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Badgley Mischka    鞋履    品牌    设计    活动    

4月20日,源自美国的时尚品牌Badgley Mischka的全新快闪店登陆上海久光二楼中庭,值此初夏悄然而至之际,赴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精美独特的设计,华丽典雅的现场氛围,让嘉宾们仿佛置身于爱的殿堂。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花漾时光,感受幸福乐曲篇章

活动当日,精致的鲜花甜点与优雅的鞋履错落有致地点缀,快闪店铺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浪漫风情。现场模特身着Badgley Mischka 2018年春夏新品行走于梦境般的时尚殿堂,将款款鞋履的优雅高贵展现得淋漓尽致。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4月21-22日,Badgley Mischka还邀请到了知名美妆、造型专家大K老师助阵,与现场嘉宾分享2018年春夏鞋履流行趋势以及鞋履搭配的小技巧,并在现场进行了快速的造型及妆容改造,帮助现场来宾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造型。

春夏新款上市,开启人生闪耀之旅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不论是充满青涩回忆的毕业季,快速成长的职场舞台,还是怦然心动的约会时光,亦或是即将步入幸福殿堂结婚时刻,多年来,Badgley Mischka始终秉持初心,希冀帮助每一个女孩在人生重要时刻展现独特魅力,邂逅幸福篇章。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此次Badgley Mischka春夏新品延续经典的钻石、花型、缎面、高跟鞋等元素,精心打造婚礼晚宴系列鞋款,着重突出鞋子的工艺感。耀眼的钻片衬上华贵的面料,尽显高贵和优雅,使每一个女孩都心之神往。

水晶点缀后跟  高贵优雅气质尽显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全新春夏高跟鞋款依旧延续经典款鞋跟后面璀璨宝石的装饰,采用奥地利水晶缝钻设计,搭配高档的真丝面料,尽显美式奢华风。如若搭配一袭华丽的长裙,你将是晚宴和派对上最耀眼的那颗星。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简约鱼嘴设计 时尚性感无处不在

鱼嘴鞋款式整体鞋型简约大方,后跟独特镶钻鞋跟的设计,不仅勾勒出迷人的足部线条,还兼具复古的优雅与时尚。别致的鱼嘴设计赋予立体感,女人味十足,彰显完美身材,即使留给别人的转身也是性感而奢华。

清爽尖头单鞋  低调奢华别具一格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尖头款式简洁清爽,干净利落,散发妩媚气息,真丝布材质高端,鞋面奥地利水晶的烫钻设计增添了灵动生气的同时,又不失高贵优雅。不仅是晚宴派对上的焦点, 即使在日常工作中也易于搭配,完美诠释了现代女性的独立与自信。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蝴蝶镂空鞋面  精致高华丽别出心裁

蝴蝶镂空的别致鞋面,工艺考究,大气优雅。为夏季打造的专属高贵视觉盛宴,从整体到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拉长腿型、修饰腿部线条让你信心倍增,镂空的设计为性感加分,将你不凡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每个女孩都缺一双让自己充满自信的高跟鞋,就让Badgley Mischka陪伴你走过每一个闪耀刻,让时间留下的棱角无足轻重,让心里的璀璨永远照耀在脸上,璀璨生辉。

闪耀人生重要时刻——Badg...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88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8, 2018 at 10:13 AM | Posted by 李仪
虽然最近的气温和天气趋势还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初夏的氛围是真的已经渐渐展开了。想要稍稍享受一下初夏的氛围的话,清爽自在的搭配必不可少。或许,白衬衫就是个不错的选项。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7日,全球孕婴童行业领军品牌好孩子携新品碳纤维婴儿车天鹅Swan为5.8好孩子天猫超级品牌日举行启动仪式,好孩子代言人谢娜、天猫母婴总经理杜宏齐齐站台。 (查看全文)
作为首创博物馆零售模式并打造了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完美融合的全球性原创品牌——K11的创始人郑志刚先生再次与Mike Frederiqo 谱出崭新篇章,于 5月6日正式将品牌引入上海 K11 以快闪店形式与大家见面! (查看全文)
街舞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精神所在。作为街头文化的一种标志性象征,一直都是国内外热力追捧的时尚潮流,诠释“FOR REAL”精神,鼓励大胆自我表达。对于年轻人,街舞更是“张扬,炫酷”的代名词,脏辫搭唐装,礼帽搭护目镜...不需要循规蹈矩,没有什么不可以。 (查看全文)
4月30日,意大利知名鞋履品牌健乐士GEOX代言人景甜现身北京APM新东安广场,与品牌创始人兼总裁Mario Moretti Polegato先生共同揭幕2018春夏全新形象快闪店, 并与现场粉丝共赏春夏系列模特走秀,展示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呼吸之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