鞋光腿穿着,或参考品牌指南内搭长裤,演绎别具个性的前卫造型。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大长腿辣妈张梓琳,休闲条纹衬衫搭配休闲烟管裤,知性大方,也很减龄!对于上班族来讲,最适合不过的穿搭了!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MANSUR GAVRIEL 亚麻锥形裤

这款长裤裁自透气亚麻,配有松紧高腰和直筒九分裤。穿着它们度假好不惬意,或在和暖的日子里行走在城市间。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少女辣妈霍思燕,条纹衫搭配短裤,谁能看出来这是80年的辣妈?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MAX MARA 条纹纯棉府绸衬衫

这款薰衣草色衬衫裁自条纹纯棉府绸,门襟处配以一排水晶缀饰纽扣,两侧衣袖各有一枚字母M袖扣。

 跟着辣妈学搭配,母亲节礼物来了

点击购买>SACAI 条纹纯棉府绸衬衫

这款印有蓝白细条纹的纯棉府绸衬衫正是她作品风格的代表。衣身在靠近臀部的位置配有厚实宽大的抽绳系带,可完美衬托它的大廓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3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2, 2018 at 00:04 AM | Posted by XOXO
创立于1969年的英国时装零售巨头New Look London一直致力于表现青春的美丽与时尚,力求将品质卓越的时装源源不断的呈献给爱美的少女。2018年春夏之际,New Look London与北京最IN的小清新咖啡馆“Café 27”联手,打造Summer Garden Fiesta -夏日花园派对,为宾客带来美食美酒和愉悦音乐的同时,抢先预览最新夏日花园系列新品,感受正宗英式派对。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8 at 20:59 AM | Posted by 文文
佟丽娅、江疏影等女明星最新机场秀 (查看全文)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继纽约伦敦之后,5月18日在上海举办了“LESS IMPACT = MORE POWER”以全息投影训练为主题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将品牌最具环保概念的产品系列与虚拟现实、全息投影体验相融相合。众多潮流时尚爱好者、运动爱好者在活动现场跟随充满力量与活力的纽约拳击教练Julie ‘Jaws’ Nelson的全息影像,一同体验了一次酣畅淋漓的拳击课程,展现了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所提倡的新女性力量——“型动、独立、创新、环保”。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8 at 01:39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5月18日,TOD’S宣布与品牌大使刘诗诗携手,推出独家打造的2018春夏限量系列。这一限量系列包含TOD’S SELLA包袋、萌兔系列挂饰、肩带、护照夹和豆豆棒球帽共五款单品,均由诗诗倾心设计。随处可见的萌兔细节寓意诗诗的生肖属兔,可见诗诗为打造本次专属系列注入的满满诚意。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8 at 01:14 AM | Posted by XOXO
在创新求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我们永远是旅人。在不断探索针织创新设计与新技术的征途中,东华大学与蒂维时装公司二度联袂,于2018年5月8日在上海外滩老码头的艺术画廊中举办了针织作品专场发布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