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品牌    运动    女装    活动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继纽约伦敦之后,5月18日在上海举办了“LESS IMPACT = MORE POWER”以全息投影训练为主题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将品牌最具环保概念的产品系列与虚拟现实、全息投影体验相融相合。众多潮流时尚爱好者、运动爱好者在活动现场跟随充满力量与活力的纽约拳击教练Julie ’’Jaws’’ Nelson的全息影像,一同体验了一次酣畅淋漓的拳击课程,展现了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所提倡的新女性力量——“型动、独立、创新、环保”。

运动时尚高科技 迸发女性新力...

运动时尚高科技 迸发女性新力...

品牌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以独特的方式“来”到现场,并表示:“今天通过全息投影与大家见面,是因为我们的全新品牌理念’’Less Impact=More Power’’,这意味着我们在生产的过程中尽可能的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废物的产生,通过这些运动服装激发更多女性的力量,持续推出运动性能与时尚型格兼具的高端女性运动装备,引领女性发挥更多的潜能。”

运动时尚高科技 迸发女性新力...

运动时尚高科技 迸发女性新力...

此次活动设计主视觉集合品牌的波点元素,以黑白色系为主,现场所有材料都采用尽量少的物理消耗,注入了品牌坚持环保主义理念的热情,积极体现致力于改善环境改变生活的决心。主空间重点呈现了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SS18系列兼具运动性能与时尚型格的产品,包括跑步、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瑜伽和游泳等服装、鞋类与配饰。服装的设计融入可持续利用且更加环保的材料,包括再生聚酯、回收Parley海洋塑料™和有机棉等,体现了时代女性的女子力,印花、渐变的图案和活泼的色彩搭配尽显的春光,突出了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在保持高品质的运动性能基础上与时尚充分接轨的特色。

运动时尚高科技 迸发女性新力...

运动时尚高科技 迸发女性新力...

借助虚拟现实的力量,来自美国的著名拳击教练Julie ’’Jaws’’ Nelson通过全息影像带领上海的时尚运动爱好者以及潮流领袖们体验充满力量与活力的拳击课程。现场嘉宾在运动过程中身穿以环保材料制作的时尚运动装备,在拳击课程畅快的出汗同时身体力行节能环保概念,用时尚风格演绎运动态度,训练结束后还通过装置制作生成属于自己的全息影像,亲身体验节能环保。

运动时尚高科技 迸发女性新力...

时尚运动达人体验专属全息影像定制

极具高科技的互动式映射为参与者们带来更高层次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有助探索和了解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所奉行的环保、时尚的设计理念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激励时尚新女性们付诸行动,积极改善运动方式与生活习惯,践行环保节能以获取更强能量的理念,用时尚风格装点运动性能,增强精神力量。

运动时尚高科技 迸发女性新力...

运动时尚高科技 迸发女性新力...

为体现阿迪达斯对中国市场及中国女性消费者的重视,又一家全新阿迪达斯女子专门店在北京国贸二期隆重开幕,向热爱运动、追求时尚的女性消费者带来包括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高端女性运动产品以及其他阿迪达斯女子训练、跑步等服饰、配件及鞋类新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9, 2018 at 23:55 AM | Posted by XOXO
日本的知名美妆品牌KOSE COSMEPORT即将步入创立的第30个年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KOSE COSMEPORT也大举加快了其发展的步伐。2018年5月18日,KOSE COSMEPORT在位于东京日本桥的总公司内举办了媒体交流会,宣布了正式进军中国内地线上、线下市场的喜讯,同时展示了KOSE COSMEPORT多款引以为豪的人气商品。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28日零点,源自东方自然主义的自然堂品牌旗下充满活力激情、具有挑战精神的自然堂新男士系列热血上市,在京东首发!下午,在京东总部大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发启动仪式。伽蓝集团与京东双方代表出席仪式,举杯共庆,正式揭开自然堂新男士京东独家首发的序幕。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8 at 21:09 AM | Posted by 文文
时尚女明星的街拍,这些潮流单品让你桃花朵朵开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22日,第五届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于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的炫吧完美收官。今年的第五届赛事在以往邀请赛的基础上,特设北京、成都、杭州、广州,四大城市赛区,八名区域赛晋级选手从受邀参赛的三十位优秀调酒师中脱颖而出,并与去年中国赛区亚军一起齐聚上海,展开新一届全国总冠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上海The Cannery的Michael CHEN摘得芝华士鸡尾酒大师赛中国区桂冠。他完美演绎了此次大赛的主旨“鸡尾酒联盟”所倡导的合作、分享、兄弟情谊,力压群雄,并将代表中国出征七月于英国伦敦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查看全文)
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今日在上海举办WeWork“中国创造”之中国原创时尚设计盛典,携手全球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和原创时尚设计倡导者XCOMMONS(诸色会),诚邀三家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Digest Design Workshop消化设计、XIMONLEE、HAIZHENWANG带来原创时装盛宴。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寺库首席增长官任冠军先生、XCOMMONS(诸色会)创始人张樱女士出席盛典,为崛起的中国原创时尚力量额手称庆,继续助力中国创造一路高歌猛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