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3月28日,苏宁易购在南京总部召开418发布会,预示苏宁418电器购物节正式启动。此次电器购物节,苏宁零售云作为苏宁智慧零售输出平台,全面整合产品、广告、服务、物流、金融等资源,并协助全国200多家门店做好展陈、培训、外拓、团购等工作,共享此次家电3C双十一狂欢盛宴。

        据悉,此次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获得品牌商的一致力挺,包括格力、美的、创维、海尔、联想、小米、华为等国内外家电3C的主流品牌近20余款新品扎推登陆苏宁易购双线渠道,为苏宁418集中造势

        不仅如此,核心主流品牌均在418期间增加了投入,部分单品优惠力度较以往加大了20%-30%。爆款新品、价格优惠成了苏宁零售云门店备战418的一把“利器”。

(苏宁零售云团队开展418前期宣传)

        虽然是第一次“练兵”,但合作伙伴显得得心应手,除了积极备货之外,门店还根据当地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促销活动方案,陈列布展、产品知识培训,进驻小区、工厂、企事业单位、超市、菜场等人流密集处外拓宣传,陌拜电话、上门拜访,还有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宣传,员工提成方案、带单奖励机制……苏宁零售云团队协同合作伙伴一起,时刻准备打响418促销大战。

        418作为苏宁营销活动,通过赋能的方式嫁接到线下门店,帮助门店实现用户增量和交易增量,获得在市场份额上的绝对性的优势。同时,苏宁零售云也将不断突破产业链的创新,充分发挥合作伙伴作为业态唯一主角的政策制定权、话语权,调动其主观能动性,建立起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最终通过“生态共治”来实现整个生态链的共赢。“合作伙伴的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为零售云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苏宁零售云负责人说到。

(苏宁零售云团队进行418促销指导)

        另外,今年418,苏宁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新电器生活主义,并为家电消费市场制定了一套新规定: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所谓30365,即30天包退、365天包换,商品范围包含自营大家电及部分生活电器等;46项服务涵盖购物、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绿色共享等七大环节。同时,在线下门店购买还可享受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新式服务”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对于合作伙伴来说也是一针强心剂,正如北京渠口镇的牛老板所说,“苏宁易购的品牌已经让门店倍儿有面子了,没想到还能享受苏宁这样的服务,现在服务这么好,再也不用愁销售了!”

(苏宁零售云团队开展418产品培训)

        苏宁零售云携“技术”整合全部渠道资源,赋能千店万商,重构着实体零售的人、货、场,通过不同品类的模块化组合,打造全新复合型零售业态,为消费者提供生活方式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

        此次品牌层面的营销赋能还在全面发力,赋能结果值得期待,苏宁零售云队伍也在不断发展壮大。纵观企业发展历程,市场份额之争是横向之争,产品创新,战略创新是纵向深耕,苏宁零售云通过双向努力实现县镇零售市场的消费升级、空间升级和业态升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6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我们都知道发动机需要润滑油来保护,但你知道它也需要深层清洁吗?其实,我们身边就有一款能够为发动机提供深层清洁的“神器”——嘉实多引擎洁霸。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功效和便捷易用的特性,这款产品已经火爆日本市场,不仅被TOYOTA等汽车品牌列入养护用品名单,还获得了众多日本主流媒体的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5, 2018 at 16:09 AM | Posted by XOXO
有娃之前,爱马仕的包包、香奈儿的香水、杨树林的口红咬咬牙才舍得买,有娃之后,妈妈们会发现,育儿界的“爱马仕”也相当不少。小到宝宝衣服、鞋子,大到婴儿床、婴儿车,样样真心不便宜。今天,就带大家到苏宁红孩子门店,扒一扒育儿届中的“爱马仕”产品。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8 at 17:25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0日,南京苏宁总部,海尔净铂SNA空调双线首发,为健康空调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发布会上,苏宁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发布了国内第一份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健康空调标准,掀起一阵“健康风”。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8 at 13:53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2日,由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煜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院线电影《擒贼先擒王》点映礼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隆重举行。现场1000余名观众座无虚席。导演李相国携众主创现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大家一起提前观影,现场观众纷纷被主创们的的敬业态度所感动,电影中展现的警察精神和励志情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18 at 17:0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19日下午,家住桂林的秦女士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苏宁易购灵川店挑选家电。她随身携带的,是一张17年前的老发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