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3月28日,苏宁举办418电器购物节发布会,吸引了数百位家电3C品牌大佬和媒体齐聚,开启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狂欢。

        而就在发布会当天,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亲自接待了一位品牌大佬——小米副总裁汪凌鸣,据了解,这是汪凌鸣首次对外出访,第一个到访的合作伙伴就是苏宁,而且选择在发布会当天为苏宁418站台,双方的深厚感情可见一斑。

        据了解,此次小米汪凌鸣率队助阵苏宁418,双方共同签下了价值100亿的全品类战略合作协议,并就2018年合作深入探讨,汪凌鸣还送给苏宁侯恩龙一台刚刚发布的小米MIX2s尊享版,双方感情进一步升温。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与小米副总裁汪凌鸣签下100亿大单)

        4月2日是苏宁手机蜜蜂节开幕的第一天,而4月3日是小米第8届米粉节,汪凌鸣提前来到苏宁站台助威,双方还谈下百亿大单,双方的合作关系,由此可见一斑。而且双方的合作关系一直很密切,尤其是从2015年以后,双方的合作规模可谓步步升级。

        以手机产品方面,小米4s、红米4和小米5C等多款爆品在苏宁易购独家销售,并且款款都销量爆棚。在营销层面,2017年3月小米苏宁合作超级品牌日,17分钟销量破亿,一度刷新苏宁单品牌销售记录。除了产品助力、营销加持,在线下,双方也同样合作紧密无间。截至目前,小米已经进驻全国近400家苏宁门店开设专区,并协同苏宁服务体系,共同提升用户体验。

第一次见面:为418站台,也为全年合作再加码

        汪凌鸣此行,是他作为小米公司副总裁兼任销售与服务部总经理的首次商务出访。之所以选择在苏宁418购物节前夕来到苏宁总部,正是希望在这场一年一度的家电3C双十一上,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未来双方在渠道合作方面和新零售的探索方面还将进一步加码。

        作为智慧零售的创新者和引领者,新型苏宁门店、零售云、极物店等线下模式的开拓,正是苏宁致力打造全渠道场景化购物模式的标志。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延续线上高速增长的势头,并进一步激活线下增长空间。

        有了好产品和好渠道,自然不会缺少好服务。为了更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及场景,苏宁不断迭代服务产品,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双线一致的无差别服务。而消费者的售前售后服务体验,恰恰是小米重视用户体验的最重要环节。

        正是基于对苏宁的信任与认可,汪凌鸣与侯恩龙共同拍板2018年100亿全品类战略合作协议,新的一年,小米会把自己全年的重要新品通过苏宁渠道进行首发。有了好产品、好渠道、好服务,苏宁将为品牌提供双线主推的战略政策,凭借庞大用户群体,帮助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更精准地开拓视野,触达用户。

        在接下来的苏宁易购418购物节期间,小米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苏宁,尤其是在马上苏宁418率先启动的手机蜜蜂节上,小米MIX2s、红米Note5等众多明星单品将与大家见面,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3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不用胶带,不用填充物,10秒钟就能完成客户商品的自动化包装,这就是苏宁物流在武汉地区上线的气泡包装袋,今后武汉市民在购买手机等3C产品时将会收到这样全新形式的包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8 at 11:29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7日,顾家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杭州正式揭开了帷幕,活动现场,顾家家居、天猫高层以及众多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新一届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的启动,乐坛实力唱将林宥嘉更亲临现场助阵,和顾家一同探讨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什么是“寻找世界上最好的家”?此次发布会,顾家家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网易云音乐和农夫山泉跨界合作音乐瓶、故宫和欧莱雅跨界合作口红……一个个品牌跨界的成功案例表明,在品牌宣推成本日益高涨的当下,通过品牌间合作互撩,更容易产生1+1>2的效果。近日,苏宁易购与凤凰酒业跨界推出的狮意好酒,引发网友及行业一片热议,再一次证明了品牌跨界更能产生多赢的结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百威英博亚太区电商副总裁Martin Suter携团队造访苏宁易购总部,并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签订了年度合作计划。在未来的合作中,苏宁易购将根据百威英博在中国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特性,做出有针对性的宣传与活动规划。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2:4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3日晚间,迪亚天天发布公告称,出售迪亚中国100%股权事项,公司已与苏宁签订了有约束力的购买与出售协议。苏宁作为智慧零售的发起者,收购迪亚仅仅是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冰山一角。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