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2018年04月16日 10:1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FRED    斐登    珠宝    新品    设计    品牌    活动    

2018年,FRED斐登以NOVELTIES为主题,FRED斐登经典系列推出全新单品,完美演绎品牌的冒险精神与前卫风格。

FRED斐登Force 10系列夏日风尚

FRED斐登经典系列新品发布

如明信片般五光十色的系列作品,FRED斐登以愉悦、梦幻又带有些许疯狂的创意精神与幽默气质,宣告假期的到来。

FORCE 10漆艺链扣推出柠檬黄色、草地绿色、绿松石蓝色、紫粉色以及橙色等缤纷色彩,搭配同色链绳。

FRED斐登8°0系列

FRED斐登经典系列新品发布

8°0系列以纯粹简约线条彰显前所未有的女性魅力。坚韧的贵金属化为绕指柔,展现全新面貌。

FRED斐登经典系列新品发布

蜿蜒迂回的螺旋造型设计,不知从何而起,亦不知缘何而终,形如数字8,而8在很多文化中象征着吉祥好运,也代表着无穷无尽与矢志不渝的永恒爱情,幻化为一系列项链、长项链、手链、戒指和耳环。

FRED斐登Pain de Sucre系列

FRED斐登经典系列新品发布

这款洋溢现代气息而不失大胆率性的美学珍品重新演绎Pain de Sucre系列戒指自由不羁的传奇造型。

戒托与刻面彩色宝石巧妙融合。得益于Pain de Sucre系列的设计理念,闪耀明亮的刻面宝石令巧夺天工的可替换设计更显优雅精致。从里约热内卢的神秘海湾汲取灵感,这些沐浴着阳光的凸圆形硕大宝石成为Pain de Sucre系列的瞩目焦点。

这一次,这些瑰丽宝石在一条时尚休闲风格的全新项链与玫瑰金或白金超现代风格手环上大放异彩。

FRED斐登Success系列

FRED斐登经典系列新品发布

“FRED斐登珠宝,以光影变化点亮日常生活,极具动感的灵动线条令人为之神往。”

品牌创始人Fred Samuel的这席话用于形容SUCCESS系列再合适不过。诞生于2000年的SUCCESS系列,将圆形与方形两种几何造型相融合,刚柔并济,将雍容大气的圆与刚劲有力的方巧妙结合。

SUCCESS系列的设计和几何风格是FRED斐登标志性珠宝中的经典之作。今天,此系列以一种时尚鲜明的全新风貌重新呈现流畅曲线与几何外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3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环贸iapm商场于今年春夏呈现风靡全球,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电影主题展,召集非比寻常的复仇者联盟齐聚商场,献上一场阵容强大的视觉盛宴。漫威电影英雄十周年历史性集结,高达3米的反浩克装甲与众超级英雄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索尔、星爵、格鲁特及灭霸的无限手套,以1:1全新电影造型酷炫登场,引爆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大战。此外,顾客更可一睹漫威电影系列的经典珍藏及电影角色模型等,并可透过高端的3D全息投影技术,探秘漫威英雄人物的绝密奥秘,参与VR虚拟现实射击竞技游戏,全方位感受紧张刺激的对战氛围。 (查看全文)
4月23日,数百名受邀幸运游客来到即将盛大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第七个主题园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进入多姿多彩的玩具世界,抢先体验精彩的全新景点和娱乐演出,与玩具朋友们一起尽情玩乐。 (查看全文)
2018年4月22日,小众香水集合平台minorité 小众之地在莫干山路M50创意园23号楼minorité™ 1900 Edition空间用沉浸式的香气体验给到场嘉宾及媒体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小众香气约会。活动现场,在众多沙龙香水浪漫渲染下,大家畅聊香气、谈论小众香水的匠人精神、品牌故事以及制作灵感,也了解自己与小众香水之间更多的可能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8 at 18:35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0日,源自美国的时尚品牌Badgley Mischka的全新快闪店登陆上海久光二楼中庭,值此初夏悄然而至之际,赴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精美独特的设计,华丽典雅的现场氛围,让嘉宾们仿佛置身于爱的殿堂。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18 at 10:56 AM | Posted by XOXO
趁着上海的暮色,奇特的爱马仕太空船,穿越时空,悄然降临。以“Fast Forward Men 极速前行”为名,爱马仕男性世界艺术总监Véronique Nichanian以2018春夏男装系列为灵感,创想出一阕奇妙的时空体验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