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3月28日,苏宁418发布会在南京总部举行,今年418主打“用新定义好生活”,用新消费体验、新商品升级、新家庭场景给消费者提供好商品和好服务。据悉,在418发布会期间将有近20余款家电3C新品在苏宁双线平台首发,已然成为家电3C的双十一。



号称家电3C双十一,苏宁41...

黑科技视频曝光彩电新品    智能技术引发抢购浪潮

        三月开始,包括长虹、TCL、海信、创维、飞利浦等家电品牌通过超品日活动集中在苏宁平台上线新品。同时,还与苏宁彩电合作推出黑科技揭秘视频,为用户展现其最新研发的技术成果。持续上线的高端家电新品满足在消费升级下的用户需求,引发各方关注。

        长虹展示了借助全空间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即可满足用户管理娱乐、烹饪、空气、用水等生活服务管理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CHiQ Life),同时在苏宁上线7.8mm全面屏、配备全新AI3.0的新品55D6P。



号称家电3C双十一,苏宁41...

        3月22日,创维在苏宁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首发拥有7.9mm超薄机身全面屏、创维自主AI芯片的55Q5A。据悉,4月4日创维超级品牌日将在苏宁启动,届时还会有更多惊喜公布,预热418电器购物节。3月28日,与418发布会同天启动的TCL超级品牌日首发了TCL曲面新品55T3,55Q2、65Q2两款新品也将于418期间登陆苏宁。

        目前,包括海信旗下U7系列ULED新品、Crystal Sound OLED电视的所有激光产品在均在苏宁渠道有售,双方还计划在全国打造300余家激光电视体验店,为消费者打造独特的感官享受。据悉,采用智能光感色彩监控技术,能够通过LED灯色彩衍生和折射呈现光影变幻视觉效果的飞利浦55PUF6850/T3量子点流光溢彩电视也将在苏宁上线。



号称家电3C双十一,苏宁41...

大牌3C新品集中首发苏宁    AI智能技术成焦点

        418期间,3C产品上新攻势更为猛烈。三星S9/S9+、努比亚V18、vivo21、华为P20/P20Pro、小米mix2s、OPPO R15等重磅新品纷纷首发苏宁。除手机品牌外,苏宁也是2018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的新款iPad,华为新平板电脑M5、小米游戏本、机械师游戏本等PC新品的首发平台。

       进入三月以来,在苏宁首发的三星S9、vivo X21、魅蓝E3以及召开过新品沟通会的OPPO R15掀起第一波上新热潮后,紧接着华为P20和小米mix2s闪亮登场,让人目不暇接。在苏宁418期间,高端处理器、全面屏、双摄和指纹解锁等技术不断升级,还将有10余款手机新品上市发布。

        3月29日,就在苏宁418发布会后的第二天,360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少年新装备电话手表X系列、国民儿童手表SE系列、更安全的早教系列三个序列和年度旗舰产品360电话手表X1 PRO等7款产品,覆盖69元、199元、1499元等价位段。

        这些新品都将扎推登陆苏宁易购双线渠道,为苏宁418集中造势,对于智能数码产品,苏宁易购线下开设智能课堂,专门提供产品介绍、数码知识培训等,邀请专业达人为用户现场授课,讲述器材使用、保养维护等,为用户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苏宁成家电3C新品首发主场   全渠道份额第一

        据国内专业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数据,2017年,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达到7905亿,苏宁易购独占20%份额,领跑全渠道第一,京东以12.3%的份额位列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持续扩大线下增长优势的同时,苏宁易购以高于行业平均1.5倍的增长领跑线上渠道。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是当之无愧的家电3C第一渠道。



号称家电3C双十一,苏宁41...

        从艾瑞数据来看,目前从线上到线下,苏宁在家电3C全渠道份额处于第一的位置。然而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价格取胜”的营销理念已经不再适合头部零售企业的发展,从“新电器生活主义”可以看出苏宁正在整合全部渠道资源发力品质服务,从价格战中突围,在产品服务中入手打造全新生态模式,增加营销竞争力砝码。

        在此次418电器购物节中,苏宁为品牌商提供包括“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在内的“新服务”计划,涵盖质量保障、O2O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等环节,同时,在线下门店购买也可享受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领先行业,这无疑对于品牌的吸引力是相当大的,自然而然青睐在苏宁首发新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3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不用胶带,不用填充物,10秒钟就能完成客户商品的自动化包装,这就是苏宁物流在武汉地区上线的气泡包装袋,今后武汉市民在购买手机等3C产品时将会收到这样全新形式的包裹。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9, 2018 at 11:29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7日,顾家家居&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杭州正式揭开了帷幕,活动现场,顾家家居、天猫高层以及众多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新一届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的启动,乐坛实力唱将林宥嘉更亲临现场助阵,和顾家一同探讨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什么是“寻找世界上最好的家”?此次发布会,顾家家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3:04 AM | Posted by XOXO
网易云音乐和农夫山泉跨界合作音乐瓶、故宫和欧莱雅跨界合作口红……一个个品牌跨界的成功案例表明,在品牌宣推成本日益高涨的当下,通过品牌间合作互撩,更容易产生1+1>2的效果。近日,苏宁易购与凤凰酒业跨界推出的狮意好酒,引发网友及行业一片热议,再一次证明了品牌跨界更能产生多赢的结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2:48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百威英博亚太区电商副总裁Martin Suter携团队造访苏宁易购总部,并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签订了年度合作计划。在未来的合作中,苏宁易购将根据百威英博在中国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特性,做出有针对性的宣传与活动规划。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2:4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3日晚间,迪亚天天发布公告称,出售迪亚中国100%股权事项,公司已与苏宁签订了有约束力的购买与出售协议。苏宁作为智慧零售的发起者,收购迪亚仅仅是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冰山一角。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