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10:2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keds    鞋履    品牌    活动    

Keds是成立于1916年的美国始祖级女性板鞋品牌,经典的蓝色标志在百年间陪伴无数时代女性演绎时尚,绽放恒久魅力。蓝白相间的Keds专属空间,上演了一场百年时尚秀。4月12日,Keds在上海媒体圈首次亮相。微风徐徐的黄浦江畔,百年时尚演变史演绎女性动人瞬间,在复古与摩登间交错。

跨越时间,传递女性力量

被Keds经典蓝色所包围的前卫空间,摩登感扑面而来。在这里Keds与嘉宾们共同领略一场时尚的轮回与变迁。在那个Keds风潮全面盛行的年代,Keds陪伴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等众多女星惊艳荧屏,演绎万种风情。伴随美国女孩们在网球场上焕发自信活力,为步入职场的美国女性带来兼具时尚外形与舒适体验的专属鞋款。随着模特脚踩Keds自信亮相,拉开这场Keds百年时尚序幕。步伐摇曳出Keds百年经典,步伐演绎出亲密陪伴,步伐坚定走出“Ladies First”的品牌精神。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模特搭配Keds鞋款亮相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Keds系列展区

宽檐帽、大摆连身裙、蕾丝堆袜,配上经典Keds,跟随红唇卷发的复古女郎,穿梭回Keds风靡美国的复古年代。手握网球拍,脚踩Keds Champion帆布小白鞋,天蓝色网球褶裙搭配印花发带,整体搭配巧妙呼应。时至今日,Keds小白鞋仍是全球街拍潮人必备的百搭潮品,成为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和Krystal Jung郑秀晶的挚爱鞋履,先型女性的不二选择。红色条纹无袖上衣搭配牛仔短裙,露出的衬衫下摆巧妙呼应经典Champion红色款,突显当代女性的个性追求。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模特搭配Keds Anchor鞋款演绎复古造型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模特搭配Keds Triple鞋款演绎当代造型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模特搭配Keds Champion鞋款演绎当代造型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模特演绎Keds Studio鞋款

女性出发,演绎百搭风尚

Classics经典、Contemporary当代、Sport动感以及Summer夏日,四个不同系列展区,运用经典Keds 元素和大胆的色彩组合,呈现Keds率性简约风貌。Keds女鞋利落的线条、修长的鞋型,无一细节不在述说Keds鼓励女性自在洒脱,活出真我的态度。汇集不同系列Keds产品与特点,带来耳目一新的女性时尚风貌。更有Keds x Kate Spade系列作为明星单品闪亮登场。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Keds Sport动感系列展区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Keds Contemporary当代系列展区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Keds Summer夏日系列展区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Keds X Kate Spade 系列展区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Keds Classics经典系列展区

当天,Keds邀请到资深造型师Carmen讲解时下最热门的时髦搭配,模特亲身演绎穿出当代女性自信洒脱,从工作穿到度假,从春天走到盛夏。新颖的美式摩登造型搭配经典款小白鞋,点睛之笔的清爽白色,不同材质单品混搭出惊艳效果。干练精致的率性造型配上Studio鞋履,助力繁忙职场女性,平衡工作与生活,展现最佳状态。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造型师讲解Keds Champion鞋款造型搭配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模特演绎Keds Studio鞋款造型搭配

Keds Sport动感系列,突破循规蹈矩的日常穿搭,与各类风格单品叠加组合,迸发潮流动感风。Keds Summer夏日系列,动感流苏,菠萝纹印花,趣感细节为热情洋溢的夏日注入清新活力。 不管是日常搭配还是特定场合,Keds助力女性自信闪耀每一步。

打造个性印记,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毛线球、流苏、铆钉...活动现场嘉宾们玩的不亦乐乎,利用各种DIY元素打造一款专属于自己的小白鞋。打造独一无二的限量版Keds,也自由自在的做独一无二的自己。Keds鼓励当代女性去尽情书写自己的人生,成为想成为的人。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Keds带你领略一场百年时尚演变史

Keds鞋身手绘

一百多年以来,Keds以”Ladies First”精神成为伴随女性步伐的坚定力量。而女性优雅、率性、自由态度、富有童心等等的特质也为Keds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灵感与动力。女性的美无法用时间衡量,时尚不受限于特定时期。跃入下一个百年,Keds将不断把经典传承演变,传递给时代女性。满怀期待陪伴女性昂首阔步,自信向前。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环贸iapm商场于今年春夏呈现风靡全球,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电影主题展,召集非比寻常的复仇者联盟齐聚商场,献上一场阵容强大的视觉盛宴。漫威电影英雄十周年历史性集结,高达3米的反浩克装甲与众超级英雄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索尔、星爵、格鲁特及灭霸的无限手套,以1:1全新电影造型酷炫登场,引爆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此外,顾客更可一睹漫威电影系列的经典珍藏及电影角色模型等,并可透过高端的3D全息投影技术,探秘漫威英雄人物的绝密奥秘,参与VR虚拟现实射击竞技游戏,全方位感受紧张刺激的对战氛围。 (查看全文)
4月23日,数百名受邀幸运游客来到即将盛大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第七个主题园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进入多姿多彩的玩具世界,抢先体验精彩的全新景点和娱乐演出,与玩具朋友们一起尽情玩乐。 (查看全文)
2018年4月22日,小众香水集合平台minorité 小众之地在莫干山路M50创意园23号楼minorité™ 1900 Edition空间用沉浸式的香气体验给到场嘉宾及媒体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小众香气约会。活动现场,在众多沙龙香水浪漫渲染下,大家畅聊香气、谈论小众香水的匠人精神、品牌故事以及制作灵感,也了解自己与小众香水之间更多的可能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8 at 18:35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0日,源自美国的时尚品牌Badgley Mischka的全新快闪店登陆上海久光二楼中庭,值此初夏悄然而至之际,赴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精美独特的设计,华丽典雅的现场氛围,让嘉宾们仿佛置身于爱的殿堂。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18 at 10:56 AM | Posted by XOXO
趁着上海的暮色,奇特的爱马仕太空船,穿越时空,悄然降临。以“Fast Forward Men 极速前行”为名,爱马仕男性世界艺术总监Véronique Nichanian以2018春夏男装系列为灵感,创想出一阕奇妙的时空体验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