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女装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四月百花芳菲,勤劳的人们都在为了美好生活打拼,女明星们也没闲着,她们忙忙碌碌的身影频繁现身机场,空中飞人的她们带着春天的气息来到你身旁。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伊能静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瘦身成功的她手拎铂金包大秀美腿,笑容满面。黑色的蕾丝半身裙映衬着白大腿,卡其色的风衣与粉色丝巾的搭配更是增添了些许的女人味。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VETEMENTS x Mackintosh 华达呢风衣

这款华达呢风衣就是以此为原型,并带有丰盈大廓形这一 Vetements 招牌韵味。它是由品牌携手英国老牌外套品牌 Mackintosh 共同打造而成——两大品牌的设计团队汇集于 Mackintosh 苏格兰工厂,只为全力把控单品的超高品质。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GIVENCHY 蕾丝边饰丝缎半身裙

单品以光泽的丝缎精心裁制,高腰裙身既优雅又能凸显纤腰。衬里到蕾丝部分戛然而止,使肌肤能透过棉质混纺蕾丝裙边若隐若现。即使你将长款衬衣下摆塞入裙中穿着,在衬里的作用下,也能保证平顺贴合。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李沁现身机场,戴白色运动帽,搭配蓝色牛仔外套,一身清新牛仔风,露齿甜笑。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GUCCI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T恤

这款T恤采用柔软的纯棉平纹针织面料于意大利制成,衣身上的半抽象图画和 “Mr Freedom”(自由先生)字样印花则源自这位传奇音乐人常去的一家伦敦服饰店。它的廓形十分宽松,尤其适合稍微束入牛仔裤或半身裙中穿着。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MOSCHINO 牛仔布机车夹克

这款牛仔布夹克配有斜拉链以及搭扣下摆,呈现经典皮革机车夹克风格。单品于意大利精制而成,水洗淡蓝色调呈现久穿质感,松垮的廓形更是舒适休闲。建议竖起衣领、解开皮带,打造酷感十足的街头造型。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蒋欣身穿白色与蓝色拼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喇叭裤现身深圳宝安机场,军绿色的外套随性自然,一款链条黑色包包轻便时髦,整体造型是舒适休闲风。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3.1 PHILLIP LIM 棉质混纺帆布针织外套

3.1 Phillip Lim 在 2018 早春度假系列中大玩酷感十足的材质对比,出自其中的这款实穿外套剪裁自军绿色棉质混纺帆布,转身后却见带有黑蓝双色宽条纹的针织衣背,叫人大呼惊喜。不妨捋起衣袖、竖起衣领,尽情展露你潇洒不羁的一面。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宋茜现身上海机场,牛仔服混搭运动裤潮范十足,黑色棒球帽与白色帆布鞋都是春季必备单品。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MIRA MIKATI 波浪边饰弹力棉质平纹针织休闲裤

这款休闲裤采用亮蓝色弹力棉质平纹针织面料制成,并以手工点缀而成的虹彩波浪边饰代替品牌经典侧面条纹。不妨把抽绳腰带调整至合适长度,搭配运动鞋。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日前,郭碧婷现身机场,格子衬衫配宽松长裤,露齿甜笑清新可人。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BURBERRY 格纹纯棉斜纹布飞行员夹克

这款夹克融合了本季两大流行元素——飞行员廓形和经典格纹。它由纯棉斜纹布精心裁制,廓形略微宽松,并配有温暖舒适的薄衬垫。不妨效仿品牌造型,罩于帽衫之外。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Ella身穿黑白条纹衫搭配蓝色肥腿喇叭裤,伸出手笔画胜利的手势,显得非常活泼可爱。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BASSIKE 条纹有机棉上衣

Bassike 这款上衣裁自柔软的有机纯棉面料,其上的海军蓝色和白色条纹令人联想起 20 世纪法国水手制服。不妨将它束入阔腿牛仔裤或精裁裤装中穿着,打造俏丽时髦的职场装束。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李冰冰现身机场,一身粉嫩装扮,外搭风衣,诠释春日飒爽英姿。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BURBERRY The Kensington 长款纯棉华达呢风衣

这款 “Kensington” 风衣产自英格兰约克郡,在制衣过程中经过 26 道质检工序,由技术精湛的专业裁缝精心打造。它呈现出品牌经典的摩登廓形,紧密梭织的棉质华达呢面料是遮风挡雨的最佳选择。深受喜爱的经典 House Check 格纹图案很好地装饰了底领和内衬,低调的同时又不失奢华质感。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江疏影现身机场,她扎减龄丸子头,造型清爽手插裤袋气场足。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NEEDLE & THREAD 刺绣棉质混纺帆布外套

单品裁自柔软的棉质混纺仿旧帆布,配有兜帽,衣袖上以传统英国十字绣打造出几何与花卉图案。不妨收紧腰身和下摆处的内置抽绳,凸显玲珑身形。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

点击购买>THE ROW Ashland 中腰直筒九分牛仔裤

中腰设计的它舒适贴身,每多穿一次面料就愈加柔软。乳白色调能与不同类型和颜色的服饰巧妙搭配,九分裤腿则可让你大方秀出精挑细选的拖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6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9, 2018 at 20:52 AM | Posted by 文文
T恤都能登上大雅之堂!章子怡领衔演绎T恤的美……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8 at 18:33 AM | Posted by XOXO
暖春三月到来,各大潮人时尚精们已开始着手采购夏季单品。面对即将来临的炎夏骄阳,最值得拥有的莫过于一副款式别致、质感轻盈的墨镜了。不同款式、颜色的墨镜都是点睛之笔,衬托出每一个人不同的气质,就连佩戴的方式不同,也能让一个人流露出不同的内涵格调:把墨镜佩挂在衣领显得洒脱自信,正常佩戴则显得酷帅高冷;当墨镜架头上显得时髦精致,挂在脑后则显得潮流不羁...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8 at 09:23 AM | Posted by XOXO
天气渐热,又到换橱添衣之时。满大街各式各样的元素,究竟哪些才是今年的主流呢?CREMIEUX2018初夏系列早已上线,等待你一起领略,让你体验潮流范儿。 (查看全文)
BLOCCO 5 Golden Summer系列鞋履以华丽的手工艺、金属裂纹的羊皮材质和珍珠装饰完美融合,鞋跟设计采用独特的马蹄跟形状,在性感间增添了几分稳重的视觉感受。 (查看全文)
正是因为丝巾的存在,虽然只是在脖颈间的小小点缀,但就能够瞬间让基本款的穿搭造型多了引人注意的细节。这也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在“阴晴不定”的春季里,要如何用丝巾维持时髦度。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